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珠寶設計,沒有相關的經驗,可以學嗎

2022-08-30 04:45:03 字數 4697 閱讀 9996

1樓:律伴

你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有了興趣就有了學習的動力,身邊有朋友是去年8月在中鵬提公升過珠寶設計,剛問了一下,說是每堂課有課上課下及分組練習,週末還會布置大量的作業練習,以便於鞏固所學的繪畫知識,所以只要你有信心學習美術其實也很簡單。跟著老師學習不用太擔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學的吧,沒有經驗也是可以學習的,大家都是日積月累學習沉澱下來的呀,所以不要有太大負擔的。

而且報名後,老師會有專業的教學,大家都是從零開始嘛,所以不用太過擔心的哦。

而且有什麼疑惑都可以不恥下問的,老師們也都會及時解答的,既然是新手,那咱們多練多問就可以的。好好學習吧,相信自己呀、

3樓:匿名使用者

別慌,我學習ui設計的時候也是沒有經驗的,主要是學習的時候,要不恥下問,不懂的就問老師,老師都會幫你解答的,而且有專業的老師教,很多自己接觸不到的點,也會傳授給你,可以學到課程外的很多知識。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相關經驗也是可以學習的呀,大家都是從不會到會的乙個過程嘛,這就是學習本身呀。

好好上課,認真聽講並積極解答是最好的了。

希望會對你有幫助啊,學習無止境,跟著老師衝吧。

5樓:培pn恩說家裝

沒有相關經驗也可以學啊,不恥下問,勤能補拙,老師們都會很耐心的教你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經驗學習了就有經驗啦,這沒什麼的,多和老師交流交流,老師都是專業的,你可以向他們學到很多行業的知識,這可是自己學習學不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現在學習都是從零開始的,就算是大神也是從小白開始的啊,我之前學習攝影的時候,也是沒有經驗也沒有基礎,當時也是怕自己學不會,還好中鵬的老師夠專業,課程設計的很好,我能跟上老師的節奏,還向老師學到了很多實用的攝影知識。

沒繪畫基礎,也沒上學了,想學珠寶設計,可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從事多年珠寶首飾設計行業的,看了你的情況,想實現這一目標需要下大工夫才行。沒有繪畫基礎不重要,重要是你想不想學?有沒有信心學?

感覺自己這方面的天賦如何?學知識,並不一定在學校內才行,只要你有一顆熱愛學習的心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學習,有機會能到社會中向一些前輩請教更為實際。

珠寶首飾設計是注重把創意、工藝和市場結合起來,繪畫基礎只是一種表達創意的方式,沒有繪畫基礎或對繪畫沒有太大的信心,可以選擇學習設計軟體,特別是珠寶專業方面的軟體,如平面軟體coreldraw ,三維軟體有jewelcad、rhino和matrix等。這裡建議你先學習三維軟體更有前途,rhino是乙個前景很好的軟體,他不但專業於珠寶首飾設計,還可以從事其它很多行業,適合的教材是《rhino 3d從入門到專業》,這本書是從零入門講解直到學習珠寶首飾及鐘錶設計專業的,買了書後不懂的地方他們公司能提供問題解答論壇,希望能幫上你。

祝你早日實現自己的夢想!

9樓:霜葉殘

可以的,跟個好師傅學比在學校學還要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只要你想,你愛好。沒什麼不可以的

我想學珠寶設計,有沒有什麼好教材可以推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說明我是在珠寶行業從事設計十多年的。你沒有美術繪畫基礎可以去學習,但你首先要自我感覺一下有沒有繪畫藝術方面的天賦?

因為設計是與藝術相關的。如果這方面不強,那我只能建議你先選擇學習乙個專業珠寶設計相關的軟體,如jewelcad、rhino、gemvision matrix 3d 等等,目前jewelcad是珠寶行業用得最多的軟體,但只適用於電腦起板方面,功能比較侷限。rhino是目前最有前景的軟體,功能非常強大,包容性非常廣泛,適合有理想的設計人士使用。

gemvision matrix 3d 剛剛遍及,是以rhino為基礎開發出來的。

上面所說的手繪、各種專業軟體,都只作為一種表達工具來運用,只是功能和前景有所區別而已。做珠寶設計最關鍵的是創意,如果你對自己的創意靈感很自信,那我建議你選擇學習手繪或rhino軟體,有能力的話兩者都學那是最好不過,有了這些你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工作,然後在工作中去了解珠寶首飾的工藝和市場,從而一步步走向成熟。

再給你說說選擇學習教材,建議多選擇一些有社會工作經歷的前輩寫出來的教材,那樣更加具備實戰性,符合行業的實際性和價值性。

最後向你推介「中國珠寶及鐘錶設計論壇」,裡面有很多免費的珠寶教學資料,包括手繪、軟體繪圖、理論等等,而且論壇的管理員很熱心,他可以向你推介很多東西。好了,祝你心想事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是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珠寶學院的張榮紅老師編寫的,《電腦首飾設計》,中國地質大學出版社,

還有一本是北京地大任進老師的《首飾設計基礎》

我想學珠寶設計~沒有基礎可以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基礎沒關係的,只要自已肯努力學習.我同你是一樣的處境.我也沒有任何基礎,我只是最近換了份工作做珠寶生產管理的,也打算利用業務的時間去學習這方面的設計.

不過自學難度挺大的,沒人懂這行的師傅指點指點.平時多看看珠寶首飾這方面的書吧!

去哪個公司學珠寶設計比較好?沒經驗的學徒會收嗎?

