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第三部中小智的神奇寶貝都在第幾集進化的

2021-03-24 02:38:19 字數 6323 閱讀 7530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智的皮卡丘,圓陸鯊,泳氣鼬沒有進化!!!

dp第013集:小智的姆克兒進化成姆克鳥,dp第118集:小智的姆克鳥進化成姆克鷹並學會近身打。

dp第085集:小智的天蠍進化成天蠍王。

dp第100集:小智的草苗龜進化成樹林龜,dp第166集:小智的樹林龜進化成土台龜並學會葉暴風。

dp第132集:小智的小火焰猴進化成猛火猴並學會音速拳,dp第163集:小智的猛火猴進化成烈焰猴。

dp第182集:小智的火球鼠進化成火巖鼠並學會噴火。

寵物小精靈中小智的神奇寶貝分別在哪幾集進化

2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小精靈中小智的神奇寶貝進行進化的集數:

3、 終於捉到寵物小精靈了(收服綠毛蟲→鐵甲蛹, 收服比比鳥)4、少年武士的挑戰(鐵甲蛹→巴大蝴)

42、椰蛋樹軍團大前進(小火龍→火恐龍)

45、復活,化石神奇寶貝(火恐龍→噴火龍)66、一觸即發!爆音怪vs森林蜥蜴 (木守宮→森林蜥蜴)76、 神奇寶貝聯盟開幕-水之場地(大鉗蟹→巨鉗蟹)80、首度挑戰!空中競技?

寵物小精靈套環者!!(傲骨燕→大王燕)82、真新鎮,新的出發(比比鳥→比雕,比雕離隊)200、再見了菊草葉,電氣的迷宮(菊草葉→月桂葉)

3樓:hhhj的海角

小智的神奇寶貝分別在ag66、

ag80、ag123、af154、ag161集數中進行進化。

ag66中:小智木守宮進化成森林蜥蜴;

ag80中:傲骨燕進化成大王燕;

ag123中:雪童子進化成冰鬼護;

ag154.中:小小象進化成頓甲;

ag161中:森林蜥蜴進化成蜥蜴王。

小智所擁有的所有神奇寶貝:

初代:皮卡丘,妙蛙種子,臭臭泥,龍蝦小兵,煤炭龜,冰鬼護,姆克鷹,土台龜,泳氣鼬,豪火猴,圓陸鯊,豆豆鴿,肯太羅(30只),卡比獸,巨鉗蟹,月桂葉,火巖鼠,小鋸鱷,貓頭夜鷹(閃光),頓甲,大王燕,蜥蜴王,水水獺,暖暖豬,藤藤蛇,奸詐蜥,蓋亞巖(也叫石丸子),包衣繭,震音蟾蜍,據說小智可能還會得到扒手貓和冰須熊。

4樓:魔方格的故事

分別在以下集中進化:

ag66.一觸即發!爆音怪vs森林蜥蜴(小智木守宮進化成森林蜥蜴);

ag80.首度挑戰!空中競技 神奇寶貝圓環!(小智傲骨燕進化成大王燕);

ag123.決戰!大型慶典(3)!(小智的雪童子進化成冰鬼護;

ag154.震撼!吃驚!電擊怪(小小象進化成頓甲);

ag161.森林蜥蜴vs熱帶龍!草原的決鬥!(森林蜥蜴進化成蜥蜴王)。

《精靈寶可夢》(ポケモン),改編自精靈寶可夢系列遊戲。是由湯山邦彥等執導,園田英樹、大橋志吉等編劇,松本梨香、大谷育江等配音的電視動畫系列。

除電視動畫系列外,精靈寶可夢系列作品同樣包括一些旁支作品:描述非主角一行的角色的故事的週刊精靈寶可夢放送局、精靈寶可夢星期天、pokémon **ash!等。

小智動畫系列《精靈寶可夢》的主角,朝氣蓬勃、熱血堅強。出生於關都地區的真新鎮。

年滿十歲的小智以成為寶可夢大師為目標,和皮卡丘一起旅行。在不斷的邂逅與分離中逐漸成長。在同伴的陪伴與支援下先後挑戰了寶可夢聯盟,截止至xy篇,已經最高取得了大會亞軍的成績。

《精靈寶可夢》動畫的故事是圍繞著小智成為寶可夢大師的修行之旅。

5樓:匿名使用者

小智 ep

3. 終於捉到寵物小精靈了(收服綠毛蟲→鐵甲蛹, 收服比比鳥)

4. 少年武士的挑戰(鐵甲蛹→巴大蝴)

