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8圖示自動對齊怎麼設定

2022-09-01 07:45:03 字數 1993 閱讀 246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具體步驟如下:

(2)在設定列表中,將自動對齊右邊開關開啟即可。

注意事項:該設定會在解除安裝或移**標後,後面圖示自動前移一位補充空白,如果新的排序影響使用,可以長按應用拖動到習慣位置,更改排列順序。

如何讓華為mate8自動排列桌面圖示?

華為mate8刪除完軟體圖示怎麼自動對齊

2樓:公尺蒂花之都

親,您可以通過以下操作快速對齊手機圖示:在主螢幕兩指合攏進入主螢幕編輯模式,點選「更多設定」,開啟「搖一搖」開關。再次長按手機螢幕進入桌面編輯模式,搖一搖手機將會重新排列圖示,填充空白位置。

祝您生活愉快!

華為mate10桌面圖示怎麼自動對齊的開啟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上,兩指向內滑,然後選更多設定,裡面有個自動對齊。

4樓:

2.開啟自動對齊按鈕,這樣就可以開啟桌面圖示自動對齊了。

華為榮耀8怎麼自動對齊桌面圖示?

5樓:弋鳶

操作步驟如下:

首先,長摁桌面空白處或者兩根手指向內滑動,即可開啟下圖所示介面

然後點選設定,進入桌面圖示排列設定介面。開啟關閉你所需要改變的開關即可完成你要的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1、長按桌面空白處或者兩指向內捏合,即可彈出視窗。

2、點選右下角的【更多設定】。

3、將【自動對齊】那欄右邊的橢圓往右拉開啟即可。

華為榮耀8怎麼自動對齊桌面圖示 榮耀8自動

7樓:諫桂蘭佔婉

整理華為榮耀8手機桌面圖示方法:

1、在主螢幕,兩指合攏或長按桌面進入主螢幕編輯模式,點選「更多設定」,開啟「搖一搖」開關。

2、重新進入桌面編輯模式後,搖一搖手機將會重新排列圖示,填充空白位置。

8樓:貴淑英逢媼

操作步驟如下:

首先,長摁桌面空白處或者兩根手指向內滑動,即可開啟下圖所示介面

然後點選設定,進入桌面圖示排列設定介面。開啟關閉你所需要改變的開關即可完成你要的操作。

華為mate9的應用圖示怎樣自動對齊?

9樓:幽默的小蒸餃

首先,先在桌面空白處長按,就會進入桌面編輯模式,點選右下角的【設定】圖示;

然後,在設定選單裡面把【自動對齊】的開關開啟即可。

還有,如果開啟了「搖一搖」對齊桌面圖示功能,搖一搖手機,應用圖示就會對齊了。

但是,如果搖了之後,主螢幕中錯亂的圖示沒有對齊,那是因為沒有在主螢幕編輯模式下搖手機,這時,你可以在主螢幕中,雙指合攏進入主螢幕編輯模式,「搖一搖」手機,應用圖示就會重新排列,填充空白位置。

華為mate8怎麼設定桌面圖示自動對齊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所需工具:手機的螢幕編輯功能介面。

具體步驟如下:

(1)雙指捏合螢幕,或者長按螢幕空白處,進入螢幕編輯頁面,點選更多設定。

(2)在設定列表中,將自動對齊右邊開關開啟即可。

注意事項:該設定會在解除安裝或移**標後,後面圖示自動前移一位補充空白,如果新的排序影響使用,可以長按應用拖動到習慣位置,更改排列順序。

華為mate8搖一搖對齊桌面圖示的方法

11樓:阮黛農萊

華為mate8搖一搖對齊桌面圖示方法。當我們刪除完一些應用軟體後,桌面看起來就會顯得很亂,能不能快速對齊桌面圖示呢,下面就讓小編來教你們華為mate8搖一搖對齊桌面圖示教程吧!

首先我們先長按桌面空白處,彈出視窗後點選右下角的【更多設定】,開啟再把【搖一搖】那欄右邊的橢圓往右拉開啟即可。(如下圖)

華為mate8怎麼樣,華為mate8怎樣

親,mate8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手機哦,它擁有超強的續航能力 超大電池 智慧型省電技術和9v2a快充技術使mate 8續航相比mate7提公升30 超大容量4000 毫安高密度電池,真正全球全網通 支援頻段最多的雙卡雙待手機,支援任意雙卡組合 雙電信除外 1600萬畫素後置索尼攝像頭 800萬畫素前...

華為Mate8怎麼樣,華為mate8手機怎麼樣

您好,我覺得mate8還是挺不錯的,mate8有全方位安全和隱私保護解決方案 晶元加密您的資料 sd卡鎖保護sd卡資訊 另有資訊雲備份 快速定位 遠端清除,全方位保護您的資訊保安 也就是說如果您的手機設定指紋密碼之後,之後無論是丟了,還是被偷,別人都沒法通過刷機使用。可以百分百的保障隱私安全。提前祝...

華為mate8專業拍照引數怎麼操作

親,專業相機設定,將 引數的掌控權交給了您,支援手動調節 iso 補償 白平衡 對焦模式 快門速度等引數,讓拍照更專業。華為手機專業拍照模式怎麼操作 拍攝風景時,想避免平淡固定的取景和光線?使用專業相機拍攝風景,讓您的 更富個性,拍出與眾不同的美景。開啟相機 更多 專業,進入專業模式介面。根據拍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