14樓:活寶都都

珠寶公司一般不招生手,建議你先學以下珠寶設計方面的專業技能,在深圳有公尺蘭國際時尚設計學院就開設有珠寶設計的專業課,在武漢有地質大學的珠寶學院也有珠寶設計課程。

請問從沒有美術基礎,自學成為珠寶設計師,要如何學習?

15樓:南家媳婦

珠寶設計師的要求還是挺

高的,想要自學恐怕有點兒難。

教育培訓:美術、首飾設計、服裝設計、珠寶設計專業大專以上學歷。

工作經驗:   熟練掌握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3d、jacd等設計軟體,電腦操作熟練、思維敏捷、具有創新意識;對於珠寶的設計、製作以及各種可能涉及到的材質有一定的認識;把握珠寶類產品消費者需求及心態。

主要課程

寶石基礎知識、珠寶營銷策略、珠寶鑑賞、金銀倒模工藝、寶石切割、珠寶設計、金銀飾品打造、金銀飾品鑲嵌、金銀飾品打磨拋光、蠟雕藝術、電鍍技術等。

加油,相信自己,堅持不懈就可以做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是報班學習的,珠寶設計的沒有美術的基礎學習起來是比較難的。

珠寶設計師屬於工藝美術設計類的,只要是設計類專業,都要有素描基礎,你要學的話就要從基礎開始學起的,可以在他們這裡選擇乙個基礎的班開始學起的,老師是會從基礎簡單的開始教起的,只要你努力一點是可以學成的。那些設計師畫畫上手這麼快都是有好幾年基礎才能畫出來的,所以想做一名的珠寶設計師是要付出足夠的努力的。

我之前是在中鵬有考過高階的採購師,他們是有設計的學習班的,但是具體的學習內容我是不大清楚的,建議是你可以直接和他們的老師諮詢的。

18樓:為放奮飛

美術基礎這些如果有了的化,學金工學材質,學鑑定,結合設計得跟上國際發展,國內也在慢慢向國際發展

【急!】想學首飾設計/珠寶設計,但是沒有美術功底,應該學習哪些美術基本功?

19樓:僾岼づ芹

額 玩設計的話 必須美術功底過硬吧 美術呢 也就不外乎素描 色彩和速寫 這些可以

專找老師學 也可以買書來自己臨摹

屬 最好還是找老師 可以給你指導 設計的話速寫很重要的 隨時有什麼靈感幾筆就畫出個大概 我當初就吃虧在小看了速寫 現在有時候有什麼靈感了拿上筆半天搞不出個所以然 最後靈感也搞沒了

想轉行呀,沒有美術基礎,能學好珠寶設計嗎?

20樓:性依雲

看你對自己的描述,你也不是天才型別,沒有美術基礎當然不能學好珠寶設計。

21樓:非洲託鞋

你學網頁設計還好些!

珠寶設計要有繪畫功底繪畫理論以及藝術的基礎,還需要有深厚的文學底蘊對金屬工藝,寶石鑑定了解!

國內設計師是一件很尷尬的事情,沒有完善的產權保護,也沒有開明的老闆.如果

你真得想學那把這些基礎學了,再加上把英文學好.再出國深造吧!

22樓:小咩童話

回答您好,這裡是小咩~您的問題我都在仔細思考哦,我正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下~

可以的您可以去報乙個培訓班,不建議自學

有一定美術基礎的人可以嘗試自學珠寶設計。但是珠寶設計,除了對手繪技法有要求,也對審美對市場把握對設計方案都有要求,這些自己來學就會非常吃力,而且沒有方向感。珠寶設計現在在國內非常吃香,珠寶訂製會慢慢成為市場主流,有經驗豐富的珠寶行業老師進行指導,肯定比自學要事半功倍。

提問就是不知道**有培訓班呢

還有就是價位的問題

回答您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然後再線下去培訓班看一看好一點的珠寶設計培訓班的**在7000-8000左右。然後如果是珠寶建模師的話那可能就貴很多了。**在9500-12000不等。

看機構的裝置和師資力量也很重要。

提問你說的這種培訓班不是線上的那種網課吧?

回答教的越全面肯定會越貴一點,入門級別應該會稍便宜不是你們當地肯定會有培訓班的

一般他們在網上會有招生資訊之類的

更多11條

16,7歲想學一樣技術,沒有經驗大家可以幫幫忙嗎

那要看自己的愛好了,有了愛好學的快些,自己也會用心一些,本人在做模具這行,感覺一般吧,不過我建議你還是去學電腦吧,現在這社會,是網路科技社會,做很多事情都離不開電腦!想去學手藝,學紋繡好還是學化妝好,求大家幫幫忙出出主意,哪個更好點 現在只能先學一樣 手頭沒有很多 無bai 論是學什麼技術,du都必...

雲南有沒有開設珠寶設計專業的院校

雲南貌似沒有 北京珠寶首飾研修學院 珠寶鑑定專業 首飾設計與製作專業 雕塑藝術專業 珠寶商貿專業 珠寶模特專業 石雕專業 珠寶國際 專業 古玉及鑑寶專業 2.中國地質大學 珠寶學院 寶石與材料工藝學 藝術設計 寶石學3.北京民族大學 珠寶學院 珠寶商貿系 珠寶商貿 金石文化 寶石鑑定 珠寶企劃 珠寶...

我想學習紅酒的相關知識,有沒有達人告訴一下

好多種途徑啊,比如看書 上網 參加品酒活動 參加專業培訓等等。看書的話,一開始可以看看 葡萄酒品鑑百問百答 等入門的書,然後可以找 葡萄酒鑑 世界葡萄酒全書 和傑公尺裡一起樂享葡萄酒 等比較全面的書。對整個行業有了一定了解之後,可以深入一點了,去看更專業一些的書,比如 技術方面 葡萄酒工藝學 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