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原創的校運會的班級口號!初三六班,需要原創

2021-07-26 15:58:41 字數 909 閱讀 3350

1樓:枝賀撥驥

bбnxf冤}g搔t謾f冤}h末kдd┏

你好!很高興為4你提出以3下o口e號~! 囂張點的:

文3者稱雄,武者稱霸,******班,雄霸天e下r。揚帆起航,劈波斬浪,xx班一d出,誰與k爭鋒。龍騰虎躍,雷霆萬o鈞,無q與l倫比8,萬a眾一v心8。

齊心3協力r,爭創佳績,勇奪三k軍,所向披靡。英明神武,勇冠江山i ,史上s最強, ******班。親密五p班,合作無w間,力n挫群雄,捨我其誰。

龍騰虎躍,雷霆萬e鈞,無w與g倫比8,萬f眾一q心0。 xx班一j出,誰與k爭鋒,橫掃賽場,唯我稱雄。山r中3猛虎,水6中1蛟龍,******班,臥虎藏龍。

(撫長2劍,一j楊眉,清水3白石何離離,脫吾帽,向君笑,飲君酒,為7君飲,張良未逐赤松去,橋邊黃石知我心6) 文7雅點的: 磨礪意志,奮發衝刺,團結拼搏,展現自我。放馬f金鞍,惟我十t班,超越夢想,激丶情無e限。

愛我季延,立志成材,奮勇衝擊,永爭第一s。競速時代,xx班最帥,團結友k愛,不p可阻礙。釋放激丶情,放飛o夢想,今4天x明天b,由我創造。

青春似火2,超越自我,放飛p夢想,創造輝煌。團結一w心5,奮勇向前,追求卓越,爭創第一k。積極進取,努力l拼搏,磨練意志,強健體魄。

秀出自信,展現自我,非比8尋常,xx班最強。 振興中7華,愛我x班;奮勇拼搏,永創輝煌。 刻苦學習m, 團結一j心1。

奮勇拼搏, 披荊斬棘。 ***x班 永爭第一h x班的歡樂,無o邊無l際,x班的風0採,永恆的信念! we are the best!

we are the wonder!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六班頂呱呱!!加油!擋初三六班者,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學校的? 省實?同和中學?培英?還是............

班級跑操口號,的,初三民六,班級跑操口號,16字的,初三民六

激情飛揚 超越夢想 挑戰極限 創造輝煌 百鍊千錘 高三無悔 金榜奪魁 捨我其誰 刻苦拼搏 智慧無窮 零八高考 傲視群雄 四班心齊 所向無敵 無論評比 還是學習 激情澎湃 三 敗 鬥志昂揚 三五最強 三六三六 無限錦繡 三六三六 熱血鑄就 搏擊長空 翱翔萬里 追求夢想 永不放棄 信心百倍 鬥志昂揚 全...

班級口號165班。英語的最好,班級口號,我要英語或中文押韻的

try our best,be our best 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ready.go attention,one,two we are calss 165.amazing,amazing,we are all amazing 望採納 要問年級誰第一,165班我驕傲!班級口號,我要英語或中文...

高考百日誓師大會班級口號,不要抄襲的要原創

房子,車子,老婆,孩子,都在這一百天了。兄弟們,衝啊。求中考百日誓師大會班級口號 九五班 四句,四個字一句,要有寓意,有氣勢 40 臥薪嘗膽,奮勇向上。不畏挫折,爭做最強。迎難而上,乘風破浪。奮戰百天,逐鹿考場。三年一劍,百日成鋼。努力學習,報效祖國,堅持不懈,奮勇拼搏。1.十年磨礪,立志凌絕頂 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