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小智挑戰四大天王是第幾部第幾集

2021-03-04 08:53:56 字數 5206 閱讀 5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小智 見過三個四天王 就沒見過第三個天皇 幽靈系的那個 神奇寶貝物別篇就有和四天王戰鬥的 不過只有漫畫 主角換了幾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第100集:四天王科拿,冰之戰鬥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啊,ep,ag,dp都有,反正都輸了

寵物小精靈(口袋妖怪)tv版本,哪幾集是講小智挑戰四大天王和聯盟冠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挑戰四大天王的集數分別是:《精靈寶可夢第二部》第101集、《精靈寶可夢第三部》第35集、第98集、第163集、第168集。挑戰聯盟冠軍分別是:

《精靈寶可夢第一部》第75集、第76集、第77集、第78集、第79集、第80集、第81集。

1、《精靈寶可夢第二部》第101集講述以第八個徽章為目標的小智一行人在前往目的地琉璃市的途中,路過了一座島嶼,正想在其中一家店用餐,偶然遇見四天王之一的源治,源治的身份是船長。在他帶領下小智見識了巨大的帆船,並受邀做一場寶可夢對戰比賽。

3、《精靈寶可夢第三部》第98集講述小智一行人在旅途中經過的城鎮,莫名聚集了大批人潮,原來是四天王中的阿柳要進行公開練習!觀摩之後,小智一行人因緣際會的受邀前往阿柳的訓練中心。參觀時,小光發現一張**,在上面的是還很年幼的阿柳與芋虫神奇寶貝刺尾蟲。

4、《精靈寶可夢第三部》第163集講述小智一行人抵達神奧地方最強的道館訓練家‧電次所在的湖濱市。大家馬上就前往湖濱道館,卻在那看到難以置信的景象!道館前面,竟然放著一大堆徽章,而且還不用戰鬥就能拿到。

5、《精靈寶可夢第三部》第168集講述持續旅行的小智一行人,在某個城鎮遇見乙個叫尤西奇的少年。這名少年是初出茅廬的訓練家,他說把重要的搭檔」火種神奇寶貝「小鴨嘴龍交給撫養家照顧好快速變強。但是,照他的說法,那個撫養家聽來實在很可疑。

6、《精靈寶可夢第一部》第75集講述神奇寶貝聯盟傳遞的聖火,竟然被火箭隊給盜走了;失去了聖火因而無法舉行開會儀式的達馬嵐其會長,拿出了火焰鳥的火苗,就在聯盟即將之際,火箭隊又再次地出現了。

7、《精靈寶可夢第一部》第76集講述智朝神奇寶貝大師邁進的第一戰:石英大會的水之場地,以華麗戰鬥技巧的多武,派出了椰蛋樹,海刺龍及大嘴蝠,均被小智的大鉗蟹打敗而取得了大勝利,小智的大鉗蟹更進化成了巨鉗蟹。

8、《精靈寶可夢第一部》第77集講述在第三場戰鬥之前,火箭隊又利用巧妙的化妝術騙走了小智的皮卡丘,幸好小剛沒有被武藏的偽裝所迷惑,搶回了皮卡丘;與小正對戰時,巨鉗蟹反被風速狗的龍之怒絕技所打敗,而小智更贏得了比賽。

9、《精靈寶可夢第一部》第78集講述一直與小智競爭的小茂,在比賽當中落敗而使得小智心生懼意,同伴們的支援,讓小智重新站上舞台,更與姑娘鎮的薰子對戰;連勝兩次的小智沒想到被喇叭芽以柔克剛的攻擊連續落敗。

10、《精靈寶可夢第一部》第79集講述在戰鬥之外的閒暇時刻,偶遇同是參賽者的阿弘,兩人成為好朋友。這時候神奇寶貝們卻被闖入的火箭隊搶走了。於是小智和阿弘聯合起來大追逐,所謂不打不相識,兩人因為共患難而加深友情,成為志同道合的好戰友。

11、《精靈寶可夢第一部》第80集講述小智受到火箭隊的阻擾,遲到十分鐘才抵達會場。杰尼龜、皮卡丘都被打敗了,最後小智把希望寄託在噴火龍的身上。可是噴火龍打倒小火龍之後,在會場上睡起覺來,使得小智輸掉比賽。

12、《精靈寶可夢第一部》第81集講述小智受到打輸的影響,沮喪得連飯都不想吃。但是他從電視上知道第六場比賽開打的時候,馬上就趕去會場。第六回合開始了,阿弘要怎樣運用六個神奇寶貝戰鬥了。

5樓:狗比人忠

一、挑戰聯盟

1、第75集:**!神奇

寶貝聯盟開會式

劇情簡介:神奇寶貝聯盟傳遞的聖火,竟然被火箭隊給盜走了;失去了聖火因而無法舉行開會儀式的達馬嵐其會長,拿出了火焰鳥的火苗,就在聯盟即將之際,火箭隊又再次地出現了…

