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六年級校運會廣播稿,求中學校運會廣播稿?

2022-05-04 07:40:42 字數 1917 閱讀 8816

1樓:鄒檢生

一年一度的校運會開始了,我的心情非常激動。現在進行的是30公尺接力。運動員們加油啊,你們要賽出水平,賽出風格!為一(5)班爭光。

秋季運動會廣播稿件(一)

致長跑運動員

人類的力量在那一剎那展現,拚搏在那一瞬間化為生命的起點,在那一刻萬物化為虛有,只知道,勝利並不遙遠。

抬起頭往往前面,終點線已依稀可見。無數個日日夜夜的辛勞,將在近日兌現。

灑一把艱辛的汗水,繼續抬起疲倦的腳步,爆發的一吼氣貫長虹,繼續向前,不論成功與否,你已曾經擁有。曾記否,在終點歡呼,震驚四周。

諾大的競技場期待著你矯健的身影

瑟瑟的秋風為你送來爽朗的氣息

朋友,在你踏上跑道的那一刻

告訴自己----將信心進行到底

無論成功與否

請微笑著跑完全程

只要年輕的心還在蓬勃的跳動

就要大聲告訴自己----將信心進行到底

校運會的召開,牽動著全校師生的心。校運會是展現文理風采的舞台。是檢驗文理素質的天平。校運會使大家匯聚一堂,譜寫著文理人的拼搏進取之歌,團結協作之歌和奉獻扶持之歌。

只想給自己乙個機會, 來證明自己的能力; 只想給自己一點勇氣, 來挑戰自己的實力; 只想給自己乙個信念, 讓自己不懈努力; 只想給自己乙個目標, 讓自己不斷拼搏; 只想給自己一點力量, 讓自己持續領先; 只想給自己一點掌聲, 讓自己信心百倍; 只想給自己一點獎勵, 讓自己肯定自己!

運動會廣播稿,我給你起乙個頭: 看,迎面向我們走來的,是六年級方隊......... 接下來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迎面向我們走來的,是六年級方隊.....隨後緊跟著正向主席台緩緩走來的是五年級和四年級代表隊。他們精神飽滿,氣宇軒昂,邁著整齊劃一,鏗鏘有力的步伐,高舉著「走向e世紀」的醒目標語牌,到處可見的是他們的朝氣和必勝的信念。

運動會上,運動健兒們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全民健身,增強體質」的宗旨,發揚「團結,拼搏」的精神,向「更快,更高,更強」的目標邁進。讓我們留乙份期待,存乙份期盼,共同祝願他們在運動會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運動會廣播稿解說詞

接下來入場的是管理分院代表隊,管理分院方陣突出的是競技與美的組合,在本屆運動會中,他們要用自己的智慧型和汗水,在競技的舞台上展現堅韌頑強的精神和青春的熱情。管理分院醒目的會標是用唯美的線條各了出的乙個正在奔跑的人,扭曲的m型是英文「管理」的首寫字母。此刻他們以整齊的步伐、強健的體魄、良好的精神面貌來證明他們必勝的勇氣和力量。

祝願他們能用友誼的表現為美好的大學生生活留下無法抹去的青春記憶和點綴生命旅途的韶光年華!

運動會廣播稿校運會開幕

隨著播音員一聲令下,一名院代表團方陣踩著《運動員進行曲》的節拍,雄壯而優美地邁進運動場,剎那間有如一石激起千層浪,看台上的「人海」的歡呼一浪高過一浪,看,新生團來了,一身筆挺的軍裝,矯健的正步,恩,乙個月的軍旅生活,他們沒有白過,在他身上我們找到了朝氣,看到了希望。我們老生一代也不示弱,都有了新花樣,相信這好的開頭一定會給我們帶來好的結果,我們拭目以待!

六年級廣播稿校 運會(不少於100字)(要激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心中的英雄。有人說,運動場上狂奔的男兒,是一匹匹黑色的駿馬。有人說,運動場上活躍的巾幗,是一道道亮麗的風景。

我說,你們都是我心中的英雄,你的英姿颯爽,你的頑強拼搏;你的永不屈服,你的自我挑戰,都深深地烙在每個人心中。你的精神在大家心中凝聚成了一股強大的力量,這力量源源不息,只因你是我心中的英雄,校運會的健兒們,加油吧!

運動會廣播稿路——贊六年級六班

2篇運動會稿件100字,要簡單一些的,小學六年級水平

4樓:

你的汗水灑在跑道上澆灌著

運動會200公尺廣播稿

育才小學四年級校運會廣播稿3篇

最想目睹的是你的風姿,最想傾聽的是你的呼吸,最想感覺的是你呼嘯而過的驟風,今天,你們是焦點 今天,你們是驕傲 今天,我們看你們創造輝煌。四年級運動會稿件 3篇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動會。操場上彩旗飄揚,天空萬里無雲,先是鼓號隊吹吹打打地進入會場,隨後就是各班運動員繞會場一週...

小學六年級語文,小學 語文 六年級

仿寫句子 夏姑娘邁著靈巧的步伐來了 她踩著熾烈的風火輪,把灼熱的氣浪灑向晴空 秋姑娘邁著喜悅的步伐來了 她捧著絢麗的大提藍,把豐收的果實掛滿人間 冬姑娘邁著堅定的步伐來了 她揮著寬大的白衣袖,把晶瑩的雪花鋪遍原野。仿寫句子 夏姑娘帶著滿腔的熱血來了 她搖著神奇的小蒲扇,把涼爽的柔風帶給你我 秋姑娘踏...

2019小學六年級成績,2017小學六年級成績

你好,小學六年級成績一般不對外公布。你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去查 1.去查詢學校的校園網,檢視學校公布的成績資料2.聯絡教導處,通過打 等方式 3.聯絡老師,一般每個老師有考試成績 4.問同學,同學一般比較清楚 2017年小學六年級期末成績單 這個不急,成績會發下來的,不要急。如果你實在很著急就查詢一下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