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遊戲特效工作的你,為什麼要離開這個崗位?

2023-03-25 20:00:05 字數 1142 閱讀 2520

1樓:辰星

是因為工資低,熬夜加班多,然後就轉行了。轉行之後才發現,外面的世界如此美妙,有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了,挺感謝我之前的決定的,很喜歡現在的狀態。

2樓:知84769蹤友

離開我這個熱愛的工作的原因是因為我的前女友,她跟我是乙個公司的,每天低頭不見,抬頭見的,太尷尬了,而且我還喜歡著她,後來乾脆下定決心,收拾東西,不幹了。

3樓:難忘情冷雨夜

乙個有抱負的遊戲特效師都在努力成為乙個「美術全才」,所以在遊戲行業中,遊戲特效師並不少,但是好的遊戲特效師實在是太少太少。

4樓:名

大概是因為沒日沒夜的加班吧,以至於最近身體亮起了紅燈,家裡人都勸我,別幹這行了,身體是最重要的,現在還在醫院掛著吊瓶,打算先辭職一段時間,好好養養身體,為以後做打算。

5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工作經驗的增加和對特效師工作理解的深入。我越發覺得遊戲特效師其實是乙個門檻非常高的技術崗位,不僅要有一定的美術審美以及設計性同時也必須具備各種技術軟體的操作能力。自己的技術還沒到達一定境界,所以就選擇了辭職。

6樓:消化

國內手遊團隊越來越多勢必照成了研發人才的缺失。遊戲特效師的專業性和不可或缺性也使得這個崗位的薪資水平越來越高,基本和遊戲ui是屬於美術工種當中薪資水平最高的。但是,目前國內的遊戲特效師培養是很不規範的。

7樓:卞冰槐

首先,離開這個崗位意思是不是轉行的意思呢?我想,一種是跳槽,另一種是創業!跳槽:

這顧名思義,人往高處走,不是覺得薪資不滿意,要不就是覺得此公司沒有發展前途!所以就換公司。創業:

設計在日本被說成「創造者」,其實是有道理的,我們每天接觸到公司的核心宣傳策略,公司架構跟網路的營銷點子,慢慢的自己就萌生了自己創業的想法。就我來說,隨著自己的三次創業告罄,我還在做設計累積經驗,年齡大,生活壓力也大,所以我仍然在尋找機會,今年我在找投資人,祝我成功吧。

8樓:筱磊

我是90年的,已經做了4、5年的遊戲特效工作了,但是就在今年忽然自己想開了,我一直在崗位上兢兢業業,從來沒想過轉行,感覺越來越沒有動力,看著朋友圈的美景,自己開始迷茫了,所以今年選擇了辭職,打算用自己的積蓄去環遊中國了,找尋初心。

想不明白暴雪工作室遊戲特效做的那麼好,為什麼不拍電影呢

出了呀,魔獸世界的電影,雖然沒玩過遊戲但是還是看不懂電影哈哈 魔獸友勿噴 因為製作電影所需要的可不僅僅要特效扒基好,這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還內需要很多東西,比如優 容秀的劇本,如何把想講的故事濃縮成幾個小時春喊謹,導演能力 演員籌備都是現在暴雪並不成熟的方面。從 魔獸世界 電影製作可以看出暴雪是有想...

你要離開了,女同事對你有種捨不得眼神,為什麼

畢竟人是要生活的,只要友情還在那麼以後也會也會見面的關係也會跟以前一樣的,天下也沒有不散的宴席,有時間多多 聯絡吧 這說明女同事還是很喜歡你的,至少對你有好感,說明你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少她在以後的日子裡也許會記住你。這也說明你的人緣比較好,你能跟女孩子打成一片,很容易討女孩子歡心。女同事對你有...

對你很好的人要離開了你會很捨不得嗎為什麼

當然是肯定的啊 這個還用說麼?難道你一下子能接受他離開的事實麼?或許你對他已經形成了乙個依賴了 只是你自己還未察覺了 當然會很捨不得了,不是每乙個人都會無條件的對你好,關愛你的,只有親人和最要好的朋友,才會對你好,一但一方離開都很傷心難受的,這是人的心裡也是感情的流露 會的,而且還會很難過。所以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