2、第76集:神奇寶貝聯盟開幕!水之場地

劇情簡介:小智朝神奇寶貝大師邁進的第一戰:石英大會的水之場地,以華麗戰鬥技巧的多武,派出了椰蛋樹,海刺龍及大嘴蝠,均一一被小智的大鉗蟹打敗而取得了大勝利,小智的大鉗蟹更進化成了巨鉗蟹…

3、第77集:冰之場地!火炎之戰

劇情簡介:在第三場戰鬥之前,火箭隊又利用巧妙的化妝術騙走了小智的皮卡丘,幸好小剛沒有被武藏的偽裝所迷惑,搶回了皮卡丘;與小正對戰時,巨鉗蟹反被風速狗的龍之怒絕技所打敗,藉著皮卡丘的十萬伏特融合著水產生更大的威力,而小智更贏得了比賽,迎向第四回合的挑戰

4、第78集:草之場地!意外之強敵

劇情簡介:一直與小智競爭的小茂,在比賽當中落敗而使得小智心生懼意,同伴們的支援,讓小智重新站上舞台,更與姑娘鎮的薰子對戰;連勝兩次的小智沒想到被喇叭芽以柔克剛的攻擊連續落敗,最後以臭臭泥,小智方得取得了勝利…

5、第79集:最強競敵登場

劇情簡介:小智連戰連勝。在戰鬥之外的閒暇時刻,偶遇同是參賽者的阿弘,兩人成為好朋友。

這時候神奇寶貝們卻被闖入的火箭隊搶走了。於是小智和阿弘聯合起來大追逐,所謂不打不相識,兩人因為共患難而加深友情,成為志同道合的好戰友。

6、第80集:石英運動場vs阿弘

劇情簡介:小智受到火箭隊的阻擾,遲到十分鐘才抵達會場。杰尼龜、皮卡丘都被打敗了,最後小智把希望寄託在噴火龍的身上。

可是噴火龍打倒小火龍之後,看到雷恩乙個小不點的個子,居然戰意全失,在會場上睡起覺來,使得小智輸掉比賽。

7、第81集:神奇寶貝聯盟!最後的戰鬥!

劇情簡介:小智受到打輸的影響,沮喪得連飯都不想吃。但是他從電視上知道第六場比賽開打的時候,馬上就趕去會場。

第六回合開始了,阿弘要怎樣運用六個神奇寶貝戰鬥呢?徵霸石英大會的人究竟會是誰?

二、挑戰四天王

1、ag101集 大海男兒!四天王源治登場!!

劇情簡介:以第八個徽章為目標的小智一行人在前往目的地琉璃市的途中,路過了一座島嶼,正想在其中一家店用餐,偶然遇見四天王之一的源治,一行人興奮不已。源治的身份是船長。

在他帶領下小智見識了巨大的帆船,並受邀做一場寶可夢對戰比賽。面對這場與四天王的對決,小智摩拳擦掌,正想大顯身手,然而…

2、dp第35集 四天王悟松與青銅鐘!

3、dp98集 四天王阿柳!相遇與別離之森!

劇情簡介:小智一行人在旅途中經過的城鎮,莫名聚集了大批人潮,原來是四天王中的阿柳要進行公開練習!觀摩之後,小智一行人因緣際會的受邀前往阿柳的訓練中心。

那裡的蟲系神奇寶貝們都過著悠閒地生活。參觀時,小光發現一張**,

在上面的是還很年幼的阿柳與「芋虫神奇寶貝」刺尾蟲。據說那是阿柳初次收服的物件,如摯友一般的神奇寶貝。但是,周圍怎麼看都沒有像是那只刺尾蟲的神奇寶貝。

面對詢問刺尾蟲去向的小智一行人,阿柳也只是含糊應對。難以啟齒的四天王的過去,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4、dp163集 四天王大葉與道館訓練家‧電次!

劇情簡介:小智一行人抵達神奧地方最強的道館訓練家‧電次所在的湖濱市。大家馬上就前往湖濱道館,卻在那看到難以置信的景象!

道館前面,竟然放著一大堆徽章,而且還不用戰鬥就能拿到!認為努力戰勝得到徽章才有意義的小智很生氣,

想要硬闖進入道館,卻被高科技道館的警衛機器抓住了!這時候,烈焰猴隨著一閃而過的光芒出現,解救了小智的危機!對突發狀況感到驚訝的小智一行人,接著面對了更大的衝擊!

那只烈焰猴的訓練家,竟然是四天王當中的大葉!神奧最強的道館訓練家與四天王。這2人到底是什麼關係!?

5、dp168集 四天王菊野!河馬獸對土台龜!!

劇情簡介:持續旅行的小智一行人,在某個城鎮遇見乙個叫尤西奇的少年。這名少年是初出茅廬的訓練家,他說把重要的搭檔"火種神奇寶貝"l小鴨嘴龍交給撫養家照顧好快速變強。

但是,照他的說法,那個撫養家聽來實在很可疑。大家趕去撫養家開業地點一看,果然不出所料!