10. 猜不到有意外收穫(收服妙蛙種子)

11. 失去主人的小火龍(收服小火龍)

12. 杰尼龜軍團登場(收服杰尼龜)

13. 正輝的燈塔 (收服大鉗蟹)

21. 巴大蝴再見(巴大蝴離隊)

23. 在神奇寶貝塔收服幽靈(收服鬼斯通)

24. 鬼斯通對抗超能力(鬼斯通離隊)

25. 火爆猴,別生氣哦!(收服火暴猴)

29. 格鬥神奇寶貝大決鬥(火暴猴離隊)

30. 小磁怪的電氣老鼠之夢(收服臭臭泥)

35. 迷你龍的傳說(收服肯泰羅)

42. 椰蛋樹軍團大前進(小火龍→火恐龍)

45. 復活?化石神奇寶貝(火恐龍→噴火龍)

76. 神奇寶貝聯盟開幕-水之場地(大鉗蟹→巨鉗蟹)

82. 真新鎮,新的出發(比比鳥→比雕,比雕離隊)

85. 拯救乘龍(收服乘龍,小建加入)

95. 大胃王卡比獸,大恐慌(收服卡比獸)

114. 再見了 乘龍 (乘龍離隊)

120. 赫拉克羅斯對抗大甲(收服赫拉克羅斯)

127. 好勝的菊草葉 (收服菊草葉)

135. 噴火龍山谷(噴火龍離隊)

142. 收服火球鼠(收服火球鼠)

148. 杰尼龜隊燃燒鬥志!像火一樣. (杰尼龜離隊)

152. 小鋸鱷是誰的?小智對抗小霞. (收服小鋸鱷,小霞的蚊香進化成蚊香蛙)

155. 抓到漂亮的貓頭夜鷹(收服貓頭夜鷹)

162. 捕蟲大會 在自然公園收服他!(收服大針蜂,大針蜂送奈奈)

200. 再見了菊草葉,電氣的迷宮(菊草葉→月桂葉)

226. 再見妙蛙種子!大木家後院大冒險! (妙蛙種子離隊)

229. 在神奇寶貝勁速賽中向前衝! (得到蛋)

231. 蛋要孵化了 (得到小小象)

258. 乘龍之歌 (與乘龍重逢)

259. 保護神秘蛋,在暴風天中誕生新生命(收服由基拉)

265. 班吉拉與由基拉 (由基拉離隊) ag

04.傲骨燕多多!危險多多!在橙華森林收服它! (收服傲骨燕,小剛歸隊)

07.木守宮之森!保護巨大樹!(收服木守宮)

23.海邊的搗蛋鬼--龍蝦小兵登場!! (收服龍蝦小兵)

58.闖越鋼之谷!煤炭龜vs大鋼蛇 (收服煤炭龜)

66.一觸即發!爆音怪vs森林蜥蜴 (木守宮→森林蜥蜴)

80.首度挑戰!空中競技?寵物小精靈套環者!!(傲骨燕→大王燕)

108.收服雪童子吧! (收服雪童子)

123.虎口脫險! (雪童子→冰鬼護)

153.震撼!吃驚!電擊怪 (小小象→頓甲)

160.森林蜥蜴vs熱帶龍!草原的決鬥! (森林蜥蜴→蜥蜴王)

181.小遙vs小瞬!最後的戰鬥!(收服長尾猴) dp

第2集:尋找皮卡丘!202號道路! !(收服胖胖翁)

第5集:收服草苗龜(小智收服草苗龜)

第13集:胖胖翁加油! (小智的胖胖翁進化成捲毛翁)

第52集:雙人合作賽!決勝戰!!(收服小火猴)

第64集:天蠍王與天蠍(小智收服天蠍,草苗龜學會能量球)

第68集:戶張道館!路卡利歐vs叉尾浮鼬!!(捲毛翁學會英勇之鳥,叉尾浮鼬學會水之波動)

第85集:天蠍!友情之翼!!小智的天蠍進化成滑翔鉗蠍)

小霞 19. 巨大精靈都市大襲擊(小霞得到墨海馬)

49. 波克比是誰的呢(小霞得到波克比)

51. 激鬥,神奇寶貝娃娃節(小霞得到可達鴨)

111. 蚊香蝌蚪和小霞 (小霞得到蚊香蝌蚪)

214. 太陽珊瑚好朋友!黃岩島的對決(小霞得到太陽珊瑚)

