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選擇什麼樣的手錶

2022-07-08 20:35:02 字數 699 閱讀 8452

1樓:gorillaz夜茫茫

400-1000正好符合卡西歐的表的價位。卡西歐的表非常具備價效比。建議買ef系列的。

1000左右,鋼款的。我買了一款,非常不錯,有記時和日曆等功能。很耐用,經常帶著游泳!

2樓:旱地hd鯉

手錶是乙個品味的象徵 身份的象徵 在現在社會它不單單是看時間的工具了

卡西歐手錶還是不錯的 我現在就用的卡西歐 400——1000在專櫃也能買到不錯的 在網上能買到更好的水貨 就是沒有保修 不過在網上買一定要有眼力一般專櫃價的4折左右 找信譽好的 要不可能會買到假貨

3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價位的話,沒什麼評價標準的。就選個品牌就好了。swach,casio,算是這個價位能買上的大牌了。

推薦是卡西歐,畢竟買個石英錶沒必要去買個瑞士品牌。而且斯沃琪的風評一向不好。casio怎麼也算是矮個裡面拔高個了。

4樓:

手錶的功能樓上都說了左右選美國天美時

5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 西鐵城(光動能)

6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的手錶不錯。我用的就是。好幾年了,電池都沒換過,特耐用。

我應該選擇什麼樣的人結婚呢,結婚應該選擇什麼樣的男人?我應該怎麼辦?

女人結婚是比較麻煩點,考慮的方面也很多,希望找個疼自己,有事業 有上進心 有帥又孝順的男人,可是世上沒那麼完美的人。金錢是建立在婚姻的基礎上,婚後的糾紛大多出現在金錢上,太有錢了,靠得住的機率低,人一無所有不怕,主要有上進心,不怕吃苦,要是想等老婆養活的男人,建議你還是早點放棄好。希望你能幸福,祝福...

男人帶什麼樣的手錶,男生帶個什麼樣的手錶比較有品味呢?

首先手錶這種東西,便宜的也有,奢侈的也有。先說 主要還是靠自身經濟的定位,如果碰到喜歡的手錶,那麼誰都能拿得出3 4千塊錢。其次是款式和質量,如果是在辦公室上班的話,佩戴比較親民的像天梭 迪沃斯商務類手錶特別應景。要是經常出門 做戶外運動的人們,選擇瑞士軍表或者日本的都不錯,瑞士的luminox,外...

河道邊坡綠化應該選擇什麼樣的草種

河道邊坡綠化必須要求草種具有耐水性,以及有防護坡的作用因此建議可以選擇高羊茅與狗牙根等草籽,這兩種草籽具有耐熱與耐寒性,而且四季常青,更可以具有環境保護的意義,而且在草皮生長到一定程度下會形成良好的根系,這樣使得護坡更具有抗衝能力邊坡綠化。做公路國道邊坡綠化草地品種選擇,要根據氣候地質情況去選擇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