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一類檔案格式的預設開啟方式macos討

2022-09-01 10:25:07 字數 2380 閱讀 6637

1樓:杜爺1號

方法/步驟

選擇其他,然後選擇好開啟方式,在下面的「始終用此程式開啟」前面劃勾,發現預設開啟程式還是圖里的那個玩意,而且一次只能改乙個檔案,怎樣才能更改全部檔案的預設開啟方式,比如.mkv用quick time來開啟~

右鍵點選你要修改地檔案顯示簡介開啟方式選擇了新的程式之後全部更改.

mac怎麼設定檔案預設開啟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右鍵單擊該檔案,然後選擇「顯示簡介」選項。

第二步:找到「開啟方式」專案,點選倒三角選擇你想指定的預設應用程式。

第三步:單擊「全部更改」按鈕即可生效。

蘋果mac 預設開啟方式怎麼設定

3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方法 1. 更改某乙個檔案的預設開啟方式

第一步:右鍵單擊該檔案。

第二步:按下 option 鍵,你會看到「開啟方式」選項變成了「始終以此方式開啟」。

第三步:選擇「始終以此方式開啟」列表內的某乙個應用程式。

那麼該檔案應該在你剛剛選擇的應用程式(本例為 pixelmator)內開啟,並且,該檔案以後也會預設以這個應用程式開啟。

注:它僅適用於你所選擇的這乙個檔案,並不適用於其他檔案,包括同一型別的檔案。

方法 2. 更改同型別檔案的預設開啟方式

第一步:右鍵單擊該檔案,然後選擇「顯示簡介」選項。

第二步:找到「開啟方式」專案,點選倒三角選擇你想指定的預設應用程式。

第三步:單擊「全部更改」按鈕即可生效。

注:要恢復到原來 os x 指定的預設應用程式,只需再次按照上述步驟,並選擇原來的應用程式即可。

如何更改mac檔案的預設開啟方式

4樓:七彩虹科技****

工具:mac os x 10.11 ei capitanmplayerx

方法:1、mac下各種各樣的格式

3、在簡介中找到「開啟方式」,選擇開啟方式軟體列表中的mplayerx。(有沒有mplayerx取決於有沒有安裝此軟體)

4、然後點選「全部更改」按鈕,這一步很重要哦!!

5、這樣再次右鍵點選flv檔案,選擇開啟方式發現,所有flv檔案的預設開啟方式 改為mplayerx開啟了。

6、其他格式的檔案需要修改預設開啟方式,方法一樣!

5樓:昂明赤易夢

熟悉mac電腦的使用者都知道,在

mac怎麼設定檔案的預設開啟方式

6樓:

點選檔案右鍵-開啟方式直接選擇需要的應用程式。然後勾選下面的總是這個程式開啟就可以了

7樓:川新過客

mac os 如何更改檔案的預設開啟方式

mac系統設定檔案關聯

8樓:城南明月羿當年

1、在mac上也可以採用類似的方式, 右鍵 - 開啟方式 - 選擇程式 - 總是以該方式開啟, 但是這種方法只是修改了該檔案的開啟方式,而沒有修改所有該型別的檔案。

2、為了統一修改該型別的所有檔案的開啟方式,需要在某個檔案上 右鍵 - 顯示簡介 - 開啟方式 - 選擇程式 - 然後切記點選下面的 全部修改 按鈕,否則只是修改了這個檔案的開啟方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中rmvb檔案,右鍵》顯示簡介,在「開啟方式:mplayer」下面點「全部更改」,所有的rmvb都會用mplayer開啟了

如何設定預設mac模式

10樓:

系統偏好設定-啟動磁碟可以選擇macintosh啟動磁碟的

怎麼改變mac預設編譯器,mac os x 討論區

1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檔案,選擇獲取資訊(快簡介command+i),然後在「用什麼程式開啟」這一欄裡原則你要使用的程式。點那個選項下方的:「改變所有」來改變所有此類字尾名的預設開啟程式

如何設定搜狗為預設輸入法,mac os x 討論區

12樓:好頭髮創始人

首先我們調出搜狗輸入法,然後右鍵搜狗輸入法的懸浮視窗 如圖在彈出的眾多選項中,我們點選選擇「設定屬性」選項 如圖開啟搜狗的設定屬性視窗之後,我們點選左邊的「輸入法管理器」選項 如圖

在開啟的輸入法管理器設定視窗中,我們打鉤底下的「將搜狗設定為預設輸入法」選項 如圖

完成以上操作步驟之後,我們點選設定視窗底下的「確定」,就可以把搜狗輸入法設定為我們電腦預設的輸入法了 如圖

檔案格式的修改,怎麼改檔案格式

開啟控制面板,然後雙擊 資料夾選項 點 檢視 選項卡,在其中的高階設定中取消 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選項,這樣在你的檔名中就顯示檔案的型別名,就可以直接修改了!改了副檔名以後把檔案的副檔名隱藏起來就好了啊!開啟 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裡面有個 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那樣不懂電腦的...

Win7怎麼設定開啟檔案的預設程式

解決方法 一 首先從win7開始選單中,找到 控制面板 並點選進入,二 進入控制面板之後,再找到 程式 設定,搜尋。三 進入程式設定後,再點選進入 預設程式 設定,四 進入預設程式設定後,可以看到裡面有多種預設程式設定選項,包括可以設定瀏覽器 檔案等開啟方式,這裡先進入 設定預設程式 五 進入設定預...

如何設定mac預設檔案的開啟方式

步驟1選擇其他,然後選擇好開啟方式,在下面的 始終用此程式開啟 前面劃勾,發現預設開啟程式還是圖里的那個玩意,而且一次只能改乙個檔案,怎樣才能更改全部檔案的預設開啟方式,比如.mkv用quick time來開啟 2右鍵點選你要修改地檔案 顯示簡介 開啟方式 選擇了新的程式之後 全部更改.mac系統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