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美工是做什麼呢?做這個工作要什麼條件

2022-08-30 21:30:07 字數 5398 閱讀 1092

1樓:

網頁美工主要是網頁的美術設計,包括頁面的布局和美觀設計,**中的廣告條等**的設計也是美工的範圍。在一些公司裡美工還需要將出的效果圖拆分成html網頁格式。基於這些,需要掌握的技術有:

平面設計軟體:photoshop 或fireworks,動畫製作軟體:flash,最好會一向量軟體如:

ai。如果需要拆分頁面需要:dreamwear軟體和html,css,js技術

專業網頁美工需要具備哪些技能

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3樓:

可以啊,**美工主要就是會設計就行,這些技術只要了解一下就行,現在都有軟體視覺化操作

如何成為一名美工?需要什麼條件?

4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5樓:東哥

通過相應培訓即可,需要的條件就是:要具有一定的藝術細胞。

美工:定義:

1、美術的工程師(art engineer),一般出身於藝術美術院校的藝術設計專業居多,根據工作性質分類為:網頁美工,一般需要精通photoshop等設計軟體,對平面,色彩 ,基調,創意等進行處理。美工專業大部分因為電子商務的興起而發展的職業,主要負責公司形象包裝、**優化、產品宣傳畫冊、電子商務專題設計等工作。

三維美工, 是由美工用3dmax丶maya等的三維角色模型設計,道具模型設計,環境場景模型設計,包裝設計等

2、電影、各種戲劇藝術表演時涉及到的美術工作,包括佈景的設計,道具、服裝的設計、選擇和製作等。

需要具備的能力:

(1) 模仿

(2)具有良好的美術功底與創意能力;

(3)網頁設計/平面設計相關工作;

(4) 熟悉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flash,cad,3dmax等設計軟體;

工作範圍:

1、負責公司所需的各類三維設計、平面設計、pop設計、vip應用設計等。

2、負責各類活動的現場布置、背景布置和道具製作。

3、負責商場各類模型、道具的製作和繪製pop等。

4、協助美術師對商場店堂內、外廣告的管理。

5、協助美術師對商場環境的規劃、形象的規劃、美陳布置等。

6、配合公司各類社會活動、**活動的現場布置、道具的製作及美術陳列。

6樓:吉能小美

1 美術基礎(素描色彩構成及藝術理論)

2 電腦基礎(電腦繪圖軟體,photoshop illustrator,coreldraw freehand等,不必都會,但需有1-2種精通。)

如果是手繪美工還要有紮實的手繪能力,用好馬克筆和排筆,熟悉各行業**pop方式及常用**,做好隨時可以繪出海報準備。

3 合作與溝通能力 (有能力與客戶、老闆很好的溝通,並推銷自己最好的方案,服務客戶的同時堅持藝術原則)

4 認真的態度(認真的工作態度,認真的藝術態度)

5 不斷學習的能力(藝術的理念和形式也是在不斷更新的,要不斷學習才能與時俱進『這個詞用的傻了點不過是實情』)

6 最後,夠不夠優秀,就要看你的努力和天賦了!

祝你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及以上學歷,美術類專業優先。對網頁美感有駕馭和品評能力,有紮實的美術功底與色彩感,能準確把握各種應用整體風格設計,剩下的就是各種軟體能不能熟練使用。

網頁美工需要學什麼?

8樓:2799818751秋

gwerhe eh eshb eh e阿爾個人 額loveps(點)vip左側這個給力

美工的工作職責是什麼?

9樓:阿沾愛生活

對平面,色彩 ,基調,創意等進行加工和創作的技術人才,分為平面美工、網頁美工和三維美工。一般需要精通photoshop等設計軟體。

美工專業大部分因為電子商務的興起而發展的職業,主要負責公司形象包裝、**優化、產品宣傳畫冊、電子商務專題設計等工作。

電影、各種戲劇藝術表演時涉及到的美術工作,包括佈景的設計,道具、服裝的設計、選擇和製作等。

常見分類

**美工是**拍拍等**頁面編輯美化工作者的統稱,需熟悉photoshop,cdr,illustrator,了解產品的特徵,對使用者群需要準確判斷,設計出吸引眼球的海報等!

平面美工是由美工用illustrator 或者 photoshop 設計出平面外觀。

三維美工是由美工用3dmax等的三維角色模型設計,道具模型設計,環境場景模型設計,包裝設計等.

10樓:天琥設計培訓

美工的工作職責如下:

1、負責公司所需的各類三維設計、平面設計、pop設計、vi應用設計等。

2、負責各類活動的現場布置、背景布置和道具製作。

很多人選擇學習設計其實都是三分鐘熱度,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11樓:琥寶**小課堂

1、美術的工程師(art engineer),一般出身於藝術美術院校的藝術設計專業居多,根據工作性質分類為:網頁美工,一般需要精通photoshop等設計軟體,對平面,色彩 ,基調,創意等進行處理。美工專業大部分因為電子商務的興起而發展的職業,主要負責公司形象包裝、**優化、產品宣傳畫冊、電子商務專題設計等工作。

如果你是對設計比較感興趣,可以看看這個大咖日常的乾貨分享2、電影、各種戲劇藝術表演時涉及到的美術工作,包括佈景的設計,道具、服裝的設計、選擇和製作等。

天貓美工的工作內容

1.負責天貓店鋪的整體形象設計與布局,根據公司產品風格定位,塑造相對應的品牌形象。

12樓:悟博孝彭薄

**美工是******頁面的美化工作者的統稱。周邊工作有**設計(平面設計)、p圖(**處理)。是**拍拍等**頁面編輯美化工作者的統稱。

主要職責**頁面設計、美化、****海報製做、把物品**製作成寶貝描述中需要的**、設計電子宣傳單等。如果你要學習**美工的話推薦你去三尺設計。

做網頁美工需要具備哪些條件才算合格的設計人員?

