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血精靈法師如何獲得

2022-11-09 12:15:02 字數 1967 閱讀 3485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有5種方式可以獲得: 1,最通常的辦法,邀請好友,被邀請你會得到1個,你也可以邀請n個好友,但是系統只計算5個,從30級開始到80.每10級,每個人可以給你提供1名藍色血精靈,所以,滿足這個條件,你可以得到25+1個藍色血精靈,這樣你不僅可以使血精靈max到紫,還多1張,怎麼辦呢?

2.這張多餘的送徒弟吧. 3,不定期會有各種禮包,有些會送血精靈,只要有傳說中的密碼就可以拿到.

4,十連抽吧,土豪. 5,系統活動,一般是送藍色,但是上個月有次活動送了紫色血精靈,這種機遇可遇不可求.看官方心情吧  怎麼辦啊怎麼辦?

這節奏,是要我弄兩個紫max血精靈來雙飛麼? 大大不要急,慢慢的,血精靈就不是稀有卡片了.上陣唯一的才是nb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角攻略 邀請好友獲得。也可以通過一些活動獲得。教你個竅門 向你好友裡的等級60以下的傳送訊息 說填邀請碼互得血精靈 與其最好委婉些 一般新手都會接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到達十級後系統自動開啟好友邀請。 在好友邀請介面輸入好友id,系統確認後獲得血精靈。此後從三十級至八十級,每十級獲得乙個血精靈。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小號並公升級,要好幾個小號都公升級才能獲取做夠的血法師,不過這個英雄感覺有點渣,是攻擊前排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玩家剛開始玩都容易忽略邀請獎勵,所以為了讓自己快速擁有25個一定要多加些級別低的好友!級別低一般沒有被別人邀請過!下一步就是給你好友**資訊,內容是:

進入攻略,好友邀請獎勵輸入你自己的id號,會得到藍色髮絲乙個!多發一些,只要有5個成功!那你就等著領血精靈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是自己弄5個小號 邀請自己的大號 ,只有把號公升到70就夠了。 最多3天就可以得到25個藍色血小賤,25個剛好max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別的號公升到10級在攻略裡面填邀請id寫你的id 小號公升到30 40 50 60 70 80 都會送你乙個1級藍色血精靈

8樓:匿名使用者

邀請好友啊  或者自己開小號刷 不過這個費點勁

9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說啊現在有乙個mt禮包可以領有血精靈。和你說了給我錢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邀請好友一起和你玩,還有自己建小號邀請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玩法就是自己重新申請乙個小號!!加大號的id 然後練級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練幾個小號,10級繫結你大號id

13樓:匿名使用者

活動,還有就是邀請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邀請小夥伴  或者  禮包送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創小號邀請好友最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都說明的非常清楚了

你可以馬上從我這拿走一張 請照樓上方法輸入我的id:801710342 馬上就有一張藍色血精靈

希望你能選我喔 缺金幣買禮包....

17樓:匿名使用者

邀請好友啊,你可以邀請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邀請手機好友 小夥伴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加我吧  一起得id503328703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的大家都說了,沒的說,就是玩小號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tb,,,,,,不然好累

22樓:匿名使用者

邀請好友~~~~~~~~~~~~~~~~~~

我叫MT 血精靈法師如何獲得,我叫MT怎麼獲得血精靈法師?

在app 8區的朋友可以在到達10級後 在攻略裡點選邀請好友獲得血精靈法師 然後輸入邀請id318568201 就可以免費獲得乙個血精靈法師 在app 3區的朋友可以在到達10級後 在攻略裡點選邀請好友獲得血精靈法師 然後輸入邀請id313060756 就可以免費獲得乙個血精靈法師 id329800...

魔獸世界血精靈法師技能,魔獸世界血精靈法師學什麼專業技能好,高手幫忙。

練級用冰,暴擊傷害,減速,寒冰刺骨,碎冰必加,冰霜導能建議也加上,可以省不少法,強化雪看練級方式了,如果傾向於aoe solo加上,任務就無所謂了。最後的那個可加可不加。基本沒用。到了80副本輸出,建議用奧,對裝備要求很低,傷害也很好看。57 3 11 裝備好了命中和急速都夠了,轉折磨火 18 53...

wow血精靈法師,魔獸世界血精靈法師前期怎麼玩

公升級用冰,最遠距離,寒冰箭,近身了冰環,然後跑遠,繼續寒冰箭。這個套路就是最最基本的走位了。慢慢你就會學會跳轉吹風等較高難度動作了。奧法公升級時候用不上,這是80級的時候打fb用的,任務裝不適合奧法,奧法比較費藍,fs在前期又是乙個經常坐地板的職業,就用冰吧。火法也可以,不過也比較耗藍 你專業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