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甜品技術去哪裡學比較好?

2022-12-21 16:35:04 字數 817 閱讀 5897

1樓:石家莊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關於選擇西點烘焙甜品蛋糕培訓的地方,我建議你選擇,那種正規的 專業的學校。

第一考察品牌,是否是靠得住的大品牌,畢竟技術類還是以線下在校學習為主,如果你是0基礎起步的話,學習時間也不是幾天就學會的,還是要看學校是否靠得住,比如我們既是上市企業又上過央視推薦。

第二考察師資力量,正所謂師傅領進門,所以乙個好的師傅對你的學技非常重要,對你以後的習慣養成也非常關鍵。

第三考察教學產品,可以給你隨時參觀的,你一看就知道產品過硬的,眼見為實,產品好不好,還是一眼可以看出來的。

當然還有其他的附加條件,例如校園環境啊,服務態度啊等等。綜合以上這些條件,你實地考察一番就可以做決定了,當然,我們也歡迎你!

2樓:ng可樂

一般可以去培訓機構或者門店當學徒,1.培訓學校普遍學費比較貴,教學周期長,教的也都是理論基礎,單品款式也較為傳統,不過整體比較體系化。

2.蛋糕房因為是開門做生意的,師傅經驗會很豐富,也都會去追熱點,做創**式,而且在店裡也能學習開店的東西。不過當學徒比較忙,會很苦,工資很低,有些可能還要收你錢,而且師傅不一定樂意教你。

3.最好不要去那些連鎖的品牌店,因為他們都有比較完善的流水線了,去了就是流水線工人沒差,學習機會很少。

4.星級酒店的實習生會比外面蛋糕房學徒待遇好很多,不過沒關係的話比較難進去。

5.可以考慮自學,看網上的**教學,或者參加線上的課程,成本會低很多。類似學兩手小程式上面就有很多烘焙教學課程,可以去看看。

而且自學一段時間體會一下,對烘焙甜點製作有個大概的了解先是比較好的。

還是看自己情況去選擇吧,多考察多了解。

想學西點去哪裡比較好,學西點去哪裡學比較好?

選擇乙個好的西點培訓班要看這幾點 1 品牌,學這個一定要關注品牌,有些小機構隨便找個地方租個房子也就招生了,這個肯定很不現實的。2 師資力量,師資是看乙個學校好不好的關鍵點,好的教師不僅要做的作品好,還要會教,這樣才能學的好 3 教學環境和裝置,學校整體的環境和學習環境很影響學習狀態,裝置的好壞決定...

我想學廚師,我想學廚師,去哪裡學比較好?

你好,我校就可以學廚師的,有中餐 西點 西餐 小吃各個專業。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抄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

學做烘焙去哪裡學比較好,想學蛋糕烘焙,去哪裡學比較好

烘焙西點的品類眾多,想要學習甜品可以先明確目標。想要做給親朋好友品嚐,還是將其作為一種職業目標發展。想要做給家人品嚐,選擇幾種單品學習就可以了。如果是想系統地學習這門技術,多掌握一些製作種類將來就業或是創業,可以選擇乙個綜合的課程去學習。確定了自己的學習目標後,就可以著手尋找乙個辦學 師資力量強,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