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上方工具欄出現hd字母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4:03:34 字數 2503 閱讀 2931

1樓:中國聯通

1、聯通使用者手機螢幕上顯示的hd標記,是指高畫質語音。

2、高畫質語音業務是利用全新寬頻編譯碼技術實現高畫質語音通話,帶來更清晰、更逼真、更自然的全新溝通體驗。

2樓:胡胡

這是開啟了volte 通話功能,才有hd標識,可以在「設定 > 更多 > 流動網路」,開啟或者關閉「volte 通話」開關哦。

三星c5的手機上面工作列有乙個hd在那裡設定取消?

手機螢幕頂端顯示hd,說明開啟了中國移動volte高畫質語音業務。如需取消,進入設定-流動網路-高畫質語音-關閉即可。

手機通知欄上面出現hd是什麼意思?

3樓:雷科技

手機螢幕顯示hd是什麼意思?

4樓:弒心孤

這是「高畫質語音」功能。

小公尺手機開啟此功能的步驟:

1、首先開啟手機的設定,找到雙卡和流動網路。

2、進入雙卡和流動網路介面,找到sim卡資訊,這裡用卡一(主卡,中國移動卡)為例。

3、進入卡一的設定,找到啟用volte高畫質通話開啟按鈕開關。

5樓:學學學學學學月

手機螢幕頂端顯示hd,說明開啟了中國移動volte高畫質語音業務。如需取消,進入設定-(更多連線設定)-流動網路-高畫質語音-關閉即可。

《手機訊號通知 phone signal notifier》是一款更改手機訊號狀態圖示的軟體,它一改靜態的圖案,將手機訊號狀態用通知欄的方式來告訴使用者,同時也可以統計一些使用者記錄用以分析,也記錄了各個地方不同的訊號狀態。有一些手機因為硬體問題可能不支援。

6樓:中國聯通

1、聯通