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海爾冰箱或容聲的三門的,兩千左右的有經驗的能告訴我哪款好嗎最好是型號和價格寫清楚點《謝謝

2022-08-30 03:45:07 字數 4349 閱讀 6581

1樓:海信技術解答

您好,我是容聲冰箱客服代表,對其他品牌我不是很了解,容聲冰箱是值得您選購的:

1、容聲冰箱到今天已經有30年的歷史,使用達到24年以上的老使用者比比皆是;

2、容聲在保證質量的同時養鮮技術也在不斷的創新,先後在國內首家推出光養鮮、全天候保鮮、奈米水霧養鮮、等離子殺菌等多項保鮮技術;

3、在製冷技術上不斷突破,國內首家採用風直冷混合製冷,解決風乾和除霜的難題;

4、容聲是目前國內唯一一家專門從事冰箱生產的企業;

5、節能產品市占率第一,國際節能環保組織唯一推薦產品;

6、容聲冰箱於2023年3月將推出艾弗爾系列新品,德國頂級設計團隊參與設計,用料高階,耐用,外觀大氣國際化,值得期待。

請您具體諮詢當地賣場或者經銷商

2樓:麥芽_糖糖

海爾有一款216zdj就是三門的冰箱,高效壓縮機,寬電壓帶 寬氣候帶設計,自動低溫補償。**2000左右

3樓:我是80後

海爾的bcd-196、206、215、216系列,部分參加家電下鄉,日耗電比較低,是節能保鮮的經濟型冰箱,很值得入手。

我想買個海爾的冰箱 **在3000-4000左右的,要三門的,請問哪一種型號的好一點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您選擇一下三款冰箱,型號是:bcd-228wbs或248wbs,228**在3949元,248在3999元,它兩功能一下,集合了冰箱所有功能,而且是變頻的。

另一款是bcd-290wx,它是風冷無霜冰箱,**是3999元。

5樓:過路者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bcd-231wdcy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6樓:鑫月星

我向你推介海爾bcd-216sdcx 這款冰箱它的**也是在3000-4000左右。它的面板採用的是彩晶鋼化玻璃面板它耐磨、耐刮它容易清潔。它採用的是vc保鮮技術。

可以更好的保鮮蔬菜水果!可以殺菌。他還有寬頻電壓設計!

它可以使冰箱在停電的情況下48小時內都可以使冰箱裡的蔬菜水果保鮮效果不變質!肉類食物不化凍。

7樓:張雯

你說的這個價錢的冰箱,耗電量比其他冰箱大

想買海爾的冰箱,容聲的冰箱有沒有推薦的型號,要價效比高的。預算各2600以下,電視機也可以推薦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推薦你品牌,型號就得自己看了!海爾冰箱,創維電視,格力空調。

想買海爾冰箱**在3000左右,電腦控溫,價效比高,210—270公升,買哪個型號合適?請大家推薦一下,謝謝 5

9樓:稀奇古怪搞笑社

如果必須是白色的,並且是電腦控溫的,那**就需要5千多的。是: haier/海爾 bcd-268wbcs三門電冰箱

如果銀灰色的也能接受,就選擇

haier/海爾 bcd-216sdcm/電冰箱/三開/多門/家用/電腦控溫/軟冷凍

10樓:蹦蹦小仙兔

雙門的可以選擇海爾的215系列的,雙門一級能耗的,耗電量0.3度左右,家用比較合適了。

11樓:過路者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可以考慮一下海爾bcd-260w系列產品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求助海爾三門冰箱哪款好些?4000以內的。

12樓:那多

bcd-228sdpw

13樓:水一方為伊人

可以看看三門的236sdn

容聲三門冰箱冰箱哪款好,價效比最高推薦,容聲

14樓:匿名使用者

ronshen/容聲 bcd-633wkk1fpma十字對開多門風冷變頻無霜冰箱。

新飛和海爾三門冰箱哪個牌好,**3000左右或以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飛吧,質量還是可靠的,當然了西門子更好!**也好!最好是買兩門,質量穩定。

16樓:

三門冰箱,國產品都不是很過關,溫度不穩定的投訴很多,不建議選擇,三門零度保鮮是西門子首創,因此買三門只有西門子的質量是可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新飛的冰箱是不錯的,象我家一直都用新飛冰箱的,一直都很好。我現在推薦一款新飛的bcd-223z的不錯,還有現在剛上市的219和218也都不錯,都是三門的樣子還不錯,最好嗎,去國美電器多看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是lg多門冰箱,還不錯,省電(400l的容積每天用電還不到1度),無噪音。而且這個冰箱有獨立關閉功能,它的變溫室可以調換成冷藏室和冷凍室,隨心所變的冰箱。

19樓:最香的銅臭味

還是海爾的冰箱好些。它的三門可以根據你的需要來轉換溫度。達到你想要的空間。

想買個冰箱,兩千到兩千五的,最好是三門的,哪位仁兄給分析分析?多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三門冰箱不好選

