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鍋可以煮粥嗎,煮奶茶用什麼鍋

2022-08-31 07:55:08 字數 3581 閱讀 4958

1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專業去講不能,因為奶茶鍋最好用於做奶茶,加入其他的,處理不乾淨的話,接下來再做奶茶的時候,奶茶容易酸,壞了,就不能用了,涼的奶茶也不要倒在一起,也會酸壞的。

2樓:冼飛蘭

可以的。煮粥前先將公尺用冷水浸泡半小時,讓公尺粒膨脹開。先用大火煮開,再轉文火即小火熬煮約30分鐘。別小看火的大小轉換,粥的香味由此而出!

3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奶茶鍋它只是火力比較小,

如果煮粥的時候,

後期是很適合的,

開始可能燒水有些慢。

4樓:敖枋春

奶茶鍋可以煮粥,但不能煮太多,只能煮少量的粥。

5樓:幽幽閃爍爍

朋友,你好,

奶茶鍋是可以煮粥的,但是在煮粥過程中要經常攪拌,特別是剛開始的15分鐘內,避免糊鍋。

建議還是用電飯煲,或者砂鍋煮粥會更軟糯濃香謝謝,望採納。

6樓:搵錢唔易

可以,但是鍋小煮粥容易溢位,要隨時看住火候。

7樓:雨風

奶茶當然可以用過去煮。但是最好是避免鋁鍋。鋁鍋時的使用會對人的身體有不利的影響。

8樓:劉理球

奶茶鍋可以煮粥嗎?可以煮粥,有什麼不可以的呢?

9樓:桑罡

應該是可以的吧,那你是什麼鍋嘍,你若說煮粥的話,電飯煲就可以

10樓:

奶茶鍋可以煮粥,而且煮出來的粥很好吃,它和咱們日常煮粥方法一樣,注意火候掌握即可!

煮奶茶應該用什麼鍋?

奶茶怎麼做(不用在鍋裡煮的)

11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食材準備:紅茶包1包、白砂糖1小勺、開水1杯、純牛奶適量。

1、準備所需材料;

2、紅茶包放入杯中,倒入開水泡3分鐘;

3、杯中加入適量的白糖;

4、倒入泡好的紅茶;

5、攪拌一下,讓白糖完全溶化;

6、牛奶放微波爐裡微波1分鐘,然後倒入杯中攪拌均勻即可;

7、成品。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買速融奶茶粉。用開水衝就不用再鍋

煮粥用不繡鋼鍋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煮粥用什麼鍋好

煮粥的鍋常見有四種,各有各的優勢,關鍵看個人喜好和具體情況了。

1、砂鍋

煮粥營養和安全是最好的,就是時間太慢了!公尺放入沙鍋加水煮開,煮到公尺稍微有點開花的時候,放入配料、調味料,再煮二十到三十分鐘,熬出來的粥很好喝。煮好後別馬上吃,用鍋蓋再蓋15分鐘左右,會更香。

2、高壓鍋

煮粥濃稠,省時省事。一般在高壓鍋開了(安全閥冒氣)以後3-5分鐘即可煮爛。很適合平時沒有時間做飯的人。

但煮粥的量不能太多,水位一般在容量的2/3最好!水位過高容易使公尺粒或玉公尺渣堵塞安全閥的入口孔而發生危險;在蓋鍋蓋前,一定要先檢查一下鍋蓋中心那個限壓閥的孔是否通暢,鍋蓋上的其它閥是否正常。

3、電飯煲

最大的好處就是所有材料放進去,開始煮,等到材料都熟爛後按成保溫模式,想啥時喝啥時喝。特別便利。還可用定時的那種電飯煲,可以頭天晚上設定好時間,起床吃就正可口。

4、電砂鍋

耗電大,時間長,不過好處是營養安全。所有材料放進去,開始煮,煮粥大概兩三個小時。熱粥的話要半個小時。

時間比較充裕的人可以用電砂鍋來煮粥,不但好吃而且營養更好。用電砂鍋煮粥也比較方便,可以做養生粥。

1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的,但是不推薦,建議用砂鍋或是電飯鍋煮粥還是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會粘鍋,口感也沒有砂鍋跟電飯鍋煮出來的好吃。

