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小學四年級校運會廣播稿3篇

2023-04-27 02:25:02 字數 2743 閱讀 344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想目睹的是你的風姿,最想傾聽的是你的呼吸,最想感覺的是你呼嘯而過的驟風,今天,你們是焦點;

今天,你們是驕傲;

今天,我們看你們創造輝煌。

四年級運動會稿件 3篇

2樓:匿名使用者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動會。操場上彩旗飄揚,天空萬里無雲,先是鼓號隊吹吹打打地進入會場,隨後就是各班運動員繞會場一週。各班運動員喊著自班的口號,為自己鼓勁加油,校長為此屆運動會提了祝賀詞,主任宣布運動會開幕——「預祝所有運動員在本屆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

接著是拉拉隊獻藝。拉拉隊員們穿著红衣裳,站在綠色的草坪上,宛如一朵朵小花在微風中拂動。

我班的王葉奮力向前衝,終於取得了本專案的第一名的好成績。

女子400公尺即將開始,運動會在做最後的準備工作。隨著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已離了起跑線。我班大將童馨在第三名的位置上,我班同學都非常著急,拼命地喊:

我班同學們高興地歡呼。

最令我們興奮的是第二天決逐的女子4×100公尺接力賽。我班4名大將:盧藝——女子100公尺冠軍;童馨——女子400公尺冠軍,200公尺亞軍;李欣——女子跳高冠軍,200公尺冠軍;王葉——女子50公尺冠軍,跳遠亞軍。

有這樣強勁的組合,冠軍肯定是她們的拉。

雜男子1500公尺的勁跑中,當第一名已經衝過終點線的時候,最後一名,也就是我班的楊書恆還差近兩圈還沒有跑。雖然他的比賽成績不是很理想,但他的意志力是非常難得的。他跑完了全程,他沒有得到歡呼,卻受到了嘲笑,嘲笑他丟臉,嘲笑他沒有勢力還參加比賽,嘲笑他與其它人的差距……我認為嘲笑楊書恆的人才可笑呢!

他們沒有膽量去跑1500,哪有資格批判別人呢?體育本來就是重在參與,何必太過注重結果呢?過程才是最重要的,最精彩的,不是嗎?

棉隊中途放棄的人楊書恆是顯得那麼高大。

這次校運會帶給我們許多歡樂,但也帶來了很多啟示。

小學生春季運動會廣播稿 200字 四年級原創 3篇 急!!!!!!!!!!!!!!!!!!!!!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經受風雨抄,就無法見到彩虹;

不去bai接受考驗,就無法知道勝du

利;zhi不付出艱辛的勞作,就無法取得成功。dao

親愛的運動員們,昨天資你們灑下了汗水,今天便是收穫的季節。

雖然我們不一定成為冠軍,但我們的付出便是一種財富,一種別人永遠無法得到的財富。

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驕陽下,我們昂起頭,風沙中,我們擦亮眼眸。

任憑炙熱的陽光留下我們的汗水,任憑炎炎夏日拂去春的涼爽。

用自己富有的雙手開拓美好的前景。

艱難險阻也許會伴隨我們,但我們意志堅定,因為我們相信。

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我願我願。把所有的氣力。

濃縮成這一聲。

吶喊上帝為我們擺設了。

誘人的終點。

我將把它化作最後的聲音。

深藏在心底。

關於小學四年級學生的運動會廣播稿,30字左右

4樓:ld李代蓉

小四年級學生們100公尺雖然很短汗滿地流。

校運會廣播稿 5

校運會廣播稿30字左右

小學四年級的春季運動會廣播稿!<4乘100m>

5樓:內德維德

.一根小小的木棒,連線的是團結和友愛 一根小小的木棒,傳遞的是勇氣和力量 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繹的是奮鬥和拼搏 加油吧!讓這激動人心的時刻,一直迴盪在我們心中!

校運會廣播稿600字,要3篇,作文形式

6樓:飛機

不過剛剛vbbg工藝也很高。

求校運會廣播稿 3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跳高健兒,小小的場地是你的舞台,這足夠你在陽光下張開羽翼。奔跑,起跳,騰空,落地。捕捉著畫面,你如燕子穿梭,完全飛到橫桿之上,用雙腿形成鬥志與力量的夾角,用全身劃出亮麗的弧然後落地。

也許流星並不少見,但在橫桿之上的流星,燃燒的剎那,帶來了最精彩的一瞬。相信你能飛,跳高健兒們!

4.勝利的號角。

致拉拉隊。誰不想借校運會一展雄姿。

你們一定希望。

和我們一樣。

能在賽場上揮灑青春的汗水。

為班級增光添彩。

但 總得有人做鮮花腳下的土壤。

於是 你們——

拉拉隊將全部的熱情和希望。

傾注在運動員身上。

那麼不起眼。

只在跑道旁揮舞著雙手。

提高嗓門助威。

奔波忙碌著。

但 你們高舉的雙手。

是運動員力量的神樹。

你們的吶喊。

是給運動員的神祗的祝福。

也許你們真的是勝利的號角。

吹起時 為運動員添上。

飛翔的羽翼。

成功亦有你們的一半。

衷心說聲。謝謝你們」

你是否知道第一名已經越過了終點,落在後面的你還不顧一切地跑著,向著終點跑著,緊繃著臉,緊握著拳。失敗,對你來說,也許是最殘酷的刑罰,是希望的破滅。無法接受,多少的努力在一剎那間付諸東流?

但你沒有放棄,你矯健的身姿詮釋著奧林匹克的精神,堅毅的雙眸燃燒著不滅的聖火,履行著乙個運動員的職責!在你那竭盡全力奮力拼搏的時候,我們為你驕傲,為你感動,你用你那頑強的意志完成了你的任務,我們要為你佩戴勳章,你是我們的英雄!

小學六年級校運會廣播稿,求中學校運會廣播稿?

一年一度的校運會開始了,我的心情非常激動。現在進行的是30公尺接力。運動員們加油啊,你們要賽出水平,賽出風格!為一 5 班爭光。秋季運動會廣播稿件 一 致長跑運動員 人類的力量在那一剎那展現,拚搏在那一瞬間化為生命的起點,在那一刻萬物化為虛有,只知道,勝利並不遙遠。抬起頭往往前面,終點線已依稀可見。...

小學四年級作文 有趣的對聯,小學四年級作文350字 有趣的對聯

有趣的對copy聯今天我看見了一副有趣的對聯。宋代呂蒙正對貧富不均的世道非常痛恨,每逢春節,他就用對聯來抒發自己心中的不平,有一年,他別出心裁地創作了一副由數字組成的對聯 上聯 二三四五 下聯 六七 橫批只有兩個字 南北 我看了大半天也沒有想出來是什麼意思,爸爸提醒我說 對聯由上下聯和橫批組成,上下...

小學四年級自然景觀作文,一篇小學四年級自然景觀300字作文。

媽媽的故鄉四川有一處中外聞名的遊覽勝地 樂山。今年暑假同媽媽一起回家鄉,我有幸遊覽了樂山清早,江面上晨霧瀰漫。我們由樂山城乘汽艇沿江而下,過青衣江 混江 大渡河三江匯合口,來到有中流砒柱之稱的烏龍山。烏尤山四面環水,孤峰兀立,山上樹木繁茂,翠竹成陰,山壁陡峭,江流澎湃。古人曾讚道 何處飛來縹緲峰,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