推薦海信(hisense)bcd-213tda/ax1 2300左右

三門電腦控溫冰箱(珍珠白)213公升電腦三門溫控,6a級標準,高價效比。

a級能效等級:超高效壓縮機,cop值達1.9,超高效無氟製冷劑,優化管路設計,超強隔熱層層把關,環保又省錢。

a級超低噪音:超高效靜音壓縮機,控制系統優化公升級,38分貝超靜音,執行更平穩,生活更舒心。

a級保溫效能:環保高效發泡劑加上超微孔發泡技術,超強隔熱,三層矽膠門封,冷氣不外洩,獨有蓄冷技術,延時保護保溫。

a級冷凍能力:超強冷凍能力,快速製冷,水分營養雙保全,新鮮又健康。

a級製冷速度:超高效無氟製冷劑,高效絲管蒸發器,優化管路設計,冷氣快速對流。製冷迅速,營養不流失。

a級保鮮質量:快速製冷,鎖住營養,精確溫控,長效保鮮,獨特除臭殺菌增鮮系統,越養越鮮。

21樓:巢湖水藍藍

建議你看看美菱bcd-212d3ca,這是三門的,日耗電量才0.29度,是三門中的節能佼佼者

22樓:社南友槐

西門子的好 不過有點貴 2500買不到 新飛的比較合適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買國產的吧!我本打算推薦西門子的你出的價太低了。西門子三門冰箱是全行業公認的最好的冰箱無論是高階還是低端都是最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找到一款

美菱(meiling)三開門冰箱bcd-221bhg盛世丹紅-jdxx 全新時尚外觀、高效靜音設計!獨有除味設計、高效壓縮機、生態保鮮功能!

這款外觀是紅色的,非常好看。

庫巴上賣2299

你可以參考下!

25樓:手機使用者

買海信呀218un還比較可以.三開的,又比較省電.質量又好

26樓:

這個預算買三門的有點少了,知名品牌的起碼4000。兩門的可以。

雙門直冷式機械溫控冰箱,海爾市場銷量第一,主銷型號bcd-196txz,**1899元,家電下鄉型號,另外還有13%的補貼,價效比很高。

產品類別 雙開門

總容積 196l

冷藏室容積 128l

冷凍室容積 68l

冷凍能力 3kg/24h

額定耗電量 0.49度/天

外形設計 銀色拉絲

外形尺寸 610*525*1648mm

功能特點 雙寬設計,底部發泡,自動冬季溫度補償,角蒸發器,底部抽屜雙製冷。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幾年前賣過冰箱,反正就我當時賣時候對冰箱的了解給你講講吧,先說牌子,你說的這幾個,西門子是最好的,質量和返修率都很低,毛病就是價位偏高,能耗噪音不是最低的。新飛**適中,能耗噪音也一般,推薦買,容聲還可以吧,不過最好買他的科龍類產品,比容聲的質量要好些,海爾不是我埋汰他,除了對歐美出口的小酒櫃系列真不錯以外全是破爛。你預算是2000到2500的話最好是買個新飛的,至於用電量那是個虛值,和放食物多少有絕對關係,都說超級節能,0。

xx耗電量,是拿個測試物放冷凍裡,冰箱在幾乎空載的情況下的耗電量,並不能當真正使用時候的電量,一般冰箱真廠使用沒有一天低於一度的,找節能的最直接的辦法是看冰箱保溫壁的厚度,至於壓縮機就那麼幾家,質量都可以,低與萬元的冰箱是不會用純進口的壓縮機的。

三門冰箱和兩門冰箱的區別有哪些,三門冰箱和兩門冰箱比較各有什麼優點?

家用電冰箱已經成為了很多家庭中重要的一個家電,家用電冰箱的結構樣式很多,隨著家庭生活的物質提高和需求,家用電冰箱的國內市場也是很廣泛的,目前電冰箱有雙門,三門電冰箱,四門電冰箱也廣泛的被很多家庭使用,大家在購買電冰箱的時候都不知道應該怎麼選擇,到底是雙門電冰箱好還是三門電冰箱好呢,下面對兩者的區別進...

三門冰箱的中門能當冷藏用嗎,三門冰箱,中間那個門的溫度不能為冷藏溫度嗎?

可以的,可以設定溫度為2 5度 三門冰箱的中門能當冷藏用,中間是乙個寬幅變溫室,溫度可以在10 12 間進行調回整,冷藏冷藏軟凍答 都可以。對於冰箱中門變溫室作用而言,一是提高了寬幅變溫區,方便使用者可以輕鬆調整冷凍和冷藏使用。中門變溫室的第二個主要作用就是保鮮作用,目前宣傳的保鮮功能大致分為零度保...

海爾三門無霜冰箱最下面冷凍室兩側不發熱且底部結冰層。什麼原因

如果你是在保修期內拿保修單去商家銷售售後服務解決處理 海爾風冷冰箱,最下面的冷凍室結冰,這是為什麼?如果頻繁結霜可能是存放物品水份太多,門邊上密封條密封效能不好或密封條上有異物讓外面空氣流了進去,冷熱氣交換產生大量水份 檢查一下門封是否變形導致箱內外熱交換加快結霜多.方法 夜晚關燈後找乙個開啟的手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