13樓:玉鵬同學

1 前台css+div**架構知識

2 色彩搭配知識

3 **使用者介面設計知識

4 網際網路積極進取精神及學習能力

5 必須喜歡以上內容

回答完畢,請採納,謝謝

網頁前台美工都需要做什麼?

14樓:

重要是你對網頁版面搭配這塊非常厲害且使**看起來大氣或簡潔或明了。

面試的時候都需要經驗和作品的!!可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要投簡歷的公司。

補充回答:

如果是大一些的廣告公司,想必設計人員一定不止你一人,所以應該是分工來做的,如果是小型廣告公司的話,你乙個人得包攬許多話,如:公司做畫冊會找你、公司做網頁頁面更是要找你、公司有時候設計包裝紙、設計廣告宣傳紙等等,一般是包括這些,總之:與設計有關,與你的專業有關!!

15樓:泰山的老王

第一:需要經驗作品 跟工資成正比

第二:學要技能

第三:有各類證書也可以 沒有也行

第四:大公司要求學歷,最低本科;小公司無所謂ps:我網頁前台美工

網頁設計師需要做些什麼?

16樓:上海雍熙

網頁設計師需要根據客戶需求,利用ps、ai、cdr等影象編輯工具設計網頁效果圖,確認最終版效果後使用dw等網頁**編輯工具編寫網頁**,生成html檔案。這裡也是視情況而定,某些公司的網頁設計師和前端設計師是分開的。

網頁設計是根據企業希望向瀏覽者傳遞的資訊(包括產品、服務、理念、文化),進行**功能策劃,然後進行的頁面設計美化工作。

網頁設計的工作目標,是通過使用更合理的顏色、字型、**、樣式進行頁面設計美化,在功能限定的情況下,盡可能給予使用者完美的視覺體驗。高階的網頁設計甚至會考慮到通過聲光、互動等來實現更好的試聽感受。

1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伴隨著

網路的快速發展而快速興起,作為上網的主要依託,由於人們使用網路的頻繁而變得非常的重要。由於企業需要通過**呈現產品、服務、理念、文化,或向大眾提供某種功能服務。因此網頁設計必須首先明確設計站點的目的和使用者的需求,從而做出切實可行的設計方案。

專業的網頁設計,需要經歷以下幾個階段:

1、需要根據消費者的需求、市場的狀況、企業自身的情況等進行綜合分析,從而建立起營銷模型。

2、以業務目標為中心進行功能策劃,製作出欄目結構關係圖。

3、以滿足使用者體驗設計為目標,使用axure rp或同類軟體進行頁面策劃,製作出互動用例。

4、以頁面精美化設計為目標,使用ps、ai等軟體,調整,使用更合理的顏色、字型、**、樣式進行頁面設計美化。

18樓:畢愛景雀風

作為一名網頁設計師,首先要具備審美的能力,而網頁設計就相當於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師可以將平面設計中的審美觀點套用到這上面來(其區別是動態網頁...

程度上是有一定的道理,但是應該說是由一些不合格的網頁設計師造成的,好的網頁...

19樓:都印枝在冬

網頁設計師顧名思義

就是需啊喲設計搭建網頁。

網頁設計師前途還是很好地,你可以去才智尚招聘網上看看那一些企業對網頁設計師的待遇是很不錯的

20樓:推我向前

一般需要操作的如下:

一,前台設定,版面設計;

二,後台設定,程式設計;

三,整體設計,需要整體設計人員。

做網頁美工的要求?

21樓:匿名使用者

事先宣告,一下內容為摘抄:

網頁美工可以這麼理解,只要會ps和flash即可,還有一詞網頁設計,這個要求就比較全面點,要求會ps/dw\flash等並熟悉ai。

網頁美工要求比較高,

第乙個要有很好的審美觀,即對顏色的把握。

第二個要有很好的設計能力,即設計的稿子有創意原創回答者:xufeialr來自團隊phtoshop|六級採納率:32%

擅長領域:程式設計度假旅遊

參加的活動:暫時沒有參加的活動

你做什麼工作的呢用英語怎麼說,你是做什麼工作的?英語怎麼說

what do you do?what s your vocation?what s your job?what do you do now 好像what are you 也是 what job do you do?你是做什麼工作的 英語怎麼說 有三種 1 what doyou do?2 what ...

工作4年的人想轉行,做啥是好?轉行做什麼工作比較好

沒有任何出路的情況下,不裸辭,從內部調動到負責這塊的部門,以此成為你學習,資料 的基礎,這是自學沒辦法提供的,而且運營商的工作相比其他,有時候還是不忙的,時間也不會說沒有。建議轉崗,社招對於跨領域總是苛刻的,先把能力模型建立起來,ps 轉戰資料分析 不要來hw,沒有it屬性,網規網優可以來溜一圈。曾...

廣告公司文案策劃這個職業是做什麼工作的

主要工作來 1 專案的資訊收 源集 策略的分析 bai 方案的擬定du 提案製作等 2 公司zhi客戶的廣告策劃 宣傳dao物料文案 活動方案等的撰寫 3 新聞稿 軟文等文案 文案是一種思想的表達,一種優美的抒寫 策劃是一種思維方式,一種奇妙的邏輯。摘自鄧國華的 這年頭,文字工作者怎麼活 要做廣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