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運會作文,校運會作文

2022-08-30 18:50:07 字數 1264 閱讀 2673

1樓:匿名使用者

秋風爽送,秋色宜人,大家期待已久的校運會終於開幕了。這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在我校舉行。欣喜,甜蜜,激動,一齊湧進我們的心窩,像蹦進了乙隻活兔,怦怦地跳個不停,平靜的校園激起了歡樂的浪花,大家的心情就猶如浪花一樣歡騰。

挺立在操場兩旁的桂花樹,在涼颼颼的秋風下鼓起了掌,它們願作啦啦隊的一分子,為運動員們,打氣。

我們搬好椅子,坐在指定的位置,靜靜的等待運動會開幕式的開始。不一會兒,在校長的宣布下,樂隊奏起了激動人心的樂曲,主席台上的五星紅旗,隨著樂曲在遼闊長空中飄揚。首先是鼓號隊,他們穿著整潔的服裝,踏著整齊的步伐,走過了主席台。

接下來是運動員入場,他們隨著樂曲,嚴肅有力地踏過主席台,然後大喊口號。

有一些六年級的哥哥姐姐,他們步伐整齊,抬頭挺胸,神采奕奕地踏過主席台,可以看出他們是多麼認真嚴肅地對待這次運動會啊!你可別忘了我們五(4)中隊的運動精英,他們神采飛揚,精神抖擻,步伐堅定有力,喊口號時大聲有力,在這次運動會上一定要再接再厲,爭取增添更多的光彩。

當鄧校長鄭重地宣布,校運會正式開始的時候,大家興奮極了,整個校園沉浸一陣排山倒海的掌聲中。

「加油、加油……」一陣加油聲響徹上空,咦,從那裡傳來的加油聲呢?我滿懷好奇的循著聲音走過去,哦,原來是五年級的運球接力啊!此時,我們班的拉拉隊也在為我們班加油助威,我便加入了他們的行列。

「加油啊,加油!」我使勁的喊著。可是,我們班因為乙個同學掉了球,落後了,但是他們沒有氣餒,繼續比賽。

最終還是得了第二名,不要緊,下次爭取要第一名。

「 請五年級接力跑的同學到比賽場地做準備。」50公尺跑接力賽,終於到了。我既然被老師選上了,就要竭盡全力的去跑,爭取為我們班取得第一名。

我來到場地,做好賽前的準備。沒一會,比賽開始了,我們個個摩拳擦掌。「預備……砰」隨著裁判員的一聲令下和一聲槍響,我們像乙隻只離弦之箭衝出了起跑線。

我們右手緊握住接力棒,雙腿飛快地邁動,成功地把棒傳給了下一位同學。一棒,一棒,又一棒……比賽進入白熱化,我們漸漸領先了。但由於我們班的女同學跑步比較慢,所以,落後了一大節。

急得我們班的拉拉隊直喊「加油」。比賽結束了,我們班得了第四名。雖然我們這次輸了,但那勇於拼搏的精神,遠遠超過了第一名的意義。

同時也告訴我們乙個道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三天的運動會讓整個校園沉浸在一片緊張、激烈的氣氛中。場上運動員們奮力拼搏,場外同學們熱情支援。同時,在這緊張與激烈的背後,是我們的老師和裁判員們的默默奉獻。

因為有了他們,賽場秩序才得以維持;因為有了他們,本屆校運會才得以順利的舉行。拼搏與奉獻在我們的操場上奏響了凱歌!我相信,在下一屆運動會上,我們班一定會取得好成績!

校運會作文,校運會作文

1全部金秋十月,丹桂飄香,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動會。操場上彩旗飄揚,天空萬里無雲,先是鼓號隊吹吹打打地進入會場,隨後就是各班運動員繞會場一週。各班運動員喊著自班的口號,為自己鼓勁加油,校長為此屆運動會提了祝賀詞,主任宣布運動會開幕 預祝所有運動員在本屆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接著是拉拉隊獻藝。拉拉...

寫校運會的訊息作文,寫一篇關於運動會的作文400字左右

初中校運會作文 校運會運動員們在操場上奮力拼搏,許多運動員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績,校園的一陣陣歡呼聲,在慢慢地飄盪。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我們期盼已久的一年一度的學校運動會。這次學校運動會一共有兩天,從2月26日開始到2月27日上午結束。天氣晴朗,金黃色的太陽照耀著大地。氣溫很高,太陽很曬。今天是運...

急求校運會口號,我們是高 20,求校運會口號

借鑑一下吧。1 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2 全民健身,利國利民,功在當代,利在千秋!3 人類需要體育,世界嚮往和和平!4 開展全民健身運動,全面建設小康社會!5 體育使城市充滿活力,城市因體育勃發生機!6 人人關心體育,體育造福人人!1 努力拼搏,永奪第一。2 我精彩,我運動。3 我運動,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