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單反求,入門單反求推薦

2022-07-20 12:50:03 字數 1074 閱讀 2259

1樓:壤駟亮

你好!女生還是選擇外觀漂亮、機身輕巧的微單更適合。

微單的主要缺點是對焦系統比不上單反(索尼微單正在改進之中),和取景非「所見即所得」等,在成像畫質方面卻與單反相差無幾。

在微單領域,索尼具有極大的優勢,其nex系列微單,配置了與半畫幅數碼單反尺寸、型別相同的感光元件,是目前成像畫質較優、外觀最漂亮、機身最簿的可更換鏡頭微單類相機。

建議選擇目前市場上熱賣的索尼nex-5t(帶有美容功能)。

配置16-50mm鏡頭套機,3700元(國內電腦、數碼城均價),3340元(**天貓**)

配置"16-50mm,55-210mm"雙鏡頭套機,焦段覆蓋範圍更廣,在風光、人像等多種題材面前都更加適用,5150元(國內電腦、數碼城均價),4930元(**天貓行貨**),4390(**水貨)

nex-5t在前代熱門機型 --- nex-5n良好的基礎再次完善並新增了很多人性化的元素。

nex-5t比nex-5n的不同之處:

1、180度觸控翻轉屏(nex-5n只能向上調節80°左右)

2、新增轉盤提高操控性

3、wifi無線傳輸功能

5、新套頭更便攜

6、新增了nfc近場通訊功能

感測器也公升級為支援相位差對焦的新型cmos,並且增加了更多有利於操控的按鍵。

索尼nex-5t的混合對焦系統的優勢在連拍上體現的非常明顯。在速度優先拍攝模式下,相機自動切換到相位對焦追焦,對移動的物體快速準確對焦,連拍可達10張/秒 ------ 比許多單反還強悍!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微單夠了。輕便真的挺重要的,我揹著單反跟同學拿著微單掃街,羨慕死他了~

不過單反擴充套件性還是挺好的,操作也方便,佳能650d 尼康d3300 5200都不錯……

600d還是算了,功能也夠用,就是快停產了,怕你買到翻新機佳能新出的微單 eos m2 真的不考慮一下咩~ 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級尼康d5200,像數2410w,配18-55 mm 鏡頭,參考價430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妹紙還是買微單吧,單反太重了

高價效比單反求推薦 入門 入門

d3100 d5100 550d 600d這幾款都在你的預算範圍內。尼康銳些 佳能柔和些 尼康風景佳能人像。這幾款其實沒什麼本質上的區別 選哪一款看你自己選擇。想選好一點的鏡頭呢 就買便宜的機身 不差錢買好一點的。不過既然是學生入門 那還是便宜機身加便宜鏡頭先練著吧。d3100 18 55mm 才3...

女生入門級,買單反求,女生入門級,買單反求推薦!

尼康的相機相對於佳能,要短小一些。推薦d5100 單機4599元 18 105鏡頭 1500元 50 1.8g 1599元 以上一共7698元 還有300元 可以買相機包和卡。如果預算高,可以考慮買微距鏡頭 af s60 2.8g ed 微距鏡頭 3999元 尼康 af micro 60 2.8d微...

新手求一款入門單反,新手求推薦一款入門單反

8千以下的預算,購買單反只能是中檔機型。尼康和佳能的都可以,成像風格上略有不同,尼康色調偏冷,適合風景或大場景 佳能色調偏暖,適合人像。鏡頭上適合配個大變焦的鏡頭,有剩餘的話,再配個小定焦拍人像,變焦頭一鏡走天下,省去多支鏡頭攜帶的不方便。可以考慮 佳能70d 18 135stm 加上配件 儲存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