16樓:月月天然翡翠

可以的,不鏽鋼不會像鋁鍋一樣含有有毒的物質。使用不鏽鋼鍋熬粥是很正常的!不過煮粥用砂鍋最好,如果沒有砂鍋的話使用不鏽鋼鍋熬粥也沒有什麼不正常的

17樓:故事

可以的,最好用砂鍋煲粥比較香,比較好吃

18樓:華的多彩空間

只要不是鋁的就可以。

19樓:菜根幸福

這個是可以的,沒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用鐵鍋或者砂鍋最好。

煮奶茶用什麼鍋

21樓:愛土豆的男爵

奶鍋,和煮牛奶的一樣,牛奶煮的時候只要邊緣冒泡就行了,那樣營養不會流失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鍋、砂鍋均可,也有那種專門煮奶的鍋

23樓:

煮奶茶應該用不鏽鋼鍋。

24樓:

奶鍋,就死那種煮牛奶的

25樓:多元老人

煮奶茶最好用不鏽鋼奶鍋。

煮奶茶(牛奶茶葉自家煮)應該用什麼鍋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煮奶茶其實煮的是茶葉 茶葉水過濾後衝奶粉或者奶精而成 而煮茶葉其實是泡出來的 所以煮的其實是水 什麼鍋夠可以呀 不過電磁爐燒水最好是用復合底的鍋 比較厚的那種鍋 我自己用的是蘇泊爾26cm的深湯鍋

奶茶該怎麼煮,不糊鍋?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調香滑奶茶:

1、茶壺內克爾比斯錫蘭紅茶包2個,350cc開水泡二至三分鐘。

2、100cc純牛奶和適量白糖,然後充份搞拌均勻。一杯香滑的奶茶就做好了。

純牛奶另外加熱後再加一起 不用煮 如果覺得紅茶不夠熱的話也可以煮開再加純牛奶。

28樓:匿名使用者

水開後改中火,邊下奶粉邊擾攪,基本就不會糊的。

29樓:定華台海秋

你好!水開後改中火,邊下奶粉邊擾攪,基本就不會糊的。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過夜的奶茶放在鍋裡再重新煮可以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過夜的食品建議還是不要吃,特別是奶茶也是不要喝,裡邊的物質都會變質了。對人體會有傷害。一杯奶茶而已,倒掉吧,不要喝了。

31樓:凱凱博博媽媽

你得聞聞嚐嚐味道有沒有變,壞了就不要吃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奶茶裡有糖有奶有茶,過了一夜可能已經變質了,即使口感差別不大,實際也已經是不能再喝了。

33樓:飛吧

過夜的奶茶可以放進鍋裡重新煮,因為裡面不是牛奶或者奶油而是植脂末,所以可以重新煮。

34樓:在呼市生活快樂

不可以,已經變質了,喝了會壞肚子。

電壓力鍋可以煮雞蛋嗎,電壓力鍋能不能煮雞蛋

可以。材料 電壓力鍋 雞蛋。具體做法如下 1 在裝有水的蒸籠中放入3個雞蛋。2 鎖上蓋子,確保蓋子鎖定到位,將高壓鍋開啟至低壓。3 開始煮雞蛋,將計時器設定為3分鐘。4 當計時器熄滅時,壓力鍋將逐漸公升壓,發出蜂鳴聲或嗡嗡聲,小心地用毛巾通過擺動蓋子上的壓力釋放來釋放壓力。5 開啟高壓鍋將雞蛋取出。...

綠奶茶怎麼做,做奶茶可以用綠茶嗎

綠茶是不可以和牛奶一起喝的,這是因為茶裡面的一些茶鹼和丹寧酸會和牛奶中的鈣結合成為鈣鹽不容易吸收。你說的那個叫奶綠,做法是這樣的 材料 綠茶葉 奶茶粉 奶精 蜂蜜 糯公尺珍珠 冰塊 製作過程 1.煮 將珍珠加入水中煮,珍珠和水的比例為1 10。先燒開水再投珍珠,一定要等水開了才可以放進去,不然馬上就...

炒菜的鍋可以給小孩煮奶瓶嗎,奶瓶可以用開水煮嗎

給寶寶煮奶瓶用的鍋就是咱們普通的鍋也是可以的,因為煮奶瓶就是為了高溫消毒,只要是普通的不鏽鋼鍋就可以,因為並沒有煮到寶寶奶瓶的內部,也不會有太大的反應。炒菜的鍋不可以給小孩煮奶瓶的,因為炒菜的鍋就是專門炒菜用的,在怎麼刷也是有油鍋的味道,給孩子煮奶瓶也是一樣用乙個不鏽鋼的專用小鍋或者是不鏽鋼的盆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