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市二十五中廣泰中學分校怎麼樣?

2023-01-07 16:15:02 字數 2171 閱讀 4447

1樓:張夏至說教育

邯鄲市二十五中廣泰中學分校還不錯。

學校堅持「快樂健康為基,生存發展為本」的辦學理念,以「立德、篤學、崇新」為校訓,致力於培養「正直、負責、勇敢、自信」的現代公民。

管理很嚴,學生成績比很多公辦學校都強,老師很負責,校風學風都不錯。校園環境優美,教學區、生活區、運動區自成一體,布局和諧統一,各項設施配置齊全、先進,辦學條件一流。

學校錘煉了一支嚴謹求實、作風過硬、業務精通、敬業奉獻的科研型、專家型教師隊伍,師資力量雄厚。學校現有130個教學班,7000餘名學生,教職工450餘名,其中高階教師159人,一級教師290人。先後湧現出全國勞模11名,全國優秀教師8名,省優秀園丁、省模範教師幾十名。

學校有66名獲全國講課比賽一等獎的國家名師;95名獲河北省講課比賽一等獎的省級名師;150名獲市級講課比賽一等獎的市級名師和教學能手。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邯鄲市二十五中。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二十五中的主體是新25中育華校區。找教委熟人問了問,廣泰分校本質上和二十五中不是乙個學校,老師也不是二十五中的老師。

要想讓孩子有個好點環境,新25中是很好的選擇,都是考試進去的。老校區只有片內生不推薦。分校更不推薦,畢竟廣泰分校都不是二十五中的老師。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去吧我邯鄲的。

邯鄲市二十五中廣泰中學分校和新二十五中育華校區哪個好?

4樓:過猶不及

育華,那邊老師經驗比較豐富,而且據親戚說學習氛圍比較好,但是關鍵還得看自己。

邯鄲市二十五中廣泰中學風氣、教學***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專門找市教育局的熟人問了問。二十五中廣泰分校今後辦學還是獨立,分校將在管理方面借鑑25中經驗,僅此而已,雙方的老師都是原來的,二十五中的老師還在新25中育華校區教學不變。

實質上廣泰分校還是獨立的一所學校,就是改了個名字。所以不推薦去分校。

邯鄲市二十五中廣泰中學分校在哪?坐幾路公交? 10

6樓:楊廣元

廣泰中學-公交車站 距離廣泰中學30公尺。

途經公交車:19路, 203路。

二、春暉小區-公交車站 距離廣泰中學330公尺途經公交車:19路, 46路, 203路。

邯鄲市25中北校區和新二十五中育華校區哪個成績、校風、教學***?

7樓:詮釋

二十五中(育華校區)很好,一般學生進不去。

二十五中(北校區)是原來的二十六中,2023年劃歸了二十五中,成了二十五中的北校區。

2023年7月29日,為擴大優質教育資源,市教育局撤銷了二十六中的建制。

8樓:匿名使用者

育華吧,北校區在哪兒?

邯鄲市二十五中北校區怎麼不是二十五中的

9樓:du知道君

北校本來就不是二十五中啊,你早就應該打聽清楚。真正的二十五中就新25和老25。新25中都是考試進去的,比較好。

邯鄲市第二十五中學怎麼樣?

10樓:天眼查

簡介:邯鄲市二十五中學始建於2023年,是一所邯鄲市市直初中。現有兩個校區,分別為市二十五中學本部和市二十五中學育華校區。

中考成績連續11年全市第一,現在已發展為邯鄲市最熱門的學校。近十年來,有超過6000名初三畢業生公升入衡水中學、邯鄲市第一中學這兩所河北省首批重點高中。 2023年中考 繼229人被一中理科實驗班提前錄取的基礎上, 全市前10名佔9人,前20名佔19人,前50名佔39人,前100名佔87人 總分600分以上全市共218人,我校佔145人 一中理科實驗班上線人數688人,一中上線人數1117人,重點高中上線人數1931人 全市第一,遙遙領先。

註冊資本:1825萬人民幣。

天津市南開區第二十五中學?天津市第二十五中學的介紹

挺好的,比南開中學的翔宇好,25中學管的比較嚴,南開就比較松 放學很早 25中學挺好的。翔宇是南開中學的附屬學校 也就是收費校 不能和國辦的25中比還有25公升學率再高能比得了南開中學?25中雖不是市五所 但有著長期的歷史 不得不承認是一所好學校但天津中學近年來風頭也很勁目前南開區學校排名前三的是 ...

女寶寶是2023年農曆五月二十五中午十一點三十分出生的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生辰八字 己亥年 庚午月 乙未日 壬午時 孩子五行屬木,平地木命。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屬木的字比較好。水生木,所以取名一水一木也可以。找會算卦的先生給孩子看一下就知道缺什麼了!女寶寶是2019年農曆五月二十五中午十一點三十四分出生的 五行屬什麼 缺什麼 2...

15年農曆十月二十五中午十二點四十三出生男孩命運五行缺什麼

你好星座 射手座 生日 公曆 2015年 12月 6日 12點43分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火旺缺金 日主天乾為火,生於冬季。同類火木 異類水金土。農曆 乙未年 十月 廿五 午時 八字 乙未 丁亥 丙辰 甲午 五行 木土 火水 火土 木火 納音 沙中金 屋上土 沙中土 沙中金 八字五行個數 0個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