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市四十五中小學部小學質量如何

2021-09-18 05:43:31 字數 1319 閱讀 5883

1樓:心的舞台

長春市四十五中小學學校不錯的。

長春市第四十五中學坐落在環境幽雅的寬平大路西側,2023年校區移至進化街,和九十中學互換,教學區更大。是長春市的一所名校。

學校始建於2023年,占地面積1萬多平方公尺,初有50個教學班,2699名學生,教職工197人,其中高階教師55人,中級教師66人,佔教師總數的63%,學歷達標100%,獲碩士學位的4人,在讀研究生70人,佔教師總數的38%,國家、省、市、區級以上骨幹教師23人,構建了以骨幹教師為核心的優秀教師隊伍群體。

辦學特色:

國家課程「校本化」是學校的突出特色。學校在完成國家課程的基礎上,重視知識的拓展和延伸,突出各學科及各學科之間的整體建構,將貼近學生生活的、對學生未來發展有益的教育內容均納入教學計畫。

在動態化、模式化、精細化管理中現已形成了科科有特色,人人有絕活的課程文化,為學生綜合素質的提公升,成就學生幸福而成功的人生起到了重要的媒介的作用。

2樓:

已經連續六屆朝陽區教學檢測第一了,教學質量怎麼還不知道!能去上學就不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說老實話,45中學不錯,小學一般般吧。上小學不就為了可以直接上45中嗎,所以值得一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不允許他們招生了,好壞無所謂了

5樓:手機使用者

一幫不要臉的群眾!!!!!!!!!

6樓:

中國現在的中小學 都一般般

長春45中小學部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你家離那個學校近,近一點的地方對孩子和家長來說不單單是方便,每天還能讓孩子晚起床多睡一會孩子也不會很累不是嗎?把班主任整明白那都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以前的安民小學嘛!我就是那裡畢業的,我上學那會兒,老師素質太低,現在想想都鄙視他們!後來我上了45初中,感覺老師還都挺不錯,學生成績還行,校風也不錯。

不過學校還是重點培養小班和快班的學生指望他們出成績,別的班就一般了。既然被45中合併了,管理上應該強些了吧。

9樓:明妙夢

我就是四十五的,很累,學風一般

長春市45中小學部我家孩子在四十五中小學部報完名也交完錢了。還用不用在網上報名了?

10樓:花童粉

網上報名是第一步,也是必須的,否則等到你沒有報名,沒有學籍的

合肥四十四中怎麼樣,合肥四十五中好嗎?

我是多年從45 中畢業的 是合肥名校 但我更推薦你去壽春中學 我曾在那補過課 老師很好 學校無論硬體還是軟體都十分優秀 當然 46搬到新校區了環境是很好 教學也還好 至於44中為了你的前途 還是不要去 學風很差的 但無論怎樣學校只是外因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 再好的學校都有差生 自己一定要努力我是從45...

武漢市十五中,武漢市十五中學是省級還是市級高中

我是十五中99年畢業的.十五中在武昌區不算一流的,只能算2流吧.看你想學文科還是理科了.理科還湊合,上一本的大概有十來個,當然我說的是華中科技大和武大,武漢理工這些.如果你立志清華北大,還是有點難度.文科在學校不怎麼受重視,到高3,最好的英語老師數學老師一般都配備給理科班了,甚至好的苗子都被策動上理...

石家莊市十五中的初中教學質量如何

你好,15中自2007年9月份開學後就已取消初中了,目前是河北省示範性高階中學,是一所純高中!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石家莊市第十五中學好嗎?管的嚴嗎?我就是15中畢業的 那學校還可以 但是糾正上面的人 一中 二中等屬於一類 42 43 還有15中等屬於省二類重點 特色就是女排好 火炬來石家莊的時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