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入門級,買單反求,女生入門級,買單反求推薦!

2022-02-01 06:28:25 字數 867 閱讀 5841

1樓:愛笑的彩虹

尼康的相機相對於佳能,要短小一些。

推薦d5100 單機4599元

18-105鏡頭 1500元

50 1.8g 1599元

以上一共7698元 還有300元 可以買相機包和卡。

如果預算高,可以考慮買微距鏡頭:af-s60/2.8g ed 微距鏡頭 3999元 ( 尼康 af micro 60/2.8d微距鏡頭 2799)

全家出去旅遊拍風景和人,用18-105鏡頭就差不多了。去博物館可以用50 1.8g這個定焦鏡頭拍。

還可以考慮價位高一些的微距鏡頭,拍小物件還是很給力的。

2樓:我是自動化的

女生買單反,當然上賓得的kr啦,價效比很高,好幾種顏色可選,粉紅色的很配哦,既然有8000的預算買個單機在上個兩個頭,乙個風景乙個近物拍攝的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出的,尼康d7000 帶鏡頭9000到一萬(上一代經典尼康d90 帶鏡頭7000,上一代了,不推薦)低乙個檔次新出的 d5100 帶鏡頭套裝5000左右,套裝鏡頭似乎不夠用。換成長焦的鏡頭(d7000的那種鏡頭)更好,就要6~7000了。

另可配個幾百元的定焦鏡頭。

尼康入門級別的單反,畫面非常銳利,適合細節豐富的展品。拍風景也很好。

不推薦入門級佳能單反,佳能的成像細節和邊界銳度不夠,糊。色彩也不討好。佳能高階機型拍藝術化人像還是不錯的,你的預算不夠。

的這些特點是很多使用者公認的。用後期調的話,是要降畫質的。這些特點拍並不適合你拍展品和風景。

當然佳能廣告多知名度比較高,而且有選機身顏色的機型。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網.攝影部落》:

求入門級佛經,求推薦 入門級佛經

有心親近佛法,善哉。先說一下佛門的幾個分支 1 南傳上部座佛教 蔑稱 小乘佛教 遵從佛陀最原始的教化,主要以修得阿羅漢為目的。認為末世,不可能在這個婆娑世界修成佛。2 大乘佛教,在大中國地區,擁有最大規模的群眾基礎。分很多小的教派,頓悟的禪宗,求往生的淨土宗,還有天台宗 三論宗等等。大乘佛教普遍重視...

入門級單反數位相機選擇,入門級單反數位相機選擇

入門是不 注意 有公尺的表看 要是入門的話 好選的很 第一 看品牌,大牌子的口碑好,鏡頭好配 參考2手筆記本,幾乎清一色的ibm,其他的都叫雜牌了 建議你單反 就選 佳能和尼康 第二 看你的公尺多不多,不多就買最便宜的 例如 佳能450d,尼康d40 為啥要買最便宜的?請看第三 第三 現在是數碼時代...

什麼叫入門級顯示卡,什麼叫入門級顯示卡?

高階裡面也分很多層次啊!就比如說我們把顯示卡按效能來分1 2 3等 每等裡面又可以分1 2 3等啊!高階入門級就是說 顯示卡效能剛好達到高階標準了!這些都是相對來說的!電腦更新太快了!再高階的顯示卡過兩年都要變成低鍛!呵呵 一般的入門級就是超頻能力差的,功能普遍適用的.入門級顯示卡是什麼意思?就是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