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世界boss怎麼打 我叫mtboss攻略

2022-12-04 14:35:03 字數 832 閱讀 943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限制了復活次數和復活時間,採用五火神教齊上陣的極端dps打法不現實了。攻守兼備的組合才是必須的,能撐得更久意味著更多的傷害。在」攻「和」守「之間找到乙個平衡點,想多打就向攻傾斜,想穩就向守傾斜。

」攻「對於物抗boss,如下卡牌組合是最佳的:

大媽+教主/圓臉+長臉/美女+厚唇,此外,血精靈、法絲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對於法抗boss,如下卡牌組合是最佳的:

呆賊+女賊,此外,美屢、劣人、**戰也可以選擇。

」守「當前,大多數boss都是普通技能物理攻擊,某些boss群體技能也是物理攻擊,最常用的t還是mt和桶牛。如下組合最佳:

mt+小德(物理攻擊boss)

桶牛+沐絲(法術攻擊boss)

要注意小德/女德這張卡牌的關鍵作用。boss高暴擊,復活乙個dps,10回合就能多貢獻50w+的傷害,很有用。

要注意死亡觀察者這張卡牌的重要作用。boss群攻傷害並不高,但」暴擊「要命。在法系boss面前,如果沒有桶牛,死亡觀察者夠用了,生存能力比沐絲更好。

」攻「和」守「的選擇。

如果更偏向」攻「,可以用3dps陣容,根據boss的抗性,以啟用最多為優;例如:桶牛+沐絲+女賊+大媽+呆賊/教主,既有超強dps(女賊+呆賊 /大媽+教主),又有一定的生存能力(桶牛+沐絲+女賊/桶牛+大媽),是比較萬金油的陣容。這個陣容在大多數boss面前都有衝擊dps前10的能力。

(衝擊前3稍差一點針對性)

如果更偏向」守「,1t+2奶+2dps更好。例如:1.

mt+沐絲+小德+血精靈+單體。小德+死亡觀察者+呆賊+獵人;類似很多,只要能上2個單體dps,就有希望衝擊排名前500的額外牌子。

我叫mt怎麼公升級公會,我叫mt怎麼公升級公會

用人氣公升級,公會裡有一項公會人氣的指標,大家積極打本,捐獻符石什麼的會增加人氣,就可以公升級了。求10金幣,急用 跪求 謝謝 而關於公會 1.初始公會為1級公會,人數上限為20 2.公升級過後,公會變為2級公會,人數上限25 3級30人,4級40人,之後每公升級 10 3.目前公會最高等10級,總...

我叫MT 血精靈法師如何獲得,我叫MT怎麼獲得血精靈法師?

在app 8區的朋友可以在到達10級後 在攻略裡點選邀請好友獲得血精靈法師 然後輸入邀請id318568201 就可以免費獲得乙個血精靈法師 在app 3區的朋友可以在到達10級後 在攻略裡點選邀請好友獲得血精靈法師 然後輸入邀請id313060756 就可以免費獲得乙個血精靈法師 id329800...

我叫mt的mt的外號,我叫MT裡的人物名字都叫什麼?

哀木涕!外號 軟蛋吧 廢物牛沒教養的蠢牛 小軟衝鋒小動物 慫蛋逃跑王 我叫mt裡的人物名字都叫什麼?我叫mt的所有主角 一 部落方主要角色 1 哀木涕 種族職業 牛頭人戰士 2 傻饅 種族職業 牛頭人薩滿 3 劣人 種族職業 巨魔獵人 4 呆賊 種族職業 獸人潛行者 5 法絲 種族職業 法師 6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