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單反與卡片機,哪個適合我,家用入門級的單反和頂級卡片機哪個好

2022-05-08 16:28:30 字數 3960 閱讀 3446

1樓:匿名使用者

卡片機~

預算不多的話,買單反很多後續投入的,就算不買鏡頭也有閃光燈、三腳架等配件的投入,而且不買鏡頭那挺浪費的~

一無所知的話那麼看你想不想學~想的話買個帶全手動功能的卡片機~不想的話就隨意~

2樓:創作者

nex5~

雙鏡頭的話5500這個樣子~

出片質量不亞於單反~機身款式做工都非常不錯~暫時做家用機也可以,沒有單反那麼複雜的操作,以後對攝影有興趣了也可以做為副機和單反配合使用~

鏡頭加個轉接環可以和專業鏡頭互換使用~~~入門前的最佳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單反體積太大,不方便攜帶,考慮單電吧,小巧,畫質不比單反差。epl1, gf1,nex-5c都可以

4樓:

同推薦nex 5c~

家用入門級的單反和頂級卡片機哪個好

5樓:

即使是入門的單反,也比高階的卡片機效果好。光線好的時候差距較小。在光線較差的環境中,感光元件的尺寸對畫質的影響尤其明顯。

普通的卡片機夜間拍攝如果沒有閃光燈,高感出的**不能看。單反的話,使用1600甚至以上的iso拍出的**經過後期降噪處理還可以用。

如果是佳能和尼康的話,防抖是在鏡頭裡的,尼康的防抖標誌是vr,佳能是is,選購時需注意。

索尼和賓得的是機身防抖。

評價一下上面的回答,涉及到乙個燒器材的問題。買dc並不能避免發燒,到時候也可能出掉高階dc,換成單反。這個是心態決定的,而不是相機。

很多入門單反,配上素質過得去的鏡頭,可以拍出高質量的作品。高階的機器對畫質的提高有限,更多的是操控性,抓拍連拍速度和一些專業功能。

6樓:

室內,弱光環境拍人物不是黑卡的強項,您還是選入門單反吧~~現在d3200已經上市了,各方面資料都要比3100好,預算許可的話,建議考慮d3200。

單反的話,能換的鏡頭就多了。但學習攝影的基礎知識,培養自己對光影和色彩的感悟能力,要比公升級硬體,更為迫切。

7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拍攝最好用短鏡頭高倍數的鏡頭,防抖在近距拍攝做不會太明顯,多加拍攝技巧。

8樓:小忌廉條

室內要求高感有一定的保證,因此我個人比較推薦5100 **也觸底了快 3100畢竟有些不夠用 因此支援5100 如果強調一些便攜性的哈 rx100也有不錯的畫質

9樓:苦惱的人

從你的表述上看,你對速度的要求比較高,還是入門單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單反能根據需要換鏡頭,在牛掰單反行嗎?31可以換50 1.8 人像頭,卡片就抓瞎了吧。現在知道了吧。本人單反黨,當然支援單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1100d不錯的

12樓:有意五

650d,家用最適合

13樓:過期的合格證

單反當然可以換鏡頭 卡片就不用考慮了吧?d3100配個好鏡頭差距那不是一般的大

家用入門級的單反和頂級卡片機哪個好

14樓:水夢寒

最大的區別就是單鏡反光機的影象感測器尺寸大,畫質更好。另外,測光和對焦系統也要好很多。入門級單反跟中高階單反相比,只是在操控性上有明顯差距,在硬體配置上有一定差距,但是畢竟是單反這個級別的,比卡片機好太多了……再差的小轎車也比自行車強啊……

【相機】我是新手到底該買個卡片機還是單反?

15樓:此間青稚

單反與卡片機各有優點:

單反:成像效果好,畫素高。適合列印大尺寸**。但是攜帶不方便、**高(好點的鏡頭貴)。適用外出遊玩拍攝美麗**。(平時還需細緻保養)

卡片:成像效果一般,適用一般家用。攜帶方便。**適中,鏡頭不可更換。適用於一般遊玩記錄。

16樓:創和佳能

建議您還是選購單反入門級的相機好,可以從低端學起。來積累攝影知識。

17樓:老張的白度

主要看是什麼需求,如果常有機會旅遊,就買個一般的單反先用,如果很少有機會,逛街和市內公園多的話,還是買個卡片機攜帶方便。

入門單反微單還是高階卡片機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相機鏡頭上花的錢不超過機身,那你玩高階卡片吧。單反和微單的優勢就是有一套鏡頭組作為支撐,而在鏡頭上的投資遠遠會超過你在機身上的投資。卡片的話,你可以玩下索尼的小黑,那個機器確實不錯,單反和微單就不要考慮了,買個一鏡走天下的話太浪費機身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用,家裡用用k30。外出旅遊5t。單反出去太重。

適合女生用的卡片機都有什麼

20樓:三星問答服務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4000以內買相機,選擇單反入門還是卡片機?

