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商業大學南北校區都有什麼專業

2022-08-30 04:45:05 字數 2094 閱讀 4424

1樓:

輕工學院在江北

有工業\印刷\機械\包裝工程等

還有熱能工程,還有很多文科招理科生

我同學有市場營銷,經濟學http://www.hrbcu.edu.cn/yxsz/

院系設定

哈爾濱商業大學的兩個校區都有什麼專業?

2樓:大學過來人

南區有4個專業,旅遊管理,藥學,物流,烹飪,其他都在北校區.南區有個第二學位---物流專業,北區有第二學位--商務英語專業,二學位讀兩年

3樓:婉轉距離

樓上的沒錯 南校區是老校區 就是以前的黑龍江商學院 北區在江北 環境很好 是新校區 也是老校區 大部分專業都在這邊

4樓:ch陳先生

a區:計算機bai學院、金融du

學院、財政與公共管理zhi學院、外dao語學院、土回冷學院、會計學答院、經濟學院。

b區:基礎科學學院法學院。

哈爾濱商業大學(harbinuniversityofcommerce)是黑龍江省重點建設的十所大學之一,入選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建設院校、中國(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出國留學培訓基地。

學校始建於2023年,是新中國第一所多科性商業大學,2023年開始本科教育,2023年開始研究生教育。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由原黑龍江商學院和黑龍江財政高等專科學校合併組建。2023年在教育部普通高等學校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中獲得「優秀」。

哈爾濱商業大學的南校區和北校區都在哪個位置?南北校區各有什麼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南區位置不偏,在通達街,你在地圖上能找到。北區稍微偏點,好在車方便。你選的專業在南區。北區的優點是新,因為是新區,南區的優點是在市區內。

6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想要這個專業嘞?不是出來沒事情幹麼?

哈爾濱商業大學各專業都在哪區

7樓:年寶

哈爾濱商業大學分為南校區和北校區。

北校區分為abc區,a區是新區,有會計學院、經濟學院、計算機學院、金融學院、設計藝術學院、能源與建築學院、外語學院、財政與公共管理學院、研究生學院、體育學院。b區即東區,有基礎學院和法學院。c區即西區,有工商管理學院、管理學院、輕工學院、物流學院。

南區有藥學院、旅遊烹飪學院、食品工程學院。

哈爾濱商業大學江北校區有哪些專業?

8樓:yy病毒

你報的是什麼專業?

北區a區

計算機學院、金融學院、財政與公共管理學院、外語學院、土冷學院、會計學院、經濟學院

c區 工商管理學院、輕工學院

b區 基礎科學學院 法學院

南區食品 旅遊 物流

北區的a區是新區,很漂亮,但是b、c區也蠻漂亮的!

welcome to the univercity of commerce!!!

哈爾濱商業大學哪些系最好?大學怎模樣?

哈爾濱商業大學還分南北校區麼?藥學院在哪?

9樓:誰能夠懂我

藥學院在南學區 南學區是咱們學校歷史的見證 走進南校區你才能夠感受到商大厚重的歷史 藥學院的存在讓南學區一直煥發著青春的活力

哈爾濱商業大學南北分割槽

10樓:

南區在通達街,這裡是老校區,專業有物流管理,旅遊管理,中藥學,化學環境學,還有國際教育學院。

北區在松北區學院路,這裡是新校區,專業比較多,會計學,財務管理。國際經濟與**,經濟學,財政學,金融學。英語,計算機,資訊管理,土木工程,工業工程,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等專業`都在這裡上課。

你問的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也在北區。

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戀戀風塵

是分二個區。物流,中藥在江南。資訊管理在江北。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專業是不固定的,年年按招生情況安排的

哈爾濱商業大學有哪些專業,哈爾濱商業大學有哪些一本專業

哈爾濱商業大學現有65個本科專業,具體為經濟學 國際經濟與 電子商務 商務經濟學 財政學 行政管理 勞動與社會保障 稅收學 金融學 金融工程 保險學 工商管理 市場營銷 人力資源管理 統計學 會計學 財務管理 法學 英語 新聞學 旅遊管理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包裝工程 印刷工程 工業工程 電腦科...

哈爾濱商業大學兩個校區怎麼分配的

屬於管理學院,在北校區,北校區分為三個小區 a區 b區 c區。管院在c區。哈爾濱商業大學主要是二表,但也有一些專業屬於一表。基本上屬於一表邊緣,二表中上的大學。是屬於物流學院的吧?物流學院以前是在南校區,後來和工商管理學員合併成 管理學院 了,搬到北校區c區了。哈爾濱商業大學的兩個校區都有什麼專業?...

哈爾濱商業大學巨集觀經濟學選誰啊

想去外面闖蕩就去哈爾濱,想在好的城市就在青島,學校實力差不多的,商業大學經濟模擬較強,看你個人選擇了 中國經濟學大學排名 中國大學 經濟學前100名 排名 等級 校 名 1 a 中國人民大學 2 a 北京大學 3 a 復旦大學 4 a 廈門大學 5 a 南開大學 6 a 上海財經大學 7 a 浙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