油性的面板,可以選擇什麼樣的水乳?

2023-06-05 22:50:05 字數 1860 閱讀 9180

1樓:小娜娜嗨

我覺得盡量選擇一些補水控油的水乳,這樣的話對我們的**更好,而且也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很多的問題。

2樓:愛吃西瓜的熊

要選擇不太油的水乳,盡量特別的清淡,以補水為主。而且在護膚的時候也要以控油的產品為主。

油性**適合用什麼牌子的水乳

3樓:小魚學姐**答疑

稍等哦。我打字。

雪花秀這款臻秀摯顏系列的水乳,主打滋養和抗衰老,比較適合30歲以上的人群,同時它還有調節**穩定性的功能,可以改善膚質,讓水油更加平衡,讓肌膚重回嫩滑細膩狀態。

雪肌精的清爽型,油皮使用可以很好的提亮膚色避免**暗沉,化妝水的上臉的使用感真的很清爽,一點也不黏稠,也很好吸收,夏乳液也很好推開,搭配使用可以清透提亮!幫助修復**屏障,減少**紅血絲等不穩定的情況出現。

牛油果乳液可以調理**水油平衡,提公升滲透力,滋潤**,提公升**彈力。維穩效果非常好,能舒緩**、清潔毛孔,改善粗糙暗沉。對閉口、痘痘簡直不要太友好!

在夏天**狀態不好的時候,可以用來濕敷,修復效果很快。

4樓:sugar侃生活

很多品牌都有適合油性**使用的水乳,那就是含有水分和油脂都比較少的清爽系列,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來選擇。

你覺得油性的**,可以選擇什麼樣的水乳?

5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應該用補水,清爽的水乳,不應該是用太厚重的水乳,這樣會堵塞毛孔。

6樓:不爽的爽朗菌

可以選擇滋潤保濕型的水乳,這樣的水乳能夠達到控油的效果,也能夠讓膚質更好。

7樓:乙個

可以選擇水分含量比較高的水乳,比如說可以選擇奧爾濱水乳,這款水乳就特別適合油性的**,而且可以消除痘痘。

8樓:創作者

我覺得油性的**可以選擇一些清爽型別的水乳。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來選擇,如果你的經濟條件比較不錯的話,就可以選擇一些比較好的經濟條件一般的話就可以選擇一些國貨。

適合油性肌膚使用的水乳

9樓:

299rmb/150ml+299rmb/150ml這一套被稱為混油皮親媽,無論是水還是乳質地都十分清爽。紫蘇水是紫蘇混合著薄荷的味道,成分中新增了鼠尾草,能起到鎮靜消炎的效果,還能讓破口痘痘加速癒合牛油果乳液流動性很強,保濕不油膩,吸收特別快。2、ipsa流金歲月美膚水+自律迴圈乳液參考**:

350rmb/200ml+570rmb/175ml這一套也是混油的真愛水乳,調節水油平衡的效果很好水是無色無味、不黏不膩,用起來特別安心自律。

適合油性肌膚使用的水乳。

您好,親 很高興為您解答。適合油性**的水乳1、黛珂紫蘇水+牛油果乳液參考**:299rmb/150ml+299rmb/150ml這一套被稱為混油皮親媽,無論是水還是乳質地都十分清爽。

紫蘇水是紫蘇混合著薄荷的味道,成分中新增了鼠尾草,能起到鎮靜消炎的效果,還能讓破口痘痘加速癒合牛油果乳液流動性很強,保濕不油膩,吸收特別快。2、ipsa流金歲月美膚水+自律迴圈乳液參考**:350rmb/200ml+570rmb/175ml這一套也是混油的真愛水乳,調節水油平衡的效果很好水是無色無味、不黏不膩,用起來特別安心自律。

3、cpb光彩防護三件套裝(清爽型)參考**:2970rmb這款清爽型的光彩保濕露質地非常輕柔水潤,可以提公升**的細緻度,改善毛孔粗大現象乳液分兩款,日用和夜用。日乳有spf25 pa++防護係數,但乳液最好不要直接代替防曬。

含有帶折光的微晶成分,擦上去blingbling的夜乳比日乳更加清爽好吸收,如果想日夜只用這一瓶也是可以的,早上起來臉不會暗黃冒油,而是滑而不膩、很有光彩。

油性面板好嗎? 30,油性面板是什麼樣的

油脂太多的話 不好,身體裡的毒素排不出來 會堆積在 層裡,油性 可以用專門的針對油性肌膚的化妝品進行改善的!可以到tao bao裡搜尋店鋪 賣美麗買寂寞,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為你!只要只是中性 的話,其餘膚質都是有好有壞的。油性 的話,就是容易出油,毛孔粗大,容易長痘痘。好處的話就是比較不容易產生皺紋。...

油性面板有什麼辦法可以改變,油性面板怎麼樣可以改變

你好,我一度就是油性 現在 比以前好了很多。說幾點希望能幫到你。油性 與內分泌有很大關係,年輕的時候內分泌旺盛,會比較油。正常情況下隨著年齡變大。的老化,油性 會有改善。從外在的開始說起,清潔上選擇深沉清潔洗面奶,夏天早晚一次,冬季晚上用,早上用補水溫和的。建議可選擇露得清的產品 然後每週做一次去角...

油皮適合什麼爽膚水,油性面板適合用什麼樣的爽膚水?

想買爽膚水?油皮混油皮過來看完再走!油性 適合清爽型的保濕爽膚水,這種爽膚水給 表層補足水分的同時,可以減少油脂的分泌,緩解 油膩的現象。夏日油皮仙子必備爽膚水 維穩舒緩,調節 狀態,敏感肌也適用 爽膚水,作為一款求生欲很強的護膚品,二次清潔,補水保濕,收縮毛孔,控油定妝 它都要會。天氣越來越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