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上方出現一排數字和字母,怎麼解決

2021-03-04 08:49:15 字數 787 閱讀 7537

1樓:辣條味少女

解決

來方法:

開啟手機自設定;

點選開發bai人du員選項;

點選指標位置,

zhi把對應的勾去掉。dao

開發人員選項的作用:

提交錯誤報告:將本機上安卓系統的出錯日誌以及硬體裝置資訊傳送給谷歌。建議:當然不想洩露自己隱私的話,不要使用。

桌面密碼備份:設定或更新桌面完整備份的密碼。

保持喚醒狀態不鎖定螢幕:充電時螢幕不會休眠。建議:關閉

啟用藍芽hci資訊收集日誌:藍芽互傳檔案會被記錄日誌。

程序統計資訊:安卓4.4新增給力功能,每個程序的執行時長百分比,ram使用率,相關後台服務統計情況一目了然。

usb除錯:允許外部程式尤其是pc端程式通過adb命令管理手機。安卓系統最有趣也是最吸引人的開放性就是由它控制的。

撤銷usb除錯授權:撤銷所有已連線過的電腦除錯授權,下次連線又要重新安裝驅動。

手機螢幕出現一些英文本母 而且手機最上方有一排資料 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htc的,觸控時候 是不是有條線?就以htc為例子吧:設定---開發人員選項--指標位置 點選取消(就是對號不重顯),這種情況應該是螢幕疊加了當前資料。

另外 也可能是誤入工程模式,找找相關的手機論壇吧。

3樓:我在冬季迷了路

那是手機cpu情況,設定裡面取消就行,有rot才能取消

手機螢幕上方出現好多小數字,字母

方法1 進入手機設定 開發者選項 去掉勾選的專案 重新啟動手機後設定生效 方法2 備份手機資料 薄 簡訊息 多 資料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手機螢幕上方出現一排數字和字母,怎麼解決?手機螢幕右上...

手機螢幕上方工具欄出現hd字母是什麼意思

1 聯通使用者手機螢幕上顯示的hd標記,是指高畫質語音。2 高畫質語音業務是利用全新寬頻編譯碼技術實現高畫質語音通話,帶來更清晰 更逼真 更自然的全新溝通體驗。這是開啟了volte 通話功能,才有hd標識,可以在 設定 更多 流動網路 開啟或者關閉 volte 通話 開關哦。三星c5的手機上面工作列...

紅米note8pro手機上方的一排小孔是幹什麼的

我們平常用的智慧手機一般來說,手機的幾個側面都會有不同的按鈕和插孔。而幾乎所有手機的下部你會發現都有一個小孔。很多人不知道這個小孔是幹什麼的,還時不時拿東西搗搗看,這種做法非常危險,為什麼呢?手機底部小孔 首先我們來看這個小孔叫什麼名字 雙麥克風降噪 這個小孔是雙麥克風設計中的輔助麥克風,是用來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