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被擋訪客是什麼意思,被擋訪客是什麼意思?

2022-08-30 02:35:10 字數 3418 閱讀 3896

1樓:我們d彼此

你好,空間被擋訪客是指沒有進入你空間的人,但是試圖點選想進入你的空間訪問,

不在你的被訪問列表的人當中,

說明已經有80多位訪客沒有進入你的空間,

被擋在了你的空間外面,所以會有被擋訪客記錄!

被擋訪客是什麼意思?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就是qq空間設定了訪問許可權,而沒有許可權的訪問了你的主頁就是被稱為被擋訪客

3樓:匿名使用者

被擋訪客指的是沒有許可權訪問,比如空間設定進qq好友可以訪問,對方不是qq好友則無法訪問。

4樓:名字剛好十個字

就是有人想看你的空間,看你的相簿

5樓:三生石三生路

就是想要看你空間但是不是你好友沒法看被擋的人

6樓:出旋裔芷煙

被擋訪客是由於空間設定了訪問許可權,限制了別人訪問,當別人想看你的空間時被限制進不去,在自己的空間裡就會顯示出被擋訪客。開啟qq,點選個人頭像,設定,隱私,好友動態許可權設定,誰能看我的空間,然後根據個人實際需求選擇設定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qq空間被擋訪客是指空間主人設定了訪問許可權(包括黑名單即被限制訪問的使用者),而其他使用者訪問後留下的記錄(包括手機訪問),同乙個號碼多次訪問只記錄最近一次訪問足跡。

比如:qq空間設定了「qq好友」才能訪問自己的空間,那麼當qq好友以外的想進入空間,則會顯示沒有訪問許可權,沒辦法進去,則會計入「被擋訪客」裡。

如果不想讓人進入被擋,在qq空間「設定」裡設定「所有人」都能訪問自己的空間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1、進入qq空間;

2、點選空間頁面右上角的齒輪按鈕;

3、點選左側的「誰能看我的空間」;

4、點選「所有人」,再點選「儲存」即可。

qq被擋訪客是什麼意思?

8樓:星辰明銳

打算訪問你空間的訪客,但由於你有限制,比如至允許好友訪問之類的限制,所以你的非好友就沒有得到許可權進來,被系統擋掉了。這就是被擋訪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之前設定了阻止只能 扣扣好友可以檢視你的空間,然後系統就會把不是你的好友和附近好友檢視你的空間的人都做乙個阻止,還有之前你刪掉的人要檢視你的空間也會阻止,這就是被擋訪客

10樓:櫻桃

就是說空間裡可以設定限權,可以是好友,可以是其他人,既然設了限權,就會有一些人進不到你的空間,進不來的就是被擋訪客

如果你想看被擋訪客,可以開通黃鑽,黃鑽可以檢視被擋訪客。

望採納o(∩_∩)o~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你設定了訪問許可權,只能一部分人可以訪問你的空間。有人想訪問你的空間但是因被你設定的許可權所阻攔,所留下的記錄就是被擋訪客。

12樓:糖果的丶甜蜜

就是進不到你空間的人

13樓:王曉多王壇

被拉黑了 可以換乙個號進空間 望採納

14樓:世界上人真多啊

就是有人想看你的空間,然後你設定過許可權,這個開通黃鑽可以看到是誰。

qq空間被擋訪客是什麼意思

15樓:想

別人想看你空間但是你有設定訪問許可權,他沒有。然後他進你空間的時候就進不去,然後你的被擋訪客就加乙個。

16樓:處變不驚

你設定一些人不准遊覽你的空間,所以那些不准遊覽的人點選你空間進不去,所以稱為被擋訪客。望採納。

17樓:徘徊殤無淚

就是別人進不了你的空間

18樓:佔戈佔戈克克克克

你設定的許可權吧,在空間有個瀏覽許可權,僅自己檢視,僅好友可檢視,允許所有人

19樓:回憶丶憶十年

想進你的空間進不去 就是被擋訪客

20樓:非正宗紳士

設定著別人不能進他空間,你就被擋了

21樓:

人家設定了。你不能進。

自己空間出現被擋訪客是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人想訪問你的空間,但是你設定有許可權他訪問不了就是被擋訪客

qq中,空間裡的被擋訪客是什麼意思啊?

23樓:來自吉祥寺塔精神飽滿的枇杷

就是打算訪問你空間的訪客,但由於你有限制,比如至允許好友訪問之類的限制,所以你的非好友就沒有得到許可權進來,被系統擋掉了。這就是被擋訪客

24樓:

比如你設定了空間只對好友開放,所以陌生人無法訪問,他們就是被擋訪客

2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空間有設定許可權,比如非好友不能進入你空間,結果我進入你空間,那麼你那裡就會有乙個被擋訪客。

26樓:

通俗點說吧,就是你不讓他看你的空間,他就成了被擋訪客,這個可以設定的

27樓:雷怒

你設了許可權,你好友的好友(你沒有這個好友)進你空間,但進不去。這就是被阻擋了

28樓:守護我允西

就是他們不能訪問你的空間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些進不了你空間的人人

30樓:

就是進不去你空間的人

31樓:laohei闖天涯

就是有人想看你的空間,卻看不了

32樓:

你肯定在來訪設定了禁止訪問了

qq空間裡被擋訪客是什麼意思

33樓:mmmmm幕婉言

我覺得是對方訪問了你的空間而不想被你發現,刪除了訪問記錄產生的,因為就算對所有人開放沒有許可權的空間還是會有被擋訪客,所以說什麼沒有許可權進不去空間是被擋訪客是錯誤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有許可權進去你空間的人

35樓:dear_你的深情

我也是黃鑽.. 我開啟之後只是顯示的訪客詳細資訊 比如 a網友訪問了您的空間並檢視了相簿 這樣的, 沒說什麼被擋住,要是被擋住了還怎麼看相簿啊是吧. 哎, 可能空間裝扮乙個勁不掉,沒人樂意衝了,所以就想讓人都衝黃鑽.

36樓:痴人說夢

我有黃鑽呀! 可是還是搞不懂那些人為什麼被擋住了!

情侶空間雙方好友可見被擋訪客是什麼意思

指進入你空間的的限制 情侶空間雙方好友可見被擋訪客是什麼意思 情侶空間被擋訪客雙方都能看見嗎 不能,要充情侶黃鑽,而且一個人充也沒用,要兩個都充才能都看見 不是吧,只是空間持有人才有管理許可權 不能看見,因為是個人的和密。我在情侶空間裡設定了雙方好友可見 可是好友列表裡還是有人被擋 在被擋訪客裡看見...

前任每天都出現在空間的被擋訪客裡,他到底想幹嘛,越來越不明白了

可能是想和你重新開始 他在關注你吧,也想引起你注意 男的女的 要物件沒 要是是女的 有男朋友的話 你就讓你的前任滾 如果是你提的分手也許他還對你沒死心,想念你,如果是他提的分手或許想進你空間的是他現任女友想看看你,是我的心得 或許對你還有感情。乙個人有事沒事還去翻你的空間之類的絕對他還在乎你想知道你...

這個訪客數和瀏覽量是什麼意思,瀏覽量與訪客數有什麼區別

有155個人點進來看過有196個點就看看沒點進來過。瀏覽量與訪客數有什麼區別 1.訪客數就是單個ip的訪客數量,的瀏覽量是所有商品的瀏覽量。2.比如說乙個ip的訪客,瀏覽了店鋪內五個商品,那麼就會顯示1個訪客數,5個瀏覽量。的瀏覽量 pv 與訪客數 uv 分別代表什麼意思?區別是什麼?求賜教!先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