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上方出現好多小數字,字母

2021-04-30 21:21:26 字數 683 閱讀 442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方法1:進入手機設定-開發者選項-去掉勾選的專案-重新啟動手機後設定生效

方法2: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手機螢幕上方出現一排數字和字母,怎麼解決?

手機螢幕右上角出現英文本母和數字滾動出現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bai建議進行以下操作:du

1.重新開關機。

2.解除安裝近zhi期安裝的第三方dao軟體後觀察。

3.備份手回機資料(電答話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描述建議您按bai

以下du步驟操作:

1、重啟後zhi嘗試;

2、檢視手機是否有系統推dao送通知,若有,版將手機更新權到最新系統版本。

3、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手機、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手機螢幕上方出現一排數字和字母,怎麼解決

解決 來方法 開啟手機自設定 點選開發bai人du員選項 點選指標位置,zhi把對應的勾去掉。dao 開發人員選項的作用 提交錯誤報告 將本機上安卓系統的出錯日誌以及硬體裝置資訊傳送給谷歌。建議 當然不想洩露自己隱私的話,不要使用。桌面密碼備份 設定或更新桌面完整備份的密碼。保持喚醒狀態不鎖定螢幕 ...

蘋果手機5螢幕上方出現白條怎麼解決

您好,出bai現您說的這個問題du解決方法如下 zhi蘋果手機螢幕顯示出 dao現白色線條,內此種情況肯定是屏容幕或是排線出現故障導致的。此種情況建議使用者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前往所在地的品牌客服檢測。手機送到客服,工程師會檢測手機找出故障原因,並會告知使用者蘋果手機整機及所含附件自購買之日起享有...

手機螢幕上方出現uife是什麼意思

由於網路平台的侷限性,無法檢視手機的具體情況,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檢測及處理。手機螢幕上方出現hd是什麼意思 手機螢幕顯示hd是什麼意思?手機螢幕上方出現hd是什麼意思?手機螢幕顯示hd是什麼意思?手機螢幕頂端顯示bai duhd,說明開啟了中國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