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的mt的外號,我叫MT裡的人物名字都叫什麼?

2022-08-30 04:45:08 字數 1519 閱讀 4798

1樓:匿名使用者

哀木涕!外號:軟蛋吧

2樓:mike馬行之

廢物牛沒教養的蠢牛

小軟衝鋒小動物

慫蛋逃跑王

我叫mt裡的人物名字都叫什麼?

我叫mt的所有主角

3樓:哆啦a夢沒鈴鐺

一、部落方主要角色

1、哀木涕:種族職業——牛頭人戰士

2、傻饅:種族職業——牛頭人薩滿

3、劣人:種族職業——巨魔獵人

4、呆賊:種族職業——獸人潛行者

5、法絲:種族職業——法師

6、小德(奸商):種族職業——牛頭人德魯伊7、術蝨:種族職業——獸人術士

8、墓屍:種族職業——亡靈牧師

9、美屢:種族職業——巨魔獵人

10、盜賊姑娘:種族職業——亡靈潛行者

二、聯盟方主要角色

1、大小姐:種族職業——人類聖騎

2、方磚:種族職業——人類法師(冰法)

3、暗夜男(阿男):種族職業——暗夜精靈戰士4、五火球教主:種族職業——人類法師(火法)5、暗影女德:種族職業——暗夜精靈德魯伊

6、(原)會長:種族職業——人類戰士

7、大大姐:種族職業——人類聖騎

擴充套件資料我叫mt的背景資料

《我叫mt》是一部由七彩映畫工作室出品的原創3d網路動畫,被眾多網友冠之以「國產動畫新光芒」的動畫劇集。該動畫是以魔獸為核心的人氣旺盛的同人網路動畫,其原型是暴雪公司著名的網路遊戲《魔獸世界》。

該片是由一群遊戲動漫愛好者共同打造的,其中人物包括「核桃」、「奶茶超人」、「迷路了」等,清馨幽默的風格倍受魔獸玩家與其他愛好者的推崇。

4樓:功夫小火猴

部落方哀木涕:

種族:牛頭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部落:牛頭:mt,桶牛,奸商,傻帽。

亡靈:牧師,法絲,女賊。巨魔:

劣人,美屢。獸人:呆呆賊,歪臉,嬌花。

血精靈:血小賤,野德新之助。聯盟:

會長,大大姐,大小姐,方磚,五火球神教,聖光棍騎士團,地中海。暗夜:暗夜男,女德。

德蘭尼:乙個戰士和薩滿。聯盟還有4暗影叫沉魚,落雁,閉月,羞花。

(手打望採納)

「我叫mt」中的「mt」是什麼意思?

6樓:邵寶

魔獸世界裡 副本熔火之心的簡稱是mc好伐,mt,全稱main tank,主坦克的意思,坦克就是打副本的時候直接對抗boss的戰士,由他來承受boss輸出的傷害,然後**職業給他加血,是這個意思!

7樓:『銷魂哥

坦克的意思,就是頂在最前面拉怪的角色

我叫mt說什麼的阿

8樓:小黑

我叫mt 講的是一群遊戲的朋友一起成長,舊時代的成長故事,團隊成員的來歷等等。

我叫mt怎麼公升級公會,我叫mt怎麼公升級公會

用人氣公升級,公會裡有一項公會人氣的指標,大家積極打本,捐獻符石什麼的會增加人氣,就可以公升級了。求10金幣,急用 跪求 謝謝 而關於公會 1.初始公會為1級公會,人數上限為20 2.公升級過後,公會變為2級公會,人數上限25 3級30人,4級40人,之後每公升級 10 3.目前公會最高等10級,總...

我叫MT 血精靈法師如何獲得,我叫MT怎麼獲得血精靈法師?

在app 8區的朋友可以在到達10級後 在攻略裡點選邀請好友獲得血精靈法師 然後輸入邀請id318568201 就可以免費獲得乙個血精靈法師 在app 3區的朋友可以在到達10級後 在攻略裡點選邀請好友獲得血精靈法師 然後輸入邀請id313060756 就可以免費獲得乙個血精靈法師 id329800...

我叫mt英雄印記有什麼用,我叫mt普通藍色英雄幹什麼用

這個英雄印記好像可以動畫東西,而且是你榮譽的一種象徵,向大大姐姐就有英雄的印記 我叫mt當中的這個正常情況下的英雄印記的話,它是有增加攻擊力等這些的乙個作用,所以一定要留好。英雄運氣的使用方式應該是當你遇到這個英雄的時候就可以使用這個印記了。你要了英雄印記之後,其實對於你自己來說並沒有太多的用處,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