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劇情問題,誰能給我《武林外傳》全部的劇情,我只要每集的名字就行了,不必要給我每集的介紹

2022-08-31 14:35:02 字數 2017 閱讀 8065

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公孫烏龍--天下武功最高的人

扮演者:白志迪

門派:葵花派

解析:公孫策/公孫大娘+烏龍茶

年齡:67

武功:葵花點穴手(隔空點穴),龜殼神功(學自銅鑼灣的海龜道人,可防點穴)、xx掌(掌力驚人)、傳音入密

親人:三妹白三娘(白展堂的母親,他的師妹)、徒弟姬無命、姬無病兄弟(已死)、師傅呂輕侯(求安心)、白展堂(外甥,雖然他不那麼叫)

性格:嗜殺,心腸狠毒與曹操相當

口頭禪:善哉,善哉

第一次殺人:被前任關中大俠追蹤而殺之(其實人家是為了還他錢包)

曾經殺過的人:少林寺智清大師,武當派沖虛道長、京城的齊大學士,銅鑼灣的海龜道人

殺人方式:用葵花點穴手點住後折磨而死

心魔:因為內疚而惶惶不可終日,於是見乙個殺乙個

詩作:菩提樹下都是寶,大家學習要趁早,勤學多問為什麼,這樣態度才算好,每天晚上背一遍,包你一輩子忘不了,忘——不——了——! (小郭說:

「哈哈,這種臭詩賣燒餅的一天能作幾百首」然後被公孫烏龍打傷)

結局:因分心被白三娘趁機點住落網

2樓:崔健來自冥王星

混亂。內個老頭是個畫畫的,會龜殼神功、被白三娘點了的是公孫烏龍,lz想問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孫烏龍

誰能給我《武林外傳》全部的劇情,我只要每集的名字就行了,不必要給我每集的介紹

關於武林外傳第57回的問題,無法理解。

4樓:獨曠世以秀群

57、李大嘴裝瘋孵雞蛋,佟掌櫃設宴套難題

大嘴為了請幾天假回去看老娘,想盡了各種辦法,無奈佟就是不准假。大嘴走投無路,正絕望時,誤認為隔壁謝掌櫃家的夥計瘋了,不但好吃好喝伺候著,還不用幹活。大嘴一見有這等好事,便原樣照搬,也裝了一次瘋,卻被小六當成真的瘋子抓了起來……

5樓:囂張傳說

你看錯了吧,第57集後半目好像不是這樣

下面才是正確的

第57回 李大嘴裝瘋孵雞蛋 佟掌櫃設宴套難題

6樓:酷酷半步顛

李大嘴裝瘋孵雞蛋,佟掌櫃設宴套難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看的啊~~~~看錯了吧

8樓:雪蒲羽

我還真沒注意,你可以直接問寧財神

武林外傳同福奇緣神秘結局和特殊結局

9樓:1妞

神秘結局:一來

開始就拜財神賺自錢之後在天數bai越早越好的時候,用du無雙的技能「飛時之沙」zhi,回到nnn天前。每dao一天的休息之後就會出現情節,神秘+1,大概神秘要150以上才會有神秘結局。所以說大概要回到150天前,還有不要有上100的屬性(大概一至兩個)。

特殊結局:沒有上100的屬性(大概一至兩個),每天都不要營業,每天都去十八里普逛街,一定機率遇見老邢,大概幾十次以上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神秘結局很簡bai單,一開始就狂拜du財神賺錢之zhi後在天數越早越好的時候,狂用dao無雙的技能專「飛時之沙」,回到

屬nnn天前,每一天的休息之後就會出現情節,神秘+1,大概神秘要150以上才會有神秘結局,所以說大概要回到150天前,還有不要有上100的屬性(大概一至兩個)

特殊結局就是有沒有上100的屬性(大概一至兩個),每天都不要營業,每天都去十八里普逛街,一定機率遇見老邢,大概幾十次以上就行了

《龍門鏢局》中有哪些劇情交代了《武林外傳》中角色的後續發展

武林外傳每一集名稱內容

武林外傳問題

天師,群技能好,帶人,自己公升級都行 的,打怪你沒說裝備好。技術再怎麼好,70級天師對沙漠怪連防都破不了。拖著打的話,還沒有刷草原快呢 不用買藥?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阿?天師燒藍也挺厲害 不過攻擊挺高的 只要怪別近身,優勢還是很強的 現在的武林 沒有rmb玩不下去的 而且很bt 到處都是掛機的 現在有...

武林外傳60億經驗問題!

很快的吧。吃個10被經驗帶沙漠 乙個鐘頭就夠了吧!60e經驗是從你第一次啟用開始算 一共領60期也就是60天,經驗卷是有時間限制的!需要在經驗捲到時間之前啟用。至於32級到40級的問題很簡單,你可以吃乙個海神直接就ok了 呵呵加油吧!別聽他胡扯!最高開4倍經驗!只是糾正一下錯誤!你可以在晚上到八里莊...

武林外傳誰能告訴我這是那一集

就是那一集的下半集,具體集數是第六集 小郭被追殺,什麼 美麗不打折 金銀二老 第六回 楊蕙蘭比武招郎君,李大嘴施招斃煞神http tudou.一心想找乙個如意郎君的楊蕙蘭帶著雇來的假老爹行走江湖,比武招親,聲稱只要能在比武場上打敗她便下嫁之。大嘴起意,夥同白展堂搞了點小陰謀,卻被小郭撿了個現成的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