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達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網路連線,tenda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網路

2022-08-30 23:50:13 字數 5337 閱讀 5368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如下:

首先如果有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就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一般是藍色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乙個lan口。

第一步:進入路由器位址,連線好無線路由器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192.168.

1.1(當然如果你家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乙個調製調解器,俗稱「貓」)。

第二步:輸入相應的賬號密碼,進入後會看到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第三步:選擇設定嚮導,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第四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設定嚮導的介面。

第五步: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

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第六步:輸入賬號密碼,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第七步:設定路由器的密碼,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乙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設定成功

第八步:下一步就設定成功啦。

第九步: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時候你耐心等待吧。成功後出現的介面。

總結:無線路由器怎麼用,是乙個比較普遍的問題,也是乙個比較簡單的問題,相信只要有過一次經驗之後,也可以成為大神了,當然路由器的設定還遠不只有這些簡單的內容,登入路由器設定頁面之後還有更多的設定選項,設定其他選項,例如繫結mac位址、過來ip、防火牆設定等等,可以讓你的無線網路更加安全,防止被蹭網。

tenda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電腦瀏覽器輸入騰達路由器管理ip,預設為192.168.0.1,

2、在彈出騰達路由器的登入介面上,輸入騰達路由器的密碼,點選「確定」登入。預設密碼為:admin,

3、登入成後,在視窗介面上,點選「高階設定」選項進行高階設定。

4、在路由器設定視窗中,點選「上網設定」選項並選擇上網方式,輸入相關資訊後,點選「確定」。撥號上網選擇adsl根據提示輸入撥號資訊,光纖上網選擇靜態ip,根據提標輸入ip資訊。

5、為了避免他人使用騰達路由器預設設定佔用網路,點選lan口設定,修改lan ip。比如:修改為192.168.100.1,

6、返回首頁,設定騰達路由器的wifi密碼,點選「確定」完成路由器設定。

7、騰達路由器設定完成後,使用筆記本或手機連線騰達路由器,檢視連線上網情況。

3樓:中關村**

騰達路由器怎麼設定?

4樓:曲勤卿贍

1、登陸到騰達無線路由器的web管理工具:在瀏覽器輸入192.168.

0.1--->輸入密碼,預設是admin,如果你已經修改過登陸密碼,則輸入你更改後的密碼--->點選「確定」

2、點選「高階設定」,進入到高階設定介面。

3、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基本設定」--->勾選「啟用無線功能」(開啟無線wi-fi網路)--->填寫「ssid」名稱(實際上就是無線wi-fi的名稱)---->在「廣播(ssid)」後面選擇「開啟」--->然後點選「確定」

4、點選「無線安全」--->在「安全模式」選項後面選擇wi-fi網路密碼的加密方式,建議選擇「wpa-psk」或者「wpa2-ps看」--->填寫「金鑰」(就是wi-fi的驗證密碼),建議使用複雜一點的密碼,否則容易被人破解--->點選「確定」。

5樓:艾尚吃貨

tenda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網路看完馬上就會

6樓:斯特視界

看這裡

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網路wi-fi

7樓:方方

騰達無線路由器的無線wifi配置方法:

1.路由器連入網路。

2.系統連線到路由器。

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輸入wifi密碼。

3.進入閘道器介面。

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一般是192.168.1.1),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新路由一般會自動彈出此介面)

4.設定上網方式。

進入高階設定中的wan口設定。如果寬頻服務需要撥號請選擇pppoe撥號,否則可以選擇dhcp自動獲取。pppoe撥號要輸入寬頻賬號密碼,連線模式選擇自動連線。

dhcp自動獲取則不用填寫。

5.設定wifi名及密碼。

進入無線設定中的無線安全,安全模式選擇wpa2-psk模式。wpa加密規則選擇aes。設定無線網路秘鑰。設定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請輸入新的wifi密碼進行連線。

6.配置完成,享受網路。

8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

1.您可以將寬頻線接到路由wan口,在用一根網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1/2/3介面任意乙個。

2.開啟電腦瀏覽器,在**欄輸入192.168.0.1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3.若不接路由器,寬頻線直接連在電腦上需要寬頻撥號才能上網,路由器上網方式選擇adsl撥號,若不需要撥號,上網方式選擇自動獲取,點選「無線加密」設定8位數的密碼點選確定。

4.點選「其他上網型別設定請點選高階設定」-執行狀態-wan口狀態,顯示已連線就可以上網。

5.在點選系統工具---重啟路由器

重啟完了之後再次進入高階設定檢視連線狀態,顯示「已連線」,那麼你就可以上網了

9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騰達無線路由器到底應該怎麼設定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讀懂說明書 ,然後登入路由器,再按照嚮導一步步正確設定你的路由器。

正確設定wan口/lan口/無線(wi-fi)三部分,你的路由器就能正常用了。

11樓:王者霸氣

登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按照說明書上的做就可以了。

騰達無線路由器的「無線設定通道」,怎麼設定?