248. 蚊香蛙的進化 (小霞的蚊香蛙進化成牛蛙君)

ag44.小霞登場!波克比和虛幻的王國 (小霞歸隊)

ag45.海市蜃樓的那兒!波克比的樂園! (小霞的波克比進化成波克基古 小霞離隊) 小剛

ep 28. 美容街,飼育家大決鬥(小剛得六尾)

144. 榛果球與圓柑果實後山之戰. (小剛得到榛果球)

166. 超音蝠之館,危險的迷宮(小剛的超音蝠進化大嘴蝠)

170. 再見了六尾,神奇寶貝選美比賽(小剛的六尾離隊)

197. 大嘴蝠對假面女王五藏遺跡之戰(小剛的大嘴蝠進化成叉字蝠)

260. 炎帝與在溫泉的夥伴 (小剛的榛果球進化成佛烈托斯) ag12.蓮葉童子與花店三姊妹 (小剛獲得蓮葉童子)

ag25-秘密之池!好多水躍魚 (小剛得到水躍魚)

ag63-太陽巖和連帽小童!神聖森林的傳說!!(小剛的蓮葉童子進化成蓮帽小童)

ag105-大嘴娃戀愛了!樂天河童的花道! (小剛的蓮帽小童進化成樂天河童)

ag148-水躍魚與綿綿!戀愛的特效藥!? (小剛的水躍魚進化成泥沼怪)

ag156-胡說盆栽與忍者學校 (小剛收服胡說盆栽)

dp第8集:謎之道館的不良蛙!

又譯作:謎之道館的毒蟾鬥士!(小剛收服毒蟾鬥士)

第14集:一切交給小剛吧! (小剛的愛哭樹進化成胡說樹)

第33集:小精靈變裝大會 (小剛得到蛋)

第38集:高速自行車道上的偉大誕生!! (小剛的蛋孵化成粉紅蛋)

小遙 ag14-雙打比賽,捕捉刺尾蟲 (小遙獲得刺尾蟲)

ag24-奔跑吧!小智!越過利牙魚之河! (小遙的刺尾蟲進化成甲殼蛹)

ag28-狩獵鳳蝶與毒粉蝶!進化之後! (小遙的甲殼蛹進化成狩獵鳳蝶)

ag47-向尾貓和散播芳香 (小遙收服向尾貓)

ag73-禁斷的森林王者!妙蛙花!! (小遙得到妙蛙種子)

ag82-森林格鬥王!?力壯雞 vs 斗笠菇 (小遙的火稚雞進化成力壯雞)

ag117-用小遙美食收服剛比獸?! (小遙得到剛比獸)

ag133-大木研究所!全員集合!!(小霞歸隊,小遙得到杰尼龜)

ag150-培育屋老闆與寵物小精靈的蛋! (小遙得到蛋)

ag157-超越時空的小遙(小遙的蛋孵化成伊布)

ag190-小智vs小遙!最後一戰(小遙的力壯雞進化成火焰雞)

小光 第9集:和卷耳兔一起玩 (小光收服卷耳兔)

第19集:收服電栗鼠沒問題? (小光收服電栗鼠)

又譯作:收服電栗松沒問題? (小光收服電栗松)

第34集:叉尾浮鼬!通向最強的道路 (小光收服叉尾浮鼬)

第55集:長尾猴與叉尾浮鼬!各自的道路!!(小光的叉尾浮鼬和小智的長尾怪手交換)

第60集:隨鎮遺跡的未知圖騰!(小光的長尾猴進化成雙尾小子)

第84集:里山先生家的大食客小山豬!(小光收服小山豬)

6樓:匿名使用者

答:集數太久了,記不清了。 胖胖翁進化成大胖翁了。

嫩苗龜進化成叢林龜了。 天蠍進化成滑翔天蠍了。 官網介紹小火猴將在最近新出的幾集裡進化成豪火猴,原因也是因為和真嗣的對決。

3. 終於捉到寵物小精靈了(收服綠毛蟲→鐵甲蛹, 收服比比鳥) 4. 少年武士的挑戰(鐵甲蛹→巴大蝴) 42.

椰蛋樹軍團大前進(小火龍→火恐龍) 45. 復活?化石神奇寶貝(火恐龍→噴火龍) 76.

神奇寶貝聯盟開幕-水之場地(大鉗蟹→巨鉗蟹) 82. 真新鎮,新的出發(比比鳥→比雕,比雕離隊) 152. 小鋸鱷是誰的?

小智對抗小霞. (收服小鋸鱷,小霞的蚊香進化成蚊香蛙) 248. 蚊香蛙的進化 (小霞的蚊香蛙進化成牛蛙君) 260.

