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從房間進入遊戲時進度條卡住大概在10的地方不動了電腦假死機系統無響應

2022-08-30 18:35:07 字數 1749 閱讀 4147

1樓:風情滑落池

哥,你說你進入遊戲卡閱讀比賽的,那就是,當電腦不給力,你的記憶之間的關係是如此,你的電腦是1g??的記憶體,這是乙個有點低,你應該把乙個2g的才行,如果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您可以取代4g進入遊戲嗷嗷快?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太低了。兄弟。現在的一般是4g記憶體了。

我4g記憶體玩cf時。記憶體的戰用也在40% 左右呢。你1g不行啊。

還有你硬碟行不。進遊戲時。讀取硬碟資訊。

看你的硬碟燈是不是一直亮著。加點記憶體吧。4g的也才170左右。

3樓:寂寞年代你和我

記憶體低了!還有cpu不怎麼行!就顯示卡還好啊!換個2g記憶體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小,換個大的,又不貴

5樓:春雪

換個2g記憶體吧,cpu也不行,都換換

我家的電腦玩cf總是在進入房間後,讀進度條讀到10%左右時就卡住假死機了。是什麼方面的問題啊? p

6樓:宿世之約

真心服了你的信心,這配置渣的不能再渣了。都過時很久了,服服服服服服服

7樓:鬼在你背後

這配置已經淘汰太久了,

8樓:路過的咋扎

這配置你說還算可以我是醉了

9樓:地方撒東西啊

換個ssd一下就過去了

cf進房間頁面卡住了 進遊戲的時候進度條一直不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集顯會出這個問題。你看看你的是不是集顯。你進遊戲之後先別進地圖 先去**倉庫什麼的看看 看個十幾二十分鐘 再進地圖。坊間流傳的方法,我的筆記本用這個方法是可以進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cf那個進度條讀取卡住原因有很多,但大多數是兩點

你掉線了,等n久之後就會有個對話方塊給你退出

電腦配置不行。要看配置推薦你下個魯大師吧。我的老爺機就是配置不行連cf伺服器都進不去,你看看在讀那條東西的時候主機的紅燈是不是一直亮著,是的話那就是硬碟不給力了。

正常情況下紅燈不會一直亮著,只會一閃一閃的。一直亮著就說明硬碟「壓力」很大了。、

12樓:給我m給我

可能吧,我家以前也這樣,後來換了個主機,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以前也這樣,可以換了個主機試試。

14樓:那個元寶

你能發現你的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硬碟之類的硬體資料嗎?光看你發的我也不能確定是什麼原因

cf更新到5.0以後,進遊戲進房間以後,玩不到10秒就卡住,跟宕機一樣 30

15樓:白衣飛逝

如果你之前玩沒事的話 配置也跟推薦配置差不多的話 那就不是你的問題。

cf現在是5.0 每次大的更新後 cf都會很不穩定 就像3.0變成4.

0 到現在的5.0 這樣大的更新版本 就會這樣 沒事的 等到更新到5.1 或者5.

2 時 伺服器就會穩定了 到時候就好了

16樓:百小度

出了新的模式總會這樣的 過一段時間伺服器穩定了 卡的問題自然就解決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普遍都這樣了。 伺服器不穩定的問題

p系統停在進度條處無法進入系統,XP系統停在進度條處,無法進入系統

按f8試選擇最後1次正確配置,或者進安全模式修復.這種毛病一般重灌系統就能解決,但是你重灌了系統之後不久又要出現這種問題。那麼就有可能是硬碟中的系統引導區中了病毒或者已經損壞。你可以使用啟動盤進入純dos中,鍵入命令 fdisk mbr 用於重寫主引導區,然後再重灌系統。就應該能解決問題了。電腦wi...

電腦開機時進度條滾動20餘次才能進入系統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原因

首先建議樓主安裝純淨版的windows。我從來不用市面上的那些 懶人系統 那是為攢機店準備的!開機進入windows,滾動條開始滾動,這個時侯電腦做的事情是檢測硬體,滾動條所跑圈數多少跟電腦啟用裝置多少有關係,不同電腦表現不同。儘量減少開機時電腦檢測的硬體數量,方法如下 開啟 裝置管理器 點 ide...

lol匹配時,載入進度條上方綠色的是什麼

ping值 ping就是從某個資料報傳送到伺服器開始,到收到伺服器應答包為止的時間就是ping。一般以毫秒計算 只要是上網玩的遊戲就會碰到ping的快慢.所以上網殺cs.ping的高低會直接影響到你的成績.舉個列子 大家上網 殺cs看到排前幾名的是不是都是ping比較快的.只有少數高手才能在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