12樓:樹桖珍

1、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0.12、登入到路由器web管理頁面

3、點選右邊系統管理

4、在右邊無線引數下的無線通道選項點選自動通道即可彈出可設定的通道(一共13個1-13)

5、點選最下面的確定儲存設定(可能會重啟)路由器(router),是連線網際網路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 路由器是網際網路絡的樞紐,"交通警察"。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

路由和交換機之間的主要區別就是交換機發生在osi參考模型第二層(資料鏈路層),而路由發生在第三層,即網路層。這一區別決定了路由和交換機在移動資訊的過程中需使用不同的控制資訊,所以說兩者實現各自功能的方式是不同的。

騰達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引數?

13樓:延笑旋

騰達路由器設定無線引數步驟如下:

1、開啟執行,點選確定。

2、輸入ipconfig /all命令,回車。

3、可以看見dhcp伺服器的位址,記住這個位址。

5、進入登入介面,如圖所示。

6、點選無線設定按鈕,然後點選無線安全按鈕。就可以修改wifi密碼。

7、點選系統工具選擇更密碼管理,就可以設定無線路由器介面的登入密碼了。

14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騰達路由器設定無線引數的操作流程如下。

1、首先,開啟乙個瀏覽器,之後開啟192.168.1.1,2、開啟之後,在登陸頁面中,輸入賬號和密碼,登入到無線路由器的介面。

3、登陸之後,在跳轉的無線路由器介面中,單擊開啟上方選單欄中的無線設定選項卡。

4、之後在左側的功能欄中單擊開啟無線基本設定選項卡。

5、之後即可進入到無線引數介面,設定相關的無線引數資訊了。

15樓:方方

騰達路由器無線路由器的無線設定:

1.路由器連入網路。

2.系統連線到路由器。

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輸入wifi密碼。

3.進入閘道器介面。

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一般是192.168.1.1),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新路由一般會自動彈出此介面)

4.設定上網方式。

進入高階設定中的wan口設定。如果寬頻服務需要撥號請選擇pppoe撥號,否則可以選擇dhcp自動獲取。pppoe撥號要輸入寬頻賬號密碼,連線模式選擇自動連線。

dhcp自動獲取則不用填寫。

5.設定wifi名及密碼。

進入無線設定中的無線安全,安全模式選擇wpa2-psk模式。wpa加密規則選擇aes。設定無線網路秘鑰。設定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請輸入新的wifi密碼進行連線。

6.配置完成,享受網路。

16樓:緣若夢醒

1、寬頻網路的匯流排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乙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騰達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網路密碼,tenda路由器wifi密碼怎麼設定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普通版本的路由器 1 拿一根線網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器1 2 3介面任意乙個或連線路由器的無線訊號。2.開啟瀏覽器,欄輸入192.168.0.1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3.點選高階設定 無線設定 無線安全。4 選擇wpa psk的安全模式 aes加密規則。5 填寫8位數以...

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網路,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網路192 168

設定路由器撥號 1 進入路由器設定裡。在 設定嚮導 裡,選擇 ppoe撥號 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上你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 在 wan設定 裡,選 正常模式 在 連線 的三個選項,選擇 ppoe撥號 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 自動連線 儲存,退出 3 如果想用無線wifi,你的路由器就必須帶無...

無線網路連線失敗是怎麼回事阿,無線網路連線禁用了,點啟動顯示連線失敗怎麼辦啊

斷網,還有密碼不對咯!無線網路連線禁用了,點啟動顯示連線失敗怎麼辦啊 你好!請問以前這樣嗎?如果是更新驅動導致的請返回上一次安裝狀態,如果不是 建議把驅動解除安裝了在裝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我會了 點無線網路連線 右鍵 屬性 配置 然後選使用這個裝置就可以了 本人親身經歷!完美執行 一般是驅動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