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選擇什麼樣的人結婚呢,結婚應該選擇什麼樣的男人?我應該怎麼辦?

2022-04-05 13:23:05 字數 5184 閱讀 7577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結婚是比較麻煩點,考慮的方面也很多,希望找個疼自己,有事業、有上進心、有帥又孝順的男人,可是世上沒那麼完美的人。金錢是建立在婚姻的基礎上,婚後的糾紛大多出現在金錢上,太有錢了,靠得住的機率低,人一無所有不怕,主要有上進心,不怕吃苦,要是想等老婆養活的男人,建議你還是早點放棄好。希望你能幸福,祝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和戀愛不一樣。

戀愛要找自己愛的,結婚要找愛自己的。

現在的一無所有不代表永遠窮困潦倒,現在的有車有房也不代表永遠幸福。

其實豈止結婚是賭博,人生都是一場賭博,我們都在拿青春賭明天!

男人其實也很脆弱,你在他一無所有的時候,支援他,他會感激你。可若是在他春風得意的時候你靠近他,他會覺得你可有可無。

3樓:hs天道酬勤

首先有責任心,其次人品,再次有沒有鬥志!有錢有房靠不一定靠得住,俗話說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好好斟酌

4樓:響馬劫鏢

這個要你的選擇了 父母說的對 但不是完全就是對的假如有錢有房 而沒有了你說的對你好 疼你 完全按照他們的方式打造乙個家

你會活的很累 如果找乙個疼你愛你 而沒錢沒房的 結婚後也可能會後悔沒考慮父母的意見 又有錢有房又疼你愛你的人不是沒有而是可遇不可求

希望好好考慮 在這方面誰也替你做不了主 只有你自己作主!

5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可以平凡不可以平庸 沒錢不要緊 只要他有上進心 找個有錢人 可能你有錢了 也許不會幸福 沒有錢 但是你很幸福 生活就是在賭博 贏了 你什麼都有 輸了 什麼都沒有 主意還在你 別人只能是建議

6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現在的男朋友吧。

你家人如果沒別的想法,只是想你好的話會尊重你的選擇的。

愛需要雙方互相經營的。

他現在對你很好,也很疼你 你怕以後會變??

會不會變就看你怎麼對他了。

至於很聽你的話我不知道是哪方面 `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生活要的不僅僅是門當戶對,關鍵看你個人的感悟吧!日子有細水長流波瀾不驚的,也有奢華富貴來得快去得也快的,要我選選前者。

8樓:灰

………………看看男人的面相,很有講究,而且看看他對你是不是有什麼目的,還是純粹的愛你。你爸媽也是為你好,可憐天下父母心。愛情和親情兩難啊,不過如果是我我會比較現實點~~

9樓:幸福怎麼來

餘生,找乙個會心疼你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忠於自己的心。只選對的。不選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與其曝屍荒野還不如入土為安

12樓:真_j自力更生

你愛他,他愛你就夠了

13樓:九江詩意

你對你男朋友的感情深嗎?你覺得和他在一起會幸福嗎?你對你們的未來有信心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嗎 這是關鍵 即你愛他嗎 記住找到屬於你的愛情

結婚應該選擇什麼樣的男人?我應該怎麼辦?

15樓:

只要你願意跟喜歡的人一起奮鬥,我還是建議你選擇自己喜歡的。

女人不應該把自己當做一件物品一樣託付給乙個男人,幸福需要夫妻雙方共同努力!

物質條件並不能保障婚姻,人品和責任感才是最大的保障!現在的離婚率高,有乙個重要原因就是很多人太看重物質條件而不看重感情和人品。

還有一點要注意,找老公不能光看他對自己好不好(追求你時肯定對你好的,追到手就不一定了),更重要的是看他對其他人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應該和喜歡自己的人過不愁吃不愁穿的日子 ,

父母不同意的 婚姻多半 會 失敗 ,家庭條件 不好 對乙個人 的 影響 是很大的 ,貧賤夫妻 百事哀 ,結婚之後 就沒有 浪漫了 ,那個 時候 矛盾就出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寧可笑著累,也不要哭著享受。

選擇了有錢的生活,可卻不愛他,會幸福嗎?

只要肯努力,共同努力,環境是可以改變的,最主要是兩人真心相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了,希望不會以後後悔

到底應該選擇什麼樣的人結婚? 5

19樓:鄺魄

志同道合的,生活最好一致,思想差別不大,合得來的,否則矛盾會很多

20樓:小黃的知識小鋪

愛你的,經濟條件達標,品質好的人

21樓:

相貌看的過去就行,只要心腸好,對你好就行了

22樓:196618一196618重溫

意氣相投,身體健康有青春活力的

23樓:趙love輝

不花心!愛你的!勤勞的!

24樓:幸福怎麼來

餘生,找乙個會心疼你的人

25樓:

相親看父母品格很重要

結婚的物件該怎麼選擇,要選乙個什麼樣的人來結婚呢?我是乙個男的。

26樓:青青丶桑

一般的家庭模式是乙個主外乙個主內

性格方面最好能夠互補有助於家庭的和諧

如果你比較強勢就找個小鳥依人型的

如果你性格較弱就找個比較強勢的來彌補你的不足最主要的還是要找個通情達理人品好的

不然以後以常鬧矛盾也是很傷腦筋的

27樓:小起甜甜

選個愛你的,你也愛她的,感覺可以一起生活一輩的

28樓:嬤嬤熊

結婚不是說說就可以的,特別作為乙個男人。結婚物件樣貌不需要有多漂亮,也不需要很富有,只要人心地好,能踏踏實實跟你過日子,不嫌貧愛富,累日子苦日都能陪你過,不嫌棄你,這樣的你能找著就很好了。那同樣對你也有要求,你得有上進心,不能啦啦踏踏的,你得給人一種安全感,讓人覺得跟著你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女人到底該選擇什麼樣的男人結婚呢?

