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反入門機

2022-08-30 03:45:04 字數 1012 閱讀 9134

1樓:長春婚禮跟拍

能啊 我就是450d換d700,既然想以後投資,一步到位吧 。呵呵成為攝影師是個很好的目標,兄弟加油

2樓:房睿明

個人認為你選擇d3000是正確的,首先尼康的品質是最值得信賴的,而且尼康的鏡頭卡口一直沒換過,你可以買以前的老式手動鏡頭用,比如停產的俄羅斯鏡頭,我現在相機上配的就是二十年前的老鏡頭。以後如果你再換好機器的話,鏡頭就不會浪費了。

而且,就沖印**角度來說,300萬畫素就可以沖印6寸**,800萬畫素就可以沖印海報了。至於某些品牌聲稱的高感光度,其實基本知識楦頭,400以上的感光度躁點就會太多,所以我們一般用100或200的iso,配合長快門或者離機閃光燈補光。

最後,你需要銘記一點:一流的攝影師靠想法,二流的攝影師靠技術,三流的攝影師靠器材!! 攝影家的優勢,絕不是因為他用了多麼高階的相機,而是他的眼睛發現了美麗!!

武林高手用什麼**都能殺死人,優秀的攝影師也是用什麼機子都能拍出好**!!

兄弟,就d3000吧,別聽雜誌和專賣店的人說的。我從小跟做攝影家的二叔學攝影,到現在從膠片單反到數碼單反玩了十年了,我現在都建議我們學校攝影協會的同學買d3000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難改就是要花冤枉錢,浪費時間。

要成為攝影師要花很多的時間和大量的金錢,以及好大的毅力和耐力。

看一下周圍的攝影師大多用的是啥機子,就會有方向了。

建議佳能、尼康。

沒錢很難玩攝影的,要努力,先看書確定方向。

建議先用入門單鏡反光機+狗頭練手,等有作品了,別人看了.....

存錢要買就買好的......

祝你早日成為攝影師!!!!!!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公道的,索尼根本沒有別人說的次,反而比n和c要厚道,畢竟前身是美能達。有人說後期投資貴?有幾個能把套頭玩的轉的?

假設你真是添頭了,可以買柯美的老頭,量足價低,成相很銳。和現在的做工不可同日而語。現在的頭多是樹脂片加塑料殼。

用不住的.

單反入門機推薦,單鏡反光機入門機推薦

1 單反窮三代並不是表面的意思,而是意指玩單反是很燒錢的。2 你說的18 55就是狗頭,而且是狗頭中的狗頭,代表比較差。一鏡走天下指那些大變焦比的鏡頭,如18 135 18 200 18 270等。這些鏡頭不是尼康的專利,佳能同樣可用。另外你說的不講究我不贊同,上萬的頂級紅圈沒乙個不好的。還用等到成...

入門單反配中端鏡頭,單反入門機配高階鏡頭有意義嗎

上個定焦ef35mmf2就可以,在600d上相當於標頭 56mm 進可攻退可守,成像比那些17 40l等 牛變強多了.玩好後再上50mmf1.8 85mmf1.8 三科狗定玩好了就能成大師.我的日本職業攝影家朋友就用這些狗定工作的.必然發揮的出效能,只是不能完全發揮。乙個鏡頭最重要的就是它的鏡片組和...

入門單反求,入門單反求推薦

你好!女生還是選擇外觀漂亮 機身輕巧的微單更適合。微單的主要缺點是對焦系統比不上單反 索尼微單正在改進之中 和取景非 所見即所得 等,在成像畫質方面卻與單反相差無幾。在微單領域,索尼具有極大的優勢,其nex系列微單,配置了與半畫幅數碼單反尺寸 型別相同的感光元件,是目前成像畫質較優 外觀最漂亮 機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