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第一部有一集小智和他的神奇寶貝困在雪山裡,好像他們找

2021-04-01 09:04:19 字數 1313 閱讀 4488

1樓:丘丘仔

第65集:用大岩蛇露營

2樓:小起甜甜

是第一部裡面的,神氣寶貝都回到球裡了,皮卡丘不肯回到球裡,要和小智在一起,然後大家都跑出來了,小火龍,杰尼龜,妙蛙種子等,大家抱在一起,很感人的,我記的好想是在翻外片裡面的,第一部我還是買**看的類

3樓:皮卡丘

是不是菊草葉哪一集……

寵物小精靈第一部那一集說小智被困雪洞

4樓:萊西拉姆

那個貌似是番外、、、你說的是小火龍用尾巴上的火給小智取暖那一集嗎

神奇寶貝第幾集小智和所有神奇寶貝在山洞裡避難

5樓:匿名使用者

樂視上的神奇寶貝第一部的第64集:用大岩蛇露營。

由於是特別版,百科的劇集目錄裡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神奇寶貝小智對戰肯尼洋多少次 第幾部第幾集

這是神奇寶貝第一部的哪一集

神奇寶貝第一部每一集的名字

神奇寶貝第一部都哪幾集捕捉精靈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神奇寶貝第一部,小智收服了20只神奇寶貝,有:

石英聯盟:

3. 終於捉到寵物小精靈了(收服綠毛蟲, 收服比比鳥)10. 猜不到有意外收穫(小智收服妙蛙種子)11.

失去主人的小火龍(小智收服小火龍)12. 杰尼龜軍團登場(小智收服杰尼龜)

13. 正輝的燈塔 (小智收服大鉗蟹)

23. 在小精靈塔收服幽靈(收服鬼斯通)

25. 火爆猴,別生氣哦!(小智收服火暴猴)30. 小磁怪的電氣老鼠之夢(小智收服臭臭泥)35. 迷你龍的傳說(收服肯泰羅)

橘子聯盟:

85. 拯救乘龍(收服乘龍)

95. 大胃王卡比獸,大恐慌(收服卡比獸)城都聯盟:

120. 赫拉克羅斯對抗大甲(收服赫拉克羅斯)127. 好勝的菊草葉 (收服菊草葉)

142. 收服火球鼠(收服火球鼠)

152. 小鋸鱷是誰的?小智對抗小霞.

(收服小鋸鱷)155. 抓到漂亮的貓頭夜鷹(收服貓頭夜鷹)162. 捕蟲大會 在自然公園收服他!

(收服大針蜂,大針蜂送奈奈)231. 蛋要孵化了 (得到小小象)

259. 保護神秘蛋,在暴風天中誕生新生命(收服由基拉)

8樓:傑森廝

建議一集集看,不然光看收服也沒什麼意思

神奇寶貝每一集的名字,神奇寶貝第一部每一集的名字

我暈,那我要打到什麼時候呀!我不打了,自己看吧 神奇寶貝第一部每一集的名字 01.就是你了 神奇寶貝!小智 小茂登場,小智得到皮卡丘並看到鳳王 02.在神奇寶貝中心的決鬥 小霞加入,火箭隊登場 03.終於捉到神奇寶貝了 小智收服綠毛蟲並進化成鐵甲蛹,收服比比鳥 04.少年武士的挑戰 小智的鐵甲蛹進化...

這是神奇寶貝的哪一集啊,這是神奇寶貝第一部的哪一集

神奇寶貝放送局第9集 小霞認真對決!賭上性命?初代劇場版小霞是女主角的時候,百分之百劇場版。神奇寶貝第三集 劇場版 因為電視版小霞的可達鴨很傻。可達鴨走失小霞遇見哥達鴨以為那是可達鴨進化的 田 園 風 光 鄉下的空氣那麼清新 鄉下的天空那麼湛藍,鄉下的景色那麼別緻,鄉下會使你流連忘返。清晨清晨東方剛...

神奇寶貝裡講小智挑戰戰鬥邊疆的是哪一集

對戰工廠 ag135.初陣!對戰工廠!前篇 小智的噴火龍歸隊並學會過熱 ag136.初陣!對戰工廠!後篇 噴火龍離隊,小智得到知識象徵 對戰競技場 ag149.對戰競技場!格鬥對決!卡比獸歸隊本集結束後離隊,小智獲得毅力象徵 對戰巨蛋 ag153.對戰巨蛋!火焰與水的融合 小智得到戰術象徵 對戰水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