炎帝與在溫泉的夥伴 (小剛的榛果球進化成佛烈托斯) 166. 超音蝠之館,危險的迷宮(小剛的超音蝠進化大嘴蝠) 197. 大嘴蝠對假面女王五藏遺跡之戰(小剛的大嘴蝠進化成叉字蝠) 200.

再見了菊草葉,電氣的迷宮(菊草葉→月桂葉)胖胖翁 →大胖翁- 在dp002中首度出現,在尋找皮卡丘的時候,長尾怪手意外傷害了乙隻姆克兒,因此憤怒的胖胖翁襲擊了長尾猴。被小智收服後,它也加入了尋找皮卡丘的行列。 dp013中, 胖胖翁保護了森林中的飛行神奇寶貝,進化成了大胖翁。

絕招:電光一閃,迴轉攻,烈暴風,翅膀攻擊,英勇之鳥 嫩苗龜→樹林龜-在dp005中首度出現,一開始皮卡丘就被火箭隊給抓走了,小智在追趕途中不慎出現意外.而乙隻嫩苗龜救了皮卡丘.

另一面,小智被雪野救了,從她口中知道了嫩苗龜的事情,覺得這只嫩苗龜可愛與實力並存,皮卡丘回來的時候,小智在雪野的提議下收服了草苗龜。在dp100中於真嗣的身世烏鴉交手時進化,但是卻因為無法使用以前戰鬥方式而苦惱,當天晚上真嗣的地殼龜教授了新的作戰方式。絕招:

啃咬,光合作用,撞擊,飛葉快刀,能量球 小火猴-原本是真嗣的神奇寶貝。在dp050中,小智和真嗣建立起搭檔關係分別使用皮卡丘和小火猴參加雙人合作賽大會。在dp051中,小智和真嗣晉級了半決賽,可是,小火猴的戰鬥狀態卻怎麼也調整不好,面對這種狀況,真嗣竟然將小火猴放生!

見此狀況,目睹了一切的小智說著『一起旅行變強吧』,將小火猴收服了。在dp052的總決賽,小智用小火猴參賽並獲勝,得到安逸鈴鐺。絕招:

火花、火焰車、噴射火焰、挖洞、搔癢。 叉尾浮鼬- 在dp034中,小智一行人去河邊釣魚,碰到專門通過戰鬥搶走釣竿的泳氣鼬,後被小光收服。在dp055中,由於喜歡小精靈對戰而和喜歡華麗大賽的長尾猴進行交換,給了小智。

絕招:音速波、水流噴射、水槍 、水之波動 天蠍 →滑翔天蠍—在dp064中,因為喜歡小智所以跟小智一起去旅行,超級貪吃,多次都因為貪吃而落在隊伍的最後面,但每次因為飛不好都一定摔到小智身上,不過有時它的落後還挺有用的。dp70中首次知道其招式,在dp85因為被火箭兵團捉去,接著小智帶天蠍逃走時因為有小茂提供的尖銳之牙而進化。

小智收的神奇寶貝有皮卡丘。

神奇寶貝第三部簡介,誰知道神奇寶貝第三部全集的劇情

鑽石 珍珠的主要人物為配合nds版 鑽石 珍珠版 的上市而推出的系列 神奇寶貝鑽石 珍珠 pok mon diamond pearl,簡稱dp 是該系列的第三部。對戰開拓區篇結束後,小遙為了獨自挑戰城都地區的華麗大賽和小智告別,小勝回到了橙華道館,小剛也回家去了。小智則受到了小茂的激勵,獨自帶著皮卡...

有誰知道《神奇寶貝第三部》小智vs真嗣是第幾集

dp第131集 全面對戰 真來 司對小智自 前篇 z s dp第132集 全面對戰 真司對小智 後篇 小智的小火焰猴進化成猛火猴並學會音速拳 dp第186集 宿敵決戰!小智對真司 dp第187集 白熱化的全面對戰!小智對真司 dp第188集 終結的宿敵對戰!小智對真司 特別是 處於 中毒 狀態,然後...

神奇寶貝第三部華麗比賽分別是哪幾集?如題謝謝了

第11集 小光!華麗大賽初登場!第12集 華麗大賽戰鬥 勁敵對決 第26集 小精靈華麗大賽,索諾大會第27集 決戰,圓企鵝對王子企鵝 第49集 小精靈華麗大賽!茵緣大會第61集 寵物小精靈華麗大賽,隨鎮大會第77集 強敵雲集!公尺庫利杯!第78集 激鬥!各自的勁敵!第79集 決戰!小光對小遙!小遙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