那是冒牌撫養家!這讓尤西奇不知所措。但是這個地方,似乎有位熟知神奇寶貝的一切,叫做菊阿野的人在!而大家也在街上遇到她。不過,只有小剛發現到,菊阿野其實是位不得了的人物…

6樓:小智皮卡

關東75. **!神奇寶貝聯盟開幕式76.

神奇寶貝聯盟開幕!水之場地77. 冰之場地 火炎之戰78.

草之場地 意外的強敵79. 勁敵登場(阿弘登場)80. 石英運動場vs阿弘81.

神奇寶貝聯盟 最後戰鬥

橘子86. 橘子聯盟 夏幹道館

94. 奈普魯道館,雪山之戰

104. 柚子道館型別格鬥三比三

110. 接棒決鬥!最後的道館!

(小智得到琉璃徽章) 112. 勝利者杯,全員大對決 113. 最後戰鬥,快龍登場 城都267.

**大會!與小茂再度重逢!268.

聯盟預賽!火巖鼠火焰戰鬥!269.

大菊花vs妙蛙種子草系神奇寶貝的尊嚴270. 決勝淘汰賽全體戰鬥6vs6271. 勁敵對決!

水箭龜vs噴火龍!272. 遭遇火焰雞!

與葉越的對決!273. 全力戰鬥之後!!

各人的道路!!

豐緣ag126.預賽開始!政宗登場!

ag127.開幕!彩幽大會!

ag128.通往決勝錦標賽!戰鬥白熱化的日子!

ag129 然後…不能輸的戰鬥依然持續!ag130 勁敵對決!vs政宗ag131.

最後的激戰!通往優勝之路!

神奧dp182.激戰前夜!小智的神奇寶貝大集合!

dp183.開幕!神奧聯盟 鈴蘭大會!

dp184.神奧聯盟第三輪!真司對阿馴!

dp185.恐怖的騙術空間!小智對考平!

dp186.宿敵決戰!小智對真司!

dp187.白熱化的全面對戰!小智對真司!

dp188.終結的宿敵對戰!小智對真司!

dp189.神奧聯盟半決賽!達克萊伊登場!

合眾bw103.開幕!合眾聯盟·檜垣大會!

小智對修帝!bw104.熱鬥!

從勁敵對戰中勝出!bw105.牙牙迷路走失了!

bw106.打擊鬼登場!小智對肯尼洋!

bw107.小智對虎徹!秘密**三頭龍!

bw108.決戰合眾聯盟!皮卡丘對路卡利歐

四天王100. 四天王科拿,冰之戰鬥

ag132.亞希達先生與對戰開拓區!?ag101.

大海男兒!四天王源治登場dp165.四天王大葉與道館訓練家電次dp170.

四天王菊野!河馬獸vs土台龜!小智打四天王是碰見的話就順便去打,但大部分四天王每與小智打渡:

236. 渡與紅色暴鯉龍237. 紅色暴鯉龍的憤怒ag97.固拉多vs蓋歐卡!(前篇) ag98.固拉多vs蓋歐卡!(後篇)希巴:

72. 四天王希巴登場公尺可利:dp75.

華麗大賽大師 公尺可利登場!阿柳:dp99.

四天王阿柳!相會與離別的森林!竹蘭出現次數過多但只與真司打過:

dp40.冠軍,竹蘭登場!悟松:

dp35.四天王悟松與青銅鐘!

四大天王是誰,四大天王分別是誰?

黎明 張學友 郭富城 劉德華。張學友 劉德華 郭富城 黎明。四大天王分別是誰?四大天王分別是劉德華 張學友 郭富城 黎明 排名不分先後 四大天王於1992年被命名,此後受到大眾廣泛的認可,影響力迅速波及整個大中華地區和亞洲,風靡至今。四大天王作為香港演藝界代表,參加過眾多官方重要活動,包括1993年...

神奇寶貝裡講小智挑戰戰鬥邊疆的是哪一集

對戰工廠 ag135.初陣!對戰工廠!前篇 小智的噴火龍歸隊並學會過熱 ag136.初陣!對戰工廠!後篇 噴火龍離隊,小智得到知識象徵 對戰競技場 ag149.對戰競技場!格鬥對決!卡比獸歸隊本集結束後離隊,小智獲得毅力象徵 對戰巨蛋 ag153.對戰巨蛋!火焰與水的融合 小智得到戰術象徵 對戰水管...

內地樂壇四大天王天後是誰,四大天王和四大天後都是誰?

現在還沒有明確的選出 但是 孫楠 作為內地流行 的領軍人物,孫楠是四大天王的首選。孫楠加入樂壇已經有十五年之久,1990年在廣東音像出版社推出了他的首張 彎彎的月亮 十五年間他的唱片總銷量突破千萬張,這在市場不規範 盜版盛行的今天,實在是個讓人咋舌的天文數字 朴樹曾是個 憤青 他抱怨無奈的生活,揮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