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無線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在電腦上設定wifi賬號和密碼?

2021-12-19 16:41:08 字數 2754 閱讀 3238

1樓:校花桌子

首先確定你機子已經鏈結到無線區域網 執行-cmd 進入dos介面 輸入ipconfig -all 看看你的機子是否分配到相應的ip位址

然後你要確定這個無線區域網是來自什麼地方 如果你們學校提供無線網路 可以聯絡學校的網路管理員給你分配乙個帳號 是否收費要看你們學校具體規定

也有可能你連線上的只是其他宿舍筆記本的無線訊號 也許人家只是建立區域網在瘋狂dota

2樓:方方

閘道器使用者名稱不能更改,更改閘道器使用者名稱密碼方法:

更改路由器閘道器管理員密碼:

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一般是192.168.1.1),輸入路由器賬戶密碼,一般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

3.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

4.進入系統工具中的密碼修改介面。即可修改閘道器管理員密碼。

無線網路(wifi)密碼的設定方法:

1.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

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一般是192.168.1.1),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

3.進入無線設定頁面-安全模式設定wp2-psk,wpa加密規則設定成aes。

4.設定秘鑰實現對wifi密碼的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的提問, 我只能說無線網的使用者和密碼 這種情況很多。

首先,如果您是要通過無線路由器來上網的使用者那麼 使用者名稱一般是不用的 只要密碼就可以了。

如果您是管理者要管理無線路由器,那麼設定密碼 要登入到路由器裡面才能設定。

希望您說的再詳細些。

怎麼在電腦上設定wifi賬號和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上設定無線路由器和設定wifi密碼的方法和步驟如下:

(2)然後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在這個框上要你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中都是admin,(這個無線路由器上面也有標註),新式的無線路由器在這一步是要你設定密碼,然後進到路由器設定介面,找到「設定嚮導」或者「基本設定」或者「上網設定」或者「介面設定」,根據設定嚮導,選擇pppoe方式,然後輸入你的上網賬號和上網密碼,

1.   設定嚮導

2.  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3)接著在無線網路設定設定一下無線引數wpa2模式和wifi密碼,最後點儲存,這樣無線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代表設定成功。

1.  無線網路密碼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角有個搜尋網路 選你的網路ssid 連線 要求輸入密碼 選中自動連線 以後就不用輸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應該是設定路由器的吧!你搜一下「無線路由器設定」就能找到答案咯。

怎麼設定wi-fi密碼和使用者名稱?

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帳號和密碼? 5

7樓:左丘淑敏吾棋

目前市面上路由器有兩種軟體版本,成為一種新的分水嶺:

1.老版本軟體的路由,剛買回來預設的密碼和使用者名稱均為admin,通過開啟網頁,輸入192.168.

1.1,回車進去系統工具-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老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新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就是老版本的路由的帳號密碼更改過程。

2.新版本路由的軟體,剛買回來,你插上網線,它就自動幫你跳轉,就直接讓你輸入新的密碼。

8樓:司寇懷雨愛女

網線接貓--然後接路由--路由接2條出來到電腦。然後用電腦登陸路由。一般是192.

168.1.1。

或是192.168.0.

1。使用者名稱和密碼admin.然後把上網的帳號和密碼都輸人。

設定嚮導都有提示。2臺電腦都自動獲取ip就行。注意,路由要設定自動登陸哦。

這樣一開電腦就可以上網。

修改回答

9樓:楚以珊睦瓏

1、你要把路由器用網線和電腦連線;

2、在電腦上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一般都是192.168.1.1或者是192.168.0.1

3、登陸到路由器介面,一般登陸密碼都是小寫的admin;

4、找到wan選項,在裡面選擇pppoe然後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確定;

5、可以在無線網路設定選項裡面設定無線網路輸入ssid就是你的wifi名字,加密;

6、在系統工具或者其他選項裡面點「重啟路由器」等待一會重啟後就可以上網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訪問無線路由閘道器,進入路由管理介面,就可以修改賬號密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1、貓過來的網線接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

2、設定無線路由器(參照無線路由器的說明書),如若寬頻進行了台式電腦mac位址繫結的話,在設定無線路由器時,設定mac位址轉殖,轉殖時輸入你台式電腦的mac位址,檢視的方法是,在台式電腦上執行 開始-執行-cmd-ipconfig/all 就可以看到mac位址;另外設定撥號用的賬號,密碼等;

3、台式電腦通過網線連線無線路由器的lan口和台式電腦的網絡卡;ip和dns設定為自動獲得;

4、筆記本進行無線訊號搜尋,輸入連線無線路由器的密碼,連線上之後,設定ip和dns設定為自動獲得;就可以正常上網了;設定的方法就這樣子;

5\路由器登陸的預設賬號及密碼在路由器的背面會有記錄,進入後的修改、設定,詳細的可以看看說明書,比較簡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背面有位址 帳號和密碼 你進去之後修改一下就可以了

怎麼設定無線網路急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後無法跳轉到路由器設定這個頁面一直停留在輸入密碼這

你停在輸入密瑪的頁面,這說明你的賬號密瑪輸入有誤所以無法跳轉頁面,你把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然後試試。先用網線連線路由器和電腦,正常連線後,才可以開啟設定頁面。設定自動需找登陸方式,試試 重啟路由器 不行的話按復位鍵恢復出廠設定 路由器登陸 輸入密碼後也不跳轉 一直這樣 輸入路由器底部給的原始密碼,如...

怎麼檢視自己無線網使用者名稱,怎麼檢視自己家的WiFi賬號和密碼?

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查詢wifi使用者名稱與密碼 準備一台能正常使用的平板 手機 電腦即可 第三步 在跳轉後的頁面中輕觸 wi fi設定 第四步 在這裡你就能檢視到wifi的使用者名稱,接著輕觸像眼睛一樣的圖示檢視wifi密碼。第五步 在這裡你就可以檢視到wifi密碼了。回答開啟介紹,然後開啟控制面板...

無線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密碼錯誤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自己設定的怎麼辦

1 首先建議嘗試一下路由器初始的預設密碼,大部分路由器的預設賬號密碼都是 admin,一部分是 guest 如果不清楚可以看路由器背面的標籤或者說明書。2 如果密碼不對。那就重置路由器。在路由器網線口一側有個小口,它就是復位鍵。復位鍵需要用牙籤 針或者筆芯等細長的東西才能按到,一直按住reset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