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得到了哪些神奇寶貝,小智的所有神奇寶貝有哪些?

2022-09-01 07:45:05 字數 5358 閱讀 1860

1樓:匿名使用者

攜帶的神奇寶貝   ◆皮卡丘(ep第001話)     ◆姆克兒(dp第002話)→姆克鳥(dp第013話)→姆克鷹(dp第118話)  ◆草苗龜(dp第005話)→樹林龜(dp第100話)→土台龜(dp第166話) ◆小火焰猴(dp第051話)→猛火猴(dp第132話)→烈焰猴(dp第163話)   ·◆泳氣鼬(dp第054話)    · ◆圓陸鯊(dp第157話)   寄放的神奇寶貝  ◆妙蛙種子(ep第010話)   · ◆大鉗蟹(ep第013話)→巨鉗蟹(ep第076話)   ◆臭臭泥(ep第030話)   ◆肯泰羅×30(ep第035話)     ◆卡比獸(ep第095話)   · ◆赫拉克羅斯(ep第120話)   ·◆菊草葉(ep第127話)→ 月桂葉(ep第200話)    ◆火球鼠(ep第142話)   ◆小鋸鱷(ep第152話)     ◆貓頭夜鷹(閃光)(ep第155話)      ◆小小象(ep第231話出生)→頓甲(ag第154話)    ◆傲骨燕(ag第004話)→大王燕(ag第080話)   · ◆木守宮(ag第007話)→森林蜥蜴(ag第066話)→蜥蜴王(ag第161話)  ◆龍蝦小兵(ag第023話)     ◆煤炭龜(ag第058話)    ·◆雪童子(ag第108話)→冰鬼護(ag第122話)   ◆小火龍(ep第011話)→火恐龍(ep第043話)→噴火龍(ep第046話)【ep第135話受訓】   ◆杰尼龜(ep第012話)【ep第148話安置】   ·曾經擁有的神奇寶貝  ◆綠毛蟲(ep第003話)→鐵甲蛹(ep第003話)→巴大蝴(ep第004話)【ep第021話野放】   ·   ◆火爆猴(ep第025話)【ep第029話送人】   ·◆比比鳥(ep第003話)→比雕(ep第082話)【ep第082話野放】   · ◆乘龍(ep第085話)【ep第114話野放】    ◆大針蜂(ep第162話)【ep第162話送人】    ◆長尾怪手(ag第181話)【dp第055話與小光叉尾浮鼬交換】   ◆天蠍(dp第063話)→天蠍王(dp第084話)→【dp第154話送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石英聯盟:

1. 就是你了!寵物小精靈(收服皮卡丘)

3. 終於捉到寵物小精靈了(收服綠毛蟲→鐵甲蛹, 收服比比鳥)10. 猜不到有意外收穫(小智收服妙蛙種子)11.

失去主人的小火龍(小智收服小火龍)12. 杰尼龜軍團登場(小智收服杰尼龜)

13. 正輝的燈塔 (小智收服大鉗蟹)

23. 在小精靈塔收服幽靈(收服鬼斯通)

25. 火爆猴,別生氣哦!(小智收服火暴猴)30. 小磁怪的電氣老鼠之夢(小智收服臭臭泥)35. 迷你龍的傳說(收服肯泰羅)

橘子聯盟:

85. 拯救乘龍(收服乘龍)

95. 大胃王卡比獸,大恐慌(收服卡比獸)城都聯盟:

120. 赫拉克羅斯對抗大甲(收服赫拉克羅斯)127. 好勝的菊草葉 (收服菊草葉)

142. 收服火球鼠(收服火球鼠)

152. 小鋸鱷是誰的?小智對抗小霞.

(收服小鋸鱷)155. 抓到漂亮的貓頭夜鷹(收服貓頭夜鷹)229. 在小精靈勁速賽中向前衝!

(得到蛋)231. 蛋要孵化了 (得到小小象)

259. 保護神秘蛋,在暴風天中誕生新生命(收服由基拉)ag:ag04.傲骨燕多多!危險多多!在橙華森林收服它! (小智收服傲骨燕)

ag07.木守宮之森!保護巨大樹!

(小智收服木守宮)ag23.海邊的搗蛋鬼--龍蝦小兵登場!! (小智收服龍蝦小兵)ag58.

闖越鋼之谷!煤炭龜vs大鋼蛇 (小智收服煤炭龜)ag108.收服雪童子吧!

(小智收服雪童子)ag181.小遙vs小瞬!最後的戰鬥!

(小智收服長尾猴)dp:第2集:尋找皮卡丘!

202號道路! !(小智收服胖胖翁)第5集:

收服嫩苗龜(小智收服樹苗龜)

第34集:叉尾浮鼬!通向最強的道路 (小光收服叉尾浮鼬)第52集:

雙人合作賽!決勝戰!!(小智收服小火猴)第55集:

長尾猴與叉尾浮鼬!各自的道路!!(小光的叉尾浮鼬和小智的長尾猴交換)

第64集:滑翔鉗蠍與天蠍(小智收服天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全!!!別人總結的

小智的所有神奇寶貝有哪些?