21樓:

肯定好似單反的畫質超過卡片機的。

照相機影響成像最最關鍵的就是感光晶元,也就是cmos。cmos越大,畫質越好,成本也越高,**也越貴。單反的cmos都比卡片機大,所以先天決定了單反的畫質要高過卡片機。

當然了,後期ps處理也是很關鍵的,單反直接拍出來的**其實不經過電腦後期加工的話可能看上去也是比較普通的。

如果4000以內其實追求更好畫質的話,選擇是非常多的,首先可以考慮4/3系統的微單陣營。奧林巴斯和松下都有好幾款微單,**便宜,能換鏡頭,畫質比普通卡片機好,但是操作也沒有單反顯得那麼複雜,適合普通家庭使用,**一般全套在3000左右。然後,索尼的nex奶昔系列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因為nex用的是apcs畫幅單反一樣的cmos所以畫質比一般的微單要好,但是**就要貴一點,體積也更大。

其次是賓得的k01,這相機造型非常獨特,用的cmos和奶昔的cmos差不多,但是**便宜不少,而且最大的優點是能夠直接使用單反的鏡頭,加乙個40mm的超薄餅乾鏡頭2800多點搞定,既亮騷,畫質也非常優秀,遠遠超過絕大多數入門級單反,但缺點是賓得的官方售後比較差,而且對焦速度比普通微單、單反要慢;最後單反的話,尼康、佳能的入門機身都差不多,但是如果只用18-55套頭的話,其實拍出來效果和之前推薦的差不多,體積也沒什麼優勢,不建議買了;最後卡片機方面,可以考慮下佳能的g1x。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索尼rx100吧,卡片機的機身,比較大的coms

23樓:啊哦咿啊哦咿

還是買單反的好,畢竟不是乙個級別的,不過卡片機好攜帶

24樓:雞泡魚仔

如果在單反和卡片中猶豫的話,可以考慮sony nex5r,輕便效果又好

我想問一下,貴一點的卡片相機,和普通的單鏡反光機哪個好?另外我是個

25樓:

如果你不明白相機哪個好 哪個壞的話其實有個很簡單的方法 查一下相機的感光元件的大小就可以了 感光元件越大相機一般來說就會越好 現在普通1w以下的單反使用的是aps-c規格的感光元件尺寸大約是25.1mm×16.7mm 一般卡片機都不會有那麼大的感光元件 現在幾大品牌比較接近的相機是佳能g1xmark ii 當然這個**會比較貴

其實你還可以選著微單麼 現在sony和佳能都有3k以下的微單 雖然算不上很好 但是要比一般的卡片機強很多

26樓:上海新哥

買個索尼黑卡rx100m3,單反這個**買不到好的。

27樓:

可以買個入門級的單反,佳能尼康都有

卡片機和手機拍照哪個更好,卡片機和手機照相哪個好?

為您推薦來近期上市的最新三星旗艦機自型s9,該機型的主要bai亮du 點有 1.凝時拍攝 超高速感測器zhi以驚人的dao 卡片機和手機照相哪個好?目前,copy卡片相機和手機相機有如下bai區別 感測器卡片相機du的感測器cmos一般都比手機的要大zhi,這dao樣畫質 如噪點控制 較手機相機會更...

哪款卡片機價效比比較高,卡片機選擇, 哪個價效比最高

推薦松下zs7,家用首選,小機身加25mm廣角12倍變焦,日本大阪原廠生產,松下的造工質量和錄影能力都是公認業界最好的,注意多買個破解的備用電池就可以。事實上日本人自己買家用dc是首選松下,然後富士索尼,佳能早就被它們擠下來了,去年日本家用dc銷量總冠軍就是zs3。沒有人懷疑佳能在單反的實力,但它的...

介紹幾款比較好的單反 還有卡片機

首先要確定買相機是幹什麼用的。如果對攝影無愛,只是隨便照照的話,卡片應該就可以了,便攜操作也簡單 如果只是普通愛好者,有沒有多少錢去買單反鏡頭的話可以買長焦,一支鏡頭走。天下是其優點,而且現在的長焦是屬於家庭頂級dc的 最後嘛就是單反了,單反照出來的 質量是其他型別相機沒法比的,這個必須要承認 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