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裡關於狙的鍵有哪些,cf裡關於狙的鍵有哪些

2022-08-30 18:50:05 字數 1097 閱讀 5905

1樓:ming灬木

狙擊,非rmb玩家,一般都用awm。rmb玩家,個人建議使花狙,不太推薦炮。

玩狙,首先要把滑鼠靈敏度調低,一般到20或25。練熟悉之後可調至10以下。

其次,因為狙擊的上膛速度較慢,所以開完槍之後要迅速切槍。

狙擊打法。

最基本的,定狙,蹲點+瞄準+開槍。要點,反應要快。

跳狙,方向鍵+空格+開鏡+蹲+開槍。要點,跳出掩體之後立即開鏡,落地之後迅速開槍。

甩狙,開鏡+開槍+微晃滑鼠。要點,開槍時微動滑鼠,要向地方玩家的所在方位移動。

瞬鏡,狙擊的快速打法,一般都是在沒有太多準備的情況下開的槍。開鏡+甩狙+開槍。要點,三步要同時完成,開鏡後就要瞬間開槍,開槍時再稍微動下滑鼠(命中率較高)

盲狙,瞄準敵方玩家大致方位,直接甩狙+開槍。注意,盲狙一般都在近戰時使用,且命中率不是太高,有一定的運氣成分。建議玩盲狙時把滑鼠靈敏度調為0。

狙擊槍。m700,俗稱鳥狙,槍身輕,彈速快,但威力小,一般一槍打人70+血。爆頭一槍乙個。此槍優點,練技術,彈速快,awm開一槍的時間,m700能開兩槍。

awm,俗稱綠狙。槍身較重,彈速慢,威力較大,一般打襠部以上都能打死對方。優點,大眾化,普通玩家基本都是人手一把。

awm-s,俗稱花狙。槍身較重(比awm輕),彈速慢,威力大,打襠部以上都能打死對方,打腿部一般都是90+血,且槍身比awm穩。優點,效能比awm好,彈速=1/2m160彈速。

(個人建議,手頭有點閒錢的玩家買狙擊的首選。)

m160,俗稱炮狙。槍身重,彈速超慢,威力特大,打身上任何乙個部位都能一槍斃命。最大優點,槍身穩,威力大。

新手練習地圖,守望之城,個人競技(狙擊戰)或者玩生化地圖時使狙擊,狙殭屍,最練技術了。

守望之城,剛開始時建議用awm,等技術上去後練m700(一般都用來練跳狙)。技術再上乙個台階後建議去打生化(用狙擊)練甩狙。之後就去打個人競技。

在個人競技中練得不錯後,再去打爆破。等這一系列你打過來之後,你的狙擊技術就上去了。

以上是我個人的遊戲心得,望採納。

2樓:新科大前鋒

右鍵開鏡,按兩下雙倍鏡,再按一下是關閉。某些輕狙(紅龍,psr-2)只能開一倍鏡哦!

望採納!

cf裡的6列龍是什麼意思,cf裡常說6列龍是什麼意思

一把烈龍加成只有7發,6把烈龍可以加成42發,足夠把大部分衝鋒 加到很多,也是生化選手們喜愛的游擊戰戰術之一。烈龍是指cf內的英雄級衝鋒槍湯姆遜 烈龍,似乎498一把的六烈龍是指後備揹包裡裝六把烈龍,第乙個揹包裝一把衝鋒槍。因為一把烈龍能加成7子彈1個彈夾,如果第乙個揹包裝斯泰爾衝鋒槍那子彈就變成3...

CF怎麼連跳,CF的三連跳怎麼跳 按哪些鍵 ?

是一種很帥的跳法,也是一些新人很羨慕很想學的跳法。估計樓主 您也是吧?我和你說 這個連跳 它是具有相當的難度性的。我先和你說一下安江方法吧。首先是衝刺 也就是按w 然後按空格這是騰空跳起 w不要鬆開 但是關鍵就在這裡決定著您的鏈條是否能成功,在馬上羅德的時候再按一下空格。時間掌握的號的話 鏈條就成功...

CF中MVP的評價標準是什麼,cf裡的mvp是什麼意思

聽說是輸出傷害最高的那個,好像玩刀,ace不一定是mvp,假如你老是用馬來甩人家七十,然後給你隊友放倒了對方,他才殺三十血乙個,假如每個都這樣,你殺七十他殺三十 他是ace你就是mvp,我也是聽說的。樓上別亂說 實際上,mvp是傷害最多的.如你殺了3個,隊友殺了5個.不過你總共打掉對方500血,而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