29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應該跟誰度過餘生?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錢、不重要,沒錢可以賺。

第一:愛你的。

第二:你愛的。

第三:穩重的。

第四:有責任心的。

第五:為你著想的。

第六:有奮鬥心的。

第七:不花心的。

31樓:牧枋馥

喜歡物質點的 現實點的不願意吃苦 就選擇第乙個

愛他能願意陪她一起創業努力拼搏 就選第二個

假如你還在糾結 就乙個都不要``

3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有錢就選喜歡的,自己沒錢就選有錢的。很簡單的,自己想想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選有錢的啦...貧賤夫妻百事哀``他喜歡你就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總結上面三位說下:你有兩種方式,主動的,就是讓自己有錢,衣食無憂,沒顧慮了再選中意的;被動的,有錢的真心喜歡你麼,你能不能牢牢抓住他?沒錢的是有本事能預見離成功不遠了還是暫時只有上進心但以成功為目標能達成向你許下的期望?

當然最最重要的是他們願意娶你麼?不然一切扯談。 好吧我承認說了等於沒說,自己做的選擇事後才不會怨天尤人,我只是路過給個意見 ,婚姻大事,請慎做抉擇,切記切記

35樓:匿名使用者

找那個跟著沒錢的不會想有錢或者跟著有錢的不會捨不得沒錢的那個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自己有錢,去找你喜歡的人!

37樓:不吐蘿蔔皮

有錢的喜歡你麼?沒錢的有上進心麼?

結婚應該選擇什麼樣的男人

38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可以吵架但不能對著幹,真愛是世界很殘酷,但仍有一顆願意包容的心

39樓:卓德蘭亥

這位樓主想必快要結婚了吧,鄙人在此先祝福你啦!我個人認為選擇男人有以下幾個要求:1:

他是乙個可靠的男人,不會背叛你。2:他有那個能力給你幸福,帶給你快樂的生活。

3:他懂得如何關心人,去愛乙個人。4:

最重要的一條喔,他是真正使你心動的男人!

40樓:在恩胡寄真

以你現在的心態我覺得不太適合結婚,你還不知道結婚為什麼了。人和人是不能比的,比如你現在結婚了,又有乙個條件更好的約你想讓你離婚嫁給他,你怎麼辦,人是不能比較的,俗話說人比人氣死人的,等有一天你看清楚了自己後才選擇結婚吧

41樓:無淑琴夷冬

找乙個愛自己的人,這樣就很大程度上不會讓自己在以後的生活中受傷害,真的,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我們都應該現實點。

42樓:樊成仵辰

如果你要找物件第一要找能孝敬父母的。第二要找個誠實穩重的。第三要找能把工資卡給你的。

第四能幫你做家務的。第五要能找個懂德浪漫的但不要會說甜言密語的。那樣的人不一定會對你好,不要找太帥的啊太帥的容易讓別人搶去。

我就這些你能不能找到那就看你自己的啦

43樓:匿名使用者

正直、善良、幽默、有責任心、愛你的、你愛的、性格開朗的、對未來充滿希望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選擇愛你的你愛的男人啊,如果不能十全十美也要選擇愛你的人。

能夠跟你風風雨雨走下去,能夠給你依靠和溫暖,讓你的物質滿足,更讓心靈滿足的男人。

4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定雙方都有感情 你要看得上他,他也要看得上你 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是會存在多一些風險的

其次在家庭背景,經濟上要門當戶對。 咱不找錢比自己家多大幾個檔次的 但也不能找那種一跟了他就把自己生活水平下降了好幾個檔次的 因為生活是很現實的。

最後,真的愛你的男人是會愛屋及烏對你父母尊重的 過日子麼 就是平淡的 這樣就蠻好了 希望mm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找什麼樣的人結婚才好,結婚應該找個什麼樣的女人才合適?

餘生,找乙個會心疼你的人 30歲以下不要考慮結婚的問題,30歲以上你要是還不知道什麼樣的人適合你,你這輩子也別結婚了 真話!雖然我自認是乙個不錯的結婚物件,但是我也懼怕結婚 找個適合自己的!能跟自己合的來的!愛自己的,自己能接受的,彼此互相信任的 找乙個什麼樣的人結婚,你自己應該更清楚,我們的意見只...

我應該找個什麼人結婚,結婚應該找個什麼樣的女人才合適?

人生天地間,忽如遠行客 讓我們抓綱治家,告別單身,牽手永愛吧 工作三年的曉玲在今年倍感單身的壓力。身邊的同齡女性都紛紛傳來喜訊,不是喜結良緣了,就是生兒育女了,自己唯有做伴娘道賀的份。曉玲分析了下自己從大學至今仍然單身的原因 1 大學的時候不著急談戀愛,覺得現在的生活很好,不需要乙個男朋友 2 在大...

結婚找什麼樣的男人,結婚應該找個什麼樣的男人

1 女人找老公首先要有好的心態,不要有攀比的心理,不是所有優秀男人都適合你,女人要找的是適合自己的男人。2 找到乙個真正愛自己的人,他會因為和你在一起而開心,他會認為你是上天賜予他的最好的禮物 同時也是自己愛的人,你渴望和他一起生活。3 有相似的性格,有共同愛好,你們既是愛人也是最好的朋友。4 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