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後做點什麼啊,馬上要開學了,我要做什麼呢?

2022-08-22 17:15:03 字數 4745 閱讀 9371

1樓:益力多哆

如果家境條件滿足的話去學點別的課程 自我增值 比如 外語學好點

如果條件不滿足就打工 就是比較簡單的適合自己 一般大學生課程安排比較凌亂 所以打工比較難安排 建議去幫學校裡打工 比如食堂裡的 學校超市 或者後勤部等等 !

總之一切事圍繞著學習來轉

2樓:千山鳥不知

我認為還是看各種書提公升自己比較好。

3樓:令薄

1、多學點專業知識

2、找個自己感興趣的工作,對今後有幫助的工作,為以後累積工作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是去麥當勞,如果有一點專業技能的話可以找針對性的公司實習。

馬上要開學了,我要做什麼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要安排乙個簡單可行的計畫, 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

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多聽(聽課),多記(記重要的范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多看(看書),多做(做作業),多問(不懂就問),多動手(做實驗),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

英語多看重要課文,熟悉詞彙及用法.

其他時間中,一定要保證學習時間,保證各科的學習質量,不能偏科.

每天要保證足夠的睡眠(8小時),保證學習效率.

安排適當的自由時間用於與家人和朋友的交往及其他活動.

通過不懈的努力,使成績一步一步的提高和穩固.對考試盡力, 考試時一定要心細,最後衝刺時,一定要平常心.考試結束後要認真總結,以便於以後更好的學習.

眼下:放下包袱,平時:努力學習.考前:認真備戰,考試時:不言放棄,考後:平常心.切記!

成功永遠來自於不懈的努力,成功永遠屬於勤奮的人.祝你成功. 注意:一定要控制上網時間.

6樓:儀劍營夏柳

趕快玩……

調整睡眠……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收呢?傳說哥賜招唄,我等候噢,有什麼好的可以分享噢

8樓:娜道風景線

是的,想不想知道怎麼收心呢?不要感謝我,我只是個傳說

開學第一天該做什麼準備?

9樓:風雲榜

注意點一:引中扒導好孩子調整好心態。

經過乙個暑假的放鬆公升搏,想必有很多的孩子都還沉浸在玩耍的海洋裡,心都還在飄盪,腦海裡還都是想著玩的事情。所以要引導好孩子調整好心態,讓孩子把玩耍的心都收回來,然後投入到即將到來的學習生活中。在即將開學的前乙個禮拜就要讓孩子開始調整自己的心態了,這樣才能做好迎接新一學期的準備。

2/6注意點二:培養孩吵培祥子看書的習慣。

孩子在暑期雖然要放鬆,但是也不能全把時間和精力都花費在玩的上面,也要讓孩子有時間學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好的心情

第二:把你好奇的心轉化成實現夢想的動力

第三:想好怎麼認識新同學和朋友,這個時候不知道你們枝廳有沒有自我介紹,如果有,想好了台詞,幽默最好,這樣有了第一好印象,以後你會發現交朋友:so easy

第四:給自己定這學期的目猛塵隱標

第五:記住上面四點,呵兄蔽呵

11樓:孫琚小豬

第一:好的心情,學習應老橘該開心地面對

第二:想好怎麼認識新同學和朋友,這個餘唯時候不知侍毀團道你們有沒有自我介紹,如果有,想好了台詞,幽默最好,這樣有了第一好印象,以後你會發現交朋友:so easy

第三;(做班幹部的關鍵)在開學前幾天直到選班幹部,都要在老師面前表現出最最最好的狀態,這樣選上的機率很大!!選上了,也要保持好的表現,要比之前放鬆些,但不可以鬆懈,還有不要放棄,第一次失敗了,第二次依然要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買學習用品。第二:收心。第三:早睡覺

13樓:泣國興零閔

.帶上你的教科書上課要用

還有筆和筆記本要做老師的課堂筆記用

2.最好在帶點衫擾與學科相關的輔導書,輔導書有課程的詳細講解如果沒聽明白又不想問老師就看輔導書,輔導書還有可後聯絡答案

3.帶包紙巾在帶包濕巾最好要是桌椅髒可用這兩個擦乾淨4.帶悉棗錢

如果有臨時需要的東西可以買還有你吃飯也得用錢5.要睜塌拆是住校家離的近就少帶點衣物臨時用的洗漱用品6.要是女生方便的話最好帶個椅墊

還有幾個人小時就開學了做點什麼呢

14樓:居老師的

1全部先把書包整理好,該穿的衣服整理好,調整一下心態,準備迎接新學期加油(我後天也該開學了)

開學我們一般需要做些什麼?

15樓:丸子貓公尺

開學?就準備收拾宿舍,去買生活必需品,參加開學典禮,然後好好學習啊 = =

16樓:ilove天邊的雲

保持充沛精力,準備投入到學習中。

17樓:夢想家陳爽爽

不曉得怎麼幫助你,你是初中?高中?大學?

開學了,要做些什麼呢?

