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專業的醫生可以回答呢,有沒有專業的醫生可以回答呢?

2022-08-30 08:30:02 字數 1279 閱讀 8438

1樓:塞上馬檗下琴

對於今後有生育要求的,建議採用冰凍**,你可以諮詢你們當地的**醫生關於冰凍**的效果,**前應做宮頸刮片檢查,正常才能做冷凍。應該在月經乾淨後3-7天內做手術。手術後應注意休息,忌食辛辣食品,盡量不騎自行車,保持大便通暢,避免便秘,不能做劇烈運動,一般術後3周左右即可恢復。

如術後不注意個人衛生,經期衛生,及房事衛生,則有**可能。

有沒有專業的骨科醫生可以回答一下我的問題,謝謝。骨刺會不會惡化? 100

2樓:新面孔做眼袋v中山

骨刺 和骨肉瘤 是兩碼事 骨肉瘤切除一萬元左右 我這邊鄰居切除了骨肉瘤

骨刺的話 一般都是看嚴重程度 疼痛難忍 吃藥緩解不了 也是要做小手術的 費用不是很高 骨刺 理論上 如果疼痛不明顯 沒壓迫神經血管 都是吃吃藥緩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骨刺具體有什麼症狀和表現?你自己有什麼不適的感覺?

4樓:赤烏山人

如果是小醫院醫生說的,建議別太信,得上大醫院找專家看,也別跟這兒浪費時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骨刺,就是骨骼退行變引起的,隨年齡增長發生,多發於中老年人,是個慢性過程。雖然有可能導致疼痛或者功能障礙,但不會惡化致命的。骨肉瘤是骨骼惡性腫瘤,可以發生於任何年齡,而且年輕人更為多見,惡性程度高,致命性的疾病。

現在有沒有專業諮詢醫生軟體平台?最好是醫生**解答的那種

快速問醫生,回答問題的醫生,是專業醫生嗎??

6樓:蘇子河水東來平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快速問醫生裡面回答問題的醫生,基本上都是專業的醫生。我們在回答問題的頁面上還可以看到該醫生的從業醫院。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如果對我的答案滿意,請採納,謝謝!

7樓:表映

快速問醫生中回答問題的醫生不可能全是專業醫生,系統中儲存了大量病例和回答,是客服人員複製貼上的。

8樓:後元賀撥

回答的醫生一般都是根據自己專業進行回答, 就相應的醫師資格證

9樓:歷高懿

快速醫生回答問題,其中也有參差不齊的醫生,技術不行胡亂說病情,網上請問醫生病情要小心一點,避免誤導你的病情。

10樓:道荷

濕氣重的話身體有什麼反應

有沒有醫生朋友幫忙看下什麼意思,有沒醫生系統的朋友幫我看下是什麼意思?懷孕不生是指流產還是什麼?謝謝

好像是男寶寶,呵呵,跟你老公可好了呀?回覆無語520 的帖子呵呵,上一下下了,在上班,有時也得看下電腦呢 回覆yy800601 的帖子真是好福氣呀,一男一女 回覆無語520 的帖子醫生解了一點。說是很好,可是還是很好奇,回覆劉寶寶 的帖子暫時算好了吧?謝謝關心哦,你的bb是男還是女呀?回覆潘洁明 的...

有沒有可以防治細小的中藥配方呢,有沒有可以防治細小的中藥配方呢?

方劑白頭翁15克,烏梅15克 黃連5克 黃柏5克 鬱金10克,訶子10克。用法上方加水1000克,煎數沸,取湯汁候溫灌服,每日一劑。如病犬嘔吐過於劇烈,可在灌服前2小時左右先注射胃復安注射液 如病犬脫水嚴重,應輔以輸液 療效 用此方為15個養犬戶的18例病犬進行 愈治15例,大多灌服3 5 劑痊癒,...

我的狗狗到底怎麼了,有沒有專業的寵物醫生幫我解答下額

看了你的描述我並不能確定到底是那種眼 為很多病都會出現腫脹流膿得情況 現在很多無良犬醫會毫無根據的說是犬溫 如果真的懷疑是犬溫造成得眼病可以用犬溫試紙做個化驗 先向你簡單介紹一下犬溫得主要發病特徵網上很多可以自己詳細查 犬瘟熱是由犬瘟熱病毒引起的一種傳染性極強的急性傳染病。此病的特徵 呈現雙相熱 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