4樓:王月芳

小火龍妙蛙種子杰尼龜皮卡丘比比鳥火爆猴皮卡獸臭臭泥大。

《神奇寶貝》中小智所有的神奇寶貝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1. 就是你了!寵物小精靈(收服皮卡丘)

3. 終於捉到寵物小精靈了(收服綠毛蟲→鐵甲蛹, 收服比比鳥)

10. 猜不到有意外收穫(小智收服妙蛙種子)

11. 失去主人的小火龍(小智收服小火龍)

12. 杰尼龜軍團登場(小智收服杰尼龜)

13. 正輝的燈塔 (小智收服大鉗蟹)

23. 在小精靈塔收服幽靈(收服鬼斯通)

25. 火爆猴,別生氣哦!(小智收服火暴猴)

30. 小磁怪的電氣老鼠之夢(小智收服臭臭泥)

35. 迷你龍的傳說(收服肯泰羅)

42. 椰蛋樹軍團大前進(小智的小火龍進化成火恐龍)

45. 復活?化石神奇寶貝(小智的火恐龍進化成噴火龍,得到蛋)

76. 神奇寶貝聯盟開幕!水之場地(小智的大鉗蟹進化成巨鉗蟹)

橘子聯盟:

82. 真新鎮,新的開始(比比鳥進化成比雕,本集結束後離隊)

85. 拯救乘龍(收服乘龍)

95. 大胃王卡比獸,大恐慌(收服卡比獸)

城都聯盟:

120. 赫拉克羅斯對抗大甲(收服赫拉克羅斯)

127. 好勝的菊草葉 (收服菊草葉)

142. 收服火球鼠(收服火球鼠)

152. 小鋸鱷是誰的?小智對抗小霞. (收服小鋸鱷)

155. 抓到漂亮的貓頭夜鷹(收服貓頭夜鷹)

200. 再見了菊草葉,電氣的迷宮(菊草葉進化成月桂葉)

229. 在小精靈勁速賽中向前衝! (得到蛋)

231. 蛋要孵化了 (得到小小象)

259. 保護神秘蛋,在暴風天中誕生新生命(收服由基拉)

ag:ag04.傲骨燕多多!危險多多!在橙華森林收服它! (小智收服傲骨燕)

ag07.木守宮之森!保護巨大樹! (小智收服木守宮)

ag23.海邊的搗蛋鬼--龍蝦小兵登場!! (小智收服龍蝦小兵)

ag58.闖越鋼之谷!煤炭龜vs大鋼蛇 (小智收服煤炭龜)

ag66.一觸即發!爆音怪vs森林蜥蜴 (小智木守宮進化成森林蜥蜴)

ag80.首度挑戰!空中競技 神奇寶貝圓環!(小智傲骨燕進化成大王燕)

ag108.收服雪童子吧! (小智收服雪童子)

ag123.決戰!大型慶典(3)!(小智的雪童子進化成冰鬼護,小遙止步凱那華麗大型慶典前8強)

ag154.震撼!吃驚!電擊怪(小小象進化成頓甲)

ag161.森林蜥蜴vs熱帶龍!草原的決鬥!(森林蜥蜴進化成蜥蜴王)

ag181.小遙vs小瞬!最後的戰鬥!(小智收服長尾猴)

dp:第2集:尋找皮卡丘!202號道路! !(小智收服胖胖翁)

第5集:收服嫩苗龜(小智收服樹苗龜)

第34集:叉尾浮鼬!通向最強的道路 (小光收服叉尾浮鼬)

第52集:雙人合作賽!決勝戰!!(小智收服小火猴)

第55集:長尾猴與叉尾浮鼬!各自的道路!!(小光的叉尾浮鼬和小智的長尾猴交換)

第64集:滑翔鉗蠍與天蠍(小智收服天蠍)

dp85.天蠍!友情之翼!(天蠍進化成天蠍王)

dp100.草苗龜、樹林龜…然後土台龜!(草苗龜進化成樹林龜)

dp118.神奇圓環!天空大決戰!(姆克鳥進化成姆克鷹並學會近身打)

dp132.全面對戰!真司對小智!(後篇)(小火焰猴進化成猛火猴並學會音速拳)

dp157.收服到圓陸鯊了!(小智收服圓陸鯊)

dp163.爆發進化!烈焰猴!(猛火猴進化成烈焰猴)

dp166.前進!湖濱塔!(樹林龜進化成土台龜並學會葉暴風)

dp182.激戰前夜!小智的神奇寶貝大集合!(小智的火球鼠進化成火巖鼠並學會噴火)

bwbw02.艾莉絲與牙牙! (小智得到豆豆鴿)

bw03.水水獺!黑眼鱷!危在旦夕!(小智得到水水獺)

bw04.對戰俱樂部!神秘的神奇寶貝現身! (小智得到暖暖豬)

bw07.藤藤蛇·迷人收服!? (小智收服藤藤蛇)

bw17.蛋中孵出的小霸王!(小智的蛋孵化成滑頭小子)

bw18.矢車森林!蟲寶包與亞堤!!(小智收服蟲寶包)

bw22.飛雲市!結段蜈蚣恐慌! (豆豆鴿進化成波波鴿)

bw25.飛雲道館賽!純情之心的蟲系神奇寶貝對戰!(小智得到甲蟲徽章;包衣蠶進化成包衣繭並學會能源球;小次郎得到哭哭面具)