18樓:氣死我你是人嗎

首先肯定要寫乙個學習計畫,貼在自己的臥室。還可以向同學討教學習方法。然後將自己以前的缺點一一記錄下來,在這學期盡量改正。

一時可能無法適應學校生活,可以慢慢適應,但心一定要收回來。電腦遊戲盡量不要再打了。

19樓:

做好開學的準備唄~心態要擺正 收收假期的懶散習慣 才能很快適應新的學習生活

20樓:解夏幽幽

上大學的話,大一就好好享受吧,但是不要忘了上課認真聽講,這樣你平時就不用太用功的看書了,可以好好的享受享受不一樣的生活

開學大二了,幹什麼?

我們開學需要做點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問下樓主你是走讀生,還是住校生,若果是後者你需要準備日常用品如牙刷毛巾,你還與帶夠足夠的資金,因為除了生活費,還可能交住宿費等等

其次,在學習方面,你需要把發的書先大致瀏覽一下,最好做下上第一節課的預習工作,這點真的很重要。

再者,我認為,最需要做準備的就是你的心態,學校的生活和你在家的生活有很大不同,你要對此有心理準備。

最後,我要提醒一下,就是不要想的過於周全,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有很多事就需要你走一步看一步,同時,說白了不就是開學嗎,沒什麼事的,放輕鬆點^_^

哦對了,至於戀愛的事,建議你還是低調點,因為當讓我是肯定不建議你早戀了,但還有乙個原因是你現在對你同學還停留在第一印象的階段,在這時去戀愛不是乙個好的選擇

22樓:橘子

首先要找好自己的定位,剛開學一般都不怎麼忙,你可以發展一下自己的興趣愛好~

再有就是要認真學習,作為學生就應該有學生的樣子。

還有要記得跟同學們打好關係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做的就是立刻調整心態,一心學習。

24樓:prince一如既往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啊

25樓:街角的落寞感

開學的主要目的就是談戀愛

26樓:匿名使用者

找好了不交作業的藉口

大學開學後新生該做些什麼

27樓:最愛動漫的人

首先就要熟悉學校的地理狀況,

知道食堂 超市 教學樓 圖書室 校醫院等的位置。

然後聯絡一些上屆的老鄉,交個朋友。

另外,認真按課表上課,及時適應大學的生活

熟悉校園,**抽個週末**都去看看,什麼樓都進去看看,知道以後辦什麼事去**,交一些朋友,畢竟大學不是初中高中在本地上的,你所進的專業可能乙個人也不認識,乙個人會很孤獨,交一些新朋友,大家都和你一樣的狀況所以也很期盼有新的朋友這時候只要發現大家有共同的愛好很容易就相識了,可能還是一生的好友。

了解你的專業知道他是具體做什麼方面的

28樓:最方便的

確定自己想學啥 就自己制定計畫 總之就是啥事都做到心中有數

29樓:體味生活本質

最重要的是在正式上課前熟悉學校的環境及圖書館、教學樓、電腦室、運動場、食堂等各個建築物的地理

去找朋友盡快適應當地的生活環境

這些對以後的生活都有好處

30樓:清晨陽光

應該是熟悉學校,做好學生該做的事,還要開闊思路,為自己的未來做乙個規劃,並努力實現!

31樓:行走雲

首先制定乙份這學期的計畫,大學不像中學,我們有了更多的業餘時間,但也不要浪費時間,培養自己的興趣很重要,看幾本自己喜歡的書,專攻自己喜歡的一門課程,不需要什麼都學好,一門足矣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要熟悉學校的狀況,知道一些設施(食堂) 等的位置。

33樓:匿名使用者

熟悉校園,**抽個週末**都去看看,什麼樓都進去看看,知道以後辦什麼事去**,交一些朋友,畢竟大學不是初中高中在本地上的,你所進的專業可能乙個人也不認識,乙個人會很孤獨,交一些新朋友,大家都和你一樣的狀況所以也很期盼有新的朋友這時候只要發現大家有共同的愛好很容易就相識了,可能還是一生的好友。

了解你的專業知道他是具體做什麼方面的

馬上開學了我的心裡好痛苦啊怎麼辦啊我開學初三

你好,你這大概是開學恐懼症,我也是開學恐懼症好鬱悶 又要開學了,心裡總是很緊張,煩躁,又有點害怕 一年中,開學的時刻應該是最討厭的時間之一了 不是因為討厭上學!畢竟有好多好朋友嘛。我想 我們是不是應該讓自己靜靜,想想自己新學期的打算,自己努力的目標,或者,是自己要克服的缺點。我們班曾經有個同學,學習...

孩子暑假玩嗨了,馬上要開學了,開學收心有點難,怎麼辦

規定時間起床,規定時間休息,規定時間學習,制定乙個詳細的計畫表,以此來幫助恢復原有的狀態。但是別太死板了,最好是給孩子一定的活動空間,比如看看電影,看看課外書,看看一些有意義,對他今後生活有幫助的音訊等東西。可以開學前與孩子一起討論下新學期的打算。在交談中家長可以讓孩子自己想一想新學期有什麼打算,想...

作文《開學了,我想做什麼》,作文《開學了,我想做什麼》60字

開學了,乙個多月的假日,夢一般的過去了。大清早,正在睡夢中的我,被媽媽那熟悉的聲音叫醒,乙個多月沒早醒,我還真捨不得我的寒假生活。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乙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 明天的我會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著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今天的老師,同學們都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