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零學習華為h3c交換機,從零學習華為H3C交換機!

2022-08-30 04:55:04 字數 2806 閱讀 4078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建議學cisco,體系結構很健全,資料也多,可以迅速上手,然後轉到h3c上也不難。

直接從h3c學,恐怕更費勁。

2樓:當做程大白

來支援好學的,手頭沒有h3c

自學華為和華三的路由器和交換機的配置,需要注意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學,建議系統性的學習,這樣基礎打的牢點,不會出現問題一知半解,常見的就是同樣的配置別人能解決你解決不了。

盡量多做實驗,有些理解不了的,通過實驗能得出結論。不過模擬器有時也是和現實有出入的,也是正常的。

4樓:time小嚴嚴

搞個模擬器配置配置就好

華為和h3c三層交換機哪個好?

5樓:

華為的三層交換機要比h3c好些,有一點要知道的華三曾經是華為和3com合作的子公司,華三技術沿用華為,乙個子公司乙個母公司,這樣對比一下就知道了。

華為裝置核心層、匯聚層用的比較多,h3c裝置用接入層比較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 就同價位交換機來說 還是h3c的要比華為的好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兄弟,不知道別瞎比答。華為主要是做傳輸網路,包括核心。如果業務重心在這一塊,盡量選擇華為的裝置。

華三的裝置主要做二層,如果業務重心在接入層的話盡量選擇華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就像你問華碩的筆記本好還是聯想的筆記本好,或者問大眾汽車好還是豐田汽車好,這個問題沒有任何一樣的,同級別都是一樣的,**上華為的略高一點點,但是也不多,所以說最後還是個看個人喜好問題。

9樓:satan居士

這個你得看效能,不過還是華為的稍強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一應該很好,很好用,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一應該很好,很好用,

華為學習好還是h3c學習好

11樓:美尚尚品

這兩個都可以學一下,更多的要普遍學,等到用的時候再深入。

華為h3c交換機設定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增加ip位址就擴大你的子網掩碼,不存在3.256以後的位址,如果增加ip位址只可以增加其他段的比如4.1-4.254 5.1到5.254

目前看你網路中有4.0段的位址所有你如果擴大你的子網掩碼可能會影響到其他的網路 你可以把你的10.28.

3.0 255.255.

255.0 改為10.28.

0.0 255.255.

252.0 這樣你用的位址就從 3.1-3.

254 變為了 10.28.0.

1-10.28.3.

254 共有 4*255個位址可以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汗,圖形介面,還真沒配過。不過原理應該指令差不多。

第一幅圖是增加vlan並將vlan劃分到埠。建議增加vlan30,劃分到需要劃分的埠。

第二幅圖是vlan終結,vlan 30 配新網端閘道器x.x.3.1,掩碼255.255.255.0

第三幅圖是路由表,我看之前的都是配24位掩碼直連路由,預設走10.28.3.254,估計你應該不用配這幅圖。

14樓:曲臂三十三

刪掉vlan 20

將vlan 10的10.28.3.1子網掩碼設定為255.0.0.0,檢視上應該顯示10.28.3.1/8

然後位址範圍就可擴大到10.0.0.1-10.255.255.254

華為h3c 5500交換機如何把配置檔案匯出到pc端?

15樓:匿名使用者

交換機一般使用sourcecrt軟體,使用使用sourcecrt軟體,選擇記錄會話,再敲個dis cu,按幾下空格就好了。如果非要用xshell,也可以dis cu,直接copy裡面的配置。或者ftp連上去,put一下行,辦法很多。

h3c 和華為交換機的配置命令,一樣嗎?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h3c使用的connware平台,分為兩個版本,v3版本和v5版本。

v3版本與華為的配置命令基本相同。

v5版本有了一定的改動,新增了部分自己的功能等,但基礎的配置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h3c使用的commware,華為使用的vrp。前者是從後者演變而來,配置命令差不多,有一些微小的變化。

誰知道h3c交換機和華為比怎麼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h3c永遠別想跳出bai中國和思科拼 h3c根本沒du有拼zhi

的本事 現在在daoidc機房這種地方接入版層都是h3c的 匯聚層以權上才是華為的 華為在非洲那邊做的不錯 他們的骨幹網路用的都是中國的華為裝置 現在市場上已經沒有華為認證,華為的認證都在他們總部進行。

華為與華三交換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華為核心和華3核心是通過三層路由連通的,那你的華為三層交換機要想接入到vlan3000必須通過在核心和華3核心之間搭建vpn才行,要不然是沒法做到的。

h3c交換機如何設定使用者許可權h3c交換機設定使用者許可權

新增ftp授權使用者名稱和密碼。system view h3c local user abc h3c luser abc service type ftp h3c luser abc password pwd 設定ftp使用者的授權目錄。h3c luser abc service type ftp ...

h3c交換機如何設定自身的,h3c交換機如何設定自身的ip

二層交換機是屬於接入交換機,是只能劃分vlan比如 vlan 10port e1 0 1 三層交換機可以劃分vlan,也可以給vlan埠配置ip位址比如 vlan 10quitint vlan 10 ip addr 10.1.1.1 24quit也可以在三層交換機中將某個二層介面強制轉換成三層可路由...

華為交換機好還是H3C的交換機好,好在哪

華為的好,華為的裝置主要是電信級的產品,h3c主要是企業級的產品。產品的定位決定了其品質。登陸 一查不就知道了啊.華為和h3c三層交換機哪個好?華為的三層交換機要比h3c好些,有一點要知道的華三曾經是華為和3 合作的子公司,華三技術沿用華為,乙個子公司乙個母公司,這樣對比一下就知道了。華為裝置核心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