6樓:宰煥元清韻

被【放生】的【巴大蝴】、【比雕】、【乘龍】不能算--「有」。

【噴火龍】:噴火龍山谷。【臭臭泥】:大木研究所。

【杰尼龜】:消防隊。

【龍蝦小兵】:小田卷研究所。

【小智】有的--

【關東、城都】地區:

妙蛙種子、巨鉗蟹、肯泰羅。

乘龍、卡比獸、月桂葉、火巖鼠、赫拉克羅斯、小鋸鱷、貓頭夜鷹。

【芳緣】地區:

大王燕、蜥蜴王、龍蝦小兵、煤炭龜、車輪象、冰鬼護。

【新奧】地區:

姆克鷹、土台龜、豪火猴、叉尾浮鼬、滑翔天蠍、圓陸鯊。

【伊宿】地區:

海獺球、暖暖豬、葉藤蛇、灰傲鴿、護子蟲、音波蟾蜍、地殼巖、滑頭小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皮卡丘、小火龍、小智版甲賀忍蛙

8樓:陳女士小姐

有呱呱泡蛙杰尼龜,還有很快神獸

9樓:匿名使用者

皮卡丘 - 小智最初的夥伴,具有頑強的性格,不願意進入神奇寶貝球也不願進化,起初與小智並不友好,在與烈雀的戰鬥中和小智建立了堅不可摧的友情。在皮卡丘離開小智的時候,它就負責起照看其他神奇寶貝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神奇寶貝》中小智的神奇寶貝有:

1、妙蛙種子

2、小火龍

3、杰尼龜

4、大鉗蟹

5、臭臭泥

6、噴火龍

7、火球鼠

8、小小象

9、大王燕

10、小火猴

目前神奇寶貝系列動畫有六部:《神奇寶貝無印》、《神奇寶貝超世代》、《神奇寶貝鑽石與珍珠》、《神奇寶貝超級願望》、《神奇寶貝xy》、《精靈寶可夢日月》。

女主角變動為:第一部為小霞;第二部為小遙;第三部為小光;第四部為艾莉絲;第五部為莎莉娜和柚莉嘉;第六部為莉莉艾、水蓮、瑪奧;男二號變動為:第

一、三部為小剛;橘子聯盟篇為小建;第二部為小勝、小剛;第四部為天桐;第五部為希特隆;第六部為馬瑪內、卡奇。

小智收服的所有神奇寶貝,小智一共收服了哪些神奇寶貝

第一部ep 皮卡丘 妙蛙種子 噴火龍 巨鉗蟹 臭臭泥 肯泰羅30只卡比獸 赫拉克羅斯 月桂葉 火巖鼠 小巨鱷貓頭夜鷹 遁甲 共13種42只 第2部ag 大王雁 蜥蜴王 龍蝦小兵 煤炭龜冰鬼護 共5種 第3部dp 姆克鷹 土台龜 猛火猴 泳氣鼬 天蠍王圓陸鯊 共6種 第4部bw 轟隆雉雞 葉藤蛇 水水...

小智為什麼和小光換神奇寶貝,在神奇寶貝裡小智是與小光最配還是小霞?

因為叉尾浮鼬喜歡道館戰,它幫小智打左格鬥,水和鬼系道館。長尾猴就喜歡華麗大賽,它也幫過小光,都進化成雙尾猴 因為小智的長尾猴喜歡華麗大賽,而小光的叉尾浮鼬喜歡戰鬥,所以小智就和小光換了!因為所以,科學道理!叉尾浮鼬很愛戰鬥,而且一點也不華麗,例如有一次甩身上的水,看起來特別不華麗。長尾猴戰鬥上本就沒...

神奇寶貝中的鳳王小智收服了嗎,神奇寶貝中的鳳王小智收服了嗎

小智是不會收服鳳王,因為鳳王是引領小智前進的路標和指示。沒有,在第一部第一集在樹上看到 雖然很有緣,但是沒有收服 神獸收復不了,小智也沒打算收復它。只是見過。截至dp181沒有,但永遠也不可能收服的 動畫裡神獸是很神聖的,比遊戲裡強無數倍。可能有像急凍鳥這類接受某個訓練師指揮的,但他也沒被收復,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