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啟程觀後感

2022-08-30 11:25:02 字數 427 閱讀 4650

1樓:笑笑小魚

片中主要還是說明了"要做好人,好人有好報"的主題吧,你就按這個思路寫吧!

2樓:我愛羅之我愛問

才五分?讓人寫800字。你夢吧

推薦一部好電影.最好有觀後感~

3樓:匿名使用者

即日啟程

范偉主演,主要就是搞笑為主,雖然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搞笑的地方,但是給了我很多的啟示.

好人終友好報.

最經典的是:女主角問他,為什麼不拖著行李箱走,他說,廢軲轆.真的很深刻.

4樓:匿名使用者

日劇一公升的眼淚

十五歲的亞也患上了脊髓小腦變形的不治之症

然後就講她怎麼樂觀面對生活之類的

還蠻感人的.

光影童年的觀後感,《紅線》觀後感

光影童年 系列公益電影是以青少年兒童成長教育為主題,旨在樹立青少年兒童成長的優秀榜樣。針對不同年齡段的青少年兒童在情感發展 社會性拓展方面的需求和獨特性選取劇本,科學性和實效性相結合,重視青少年兒童知識儲備和能力的培養,寓教於樂。紅線 觀後感 在安全教育影視片中讓我了解到安全生產不僅是建設小康社會必...

看完航展觀後感,看完航展觀後感

中國載人航天展觀後感 千年夢圓今朝,一箭飛衝九霄 中國載人航天展觀後感 作者 海璐 隨著那一聲沖天而起的火光和共鳴,我國首位航天員楊利偉乘坐的 神舟 五號載人飛船順利地進入了預定軌道。按照預定計畫,飛船繞地球飛行14圈後安全著陸。神舟 五號成功發射和安全著陸,標誌著中國人民在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征程上...

《海洋》觀後感,《海洋》觀後感300字

dffdg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 300 ok ok ok ok ok ok ok ok 我不會 三年級走進海洋觀後感怎麼寫300字左右作文 在陸地上,可以種樹 種莊稼,可以建工廠 蓋大樓。海水那麼鹹,不能喝,那麼大的面積有什麼用呢?不看這本書,我還真不清楚。原來海洋比我想象的還要大,佔整個地球的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