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有拍賣公司嗎?我想賣個東西,怎麼賣呢

2022-08-30 17:30:02 字數 1318 閱讀 2627

1樓:來自太極湖雅人深致 的粉海棠

可以去**的閒魚,蘇寧二手,一些網上的二手交易平台

請問山東那裡有正規的拍賣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拍賣業內通過估高你拍品價,收鉅額前期費用的公司已佔半數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別送拍,這是最保險的。

交了前期費用,拍賣不成交,錢就沒了。

如果前期費用上仟過萬的,通常都是目的是收前期費用賺錢的公司。

建議以後但凡有收藏公司或拍賣公司找你,可注意以下兩點:

第一,先留意它的公司名稱,如沒「拍賣」兩字,都是無拍賣資質的公司。我國拍賣法規定:拍賣企業名稱裡必需含「拍賣」兩字。

第二,送拍時留意拍賣公司收不收前期費用,前期費用超仟上萬的,要回拍品,調頭走人。以免上當受騙。

3樓:梵音縈耳

目前只青島,典藏。(引用權威資料)

4樓:高行同學

139.6166.2349.鼎榮國際

山東佳士得國際拍賣****是**公司嗎?靠譜不,怎麼去他們公司藏品拍賣還得要繳納三千塊錢(說是圖錄

我有古董想放到大拍賣行拍賣去,我要怎麼做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幫你送佳士得 嘉德 這種 但是東西要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嗚啊嗚啊嗚啊,感覺今天自己萌萌噠

7樓:汪羽蒙

佳士得 蘇富比 想上可以聯絡我

我有古董雜項!想在山東及北京等地找幾家無底價的拍賣公司合作!請問有網友知道有哪幾家嗎?

8樓:阿貓阿狗麼麼

拍賣公司都是有費用的,看你需求什麼樣的

9樓:weis男孩

拍賣週期較長,能否拍出實難斷定

我有乙個東西幾個拍賣公司的人都打**出了100萬到300萬元人民幣。我想請教一下網友這個東西值這個

10樓:倫勃朗香港拍賣

只有這bai乙個肯定不對,**du的話,也不是絕對的,zhi乙個好的藏品dao放在懂這個東西

專,喜愛這個東西屬的人面前,它是無價之寶,在乙個不懂不喜歡可能你送給他,人家還不願意要。看**挺模糊。也就不通過**去馬虎下定論了。

拍賣就是這樣,通過包裝宣傳廣告,廣而告知,商業性的炒作得來的結果。這也是真的有,你乙個賣藏品的人,去問賣菜的人肯定是給到不了你答案的。

我有個奇石想拍賣給個好的拍賣公司

有點想鱷魚,不是應該是人工的,不值多少錢 如果你想 我覺得可以放到專門賣奇石的 上展示,他們好像有相應的服務,推廣,可以提高你藏品的 率。好像挺多奇石網的,中國奇石網,中華奇石網,中國石友之家都可以 奇石去那罷地難好,我有一塊神品奇石想出手,拍賣公司編子太多,又不知道作麼辦好。可以到團異網免費開店,...

我想學化妝我在山東有了解這個行業的嗎,幫忙下

感覺這個行業已經很多人在做了,飽和了吧!你自己最好在當地做個市場調查。看看什麼情況在決定吧?好萊塢可以的,在這學的,忙不過來又讓妹妹學了和我一起做年底就能開分店了。濟南好萊塢 學一學吧 好萊塢學校不錯,推薦你可以去這家學校了解一下 我想學化妝可以推薦一下嗎 屬察。從學校成立時間,學校師資力量,開設的...

深圳永泰拍賣公司是正規公司嗎,我被深圳幾家拍賣公司騙取了7萬多元的前期費用。藏品不知道怎麼回事?都會流拍。

一間成立不到半年的公司,靠收鑑定費,前期費用的 公司。深圳永泰藝術品拍賣 專業從事古董古玩藝術收藏品相關交流交易。秉承 求珍 謀和 發展宗旨,堅持 以人為本 的管理理念,倡導 客戶至上 的服務意識,搭乘深圳自由 區的東風,立足深圳 面向全國 放眼世界的戰略目標。基於億萬藏友及國內外眾多藝術品從業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