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受到壞人欺負後,父母卻忍氣吞聲,你會怎麼辦

2022-08-31 02:15:01 字數 740 閱讀 47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但是你如果受到了欺負也不必總是忍氣吞聲。要學會抗爭每個人生下來受周圍環境的影響,性格都會有所不同,你相對軟弱的性格也許是因為你家庭環境和家人的友善對你的影響,也許是後天因素造就了你的性格。

2樓:銘刻

這個時候自己會報警,因為自己嚥不下這口氣。因為警察出面的話,這件事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甚至有可能會將那幾個人拘留,這個時候也可以發洩自己內心的那種恨。

3樓:藍夜槐

我會嘗試著理解父母,看看他們是不是有什麼難處,實在不行就自己給自己出氣,我也會向父母爭取給自己爭氣的機會,多多溝通,表達自己的委屈。

4樓:達

父母這樣做可能會有父母的考慮,如果我自己也能忍受的話,我可能也會忍氣吞聲,如果我覺得這件事情是不能忍的話,那我會選擇報警。

5樓:沉夜孤星

剛開始他也會回家給父母說,但爸媽總是沉默不語的態度。甚至有時候還對他不是打就是罵「為什麼別人就打你,肯定是你在學校不好好學習,招惹別人」「你說別人打你,我看你給別人提鞋都不配」。這樣的打罵深深傷了他的心,可以說一輩子都記在心裡。

由於得不到父母的支援和幫助,他也不再跟他們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們整天都在宣揚杜絕校園暴力,但只要孩子在學校上學,都是不可避免會和同學之間發生矛盾衝突。這時候,就可能會因為性格等原因被別人欺負。

在學校受到欺負,我該怎麼辦

跟學校的老師溝通,並引導孩子學會保護自己。中國的傳統教育,一遇上這樣的情況,就會忍讓,然後從自己身上找問題,這樣反而會助長校園暴力。一味的忍讓,會換來 施暴者 的心疼 理解和退讓嗎?會解決問題嗎?要知道無論是事出有因,還是怎樣,暴力這個行為本身就是不對的,就是違法的。孩子們既是被傷害者,也是傷害者。...

孩子受到同學的欺負和排擠,作為家長應該怎麼做?

家長應該給孩子配備乙個能夠錄音的智慧型 然後是可以把每天孩子所有的事情錄下來。然後可以把錄下的音當做證據。孩子受到了排擠家長要第一時間知道明確是因為什麼原因,要是孩子自己本身的原因,家長要對其進行教育,但不要是暴力式教育,要是同學的問題要報告給班主任進行解決。在我看來,孩子如果受到了欺負 做家長應該...

自己難道是壞人嗎

我認為他這樣說的意思就是他對你現在的有些行為感到不滿,可能因為您現在有些行為對他造成了比較嚴重的影響,所以他才會說這樣子的話,那麼請您想一想,最近你有沒有對她造成過什麼傷害呢?其實女孩子啊,他們想要的很簡單,他們想要的只是能有個人去關懷他們去關懷他們能真正的有乙個人去愛護他們,那麼她們的內心就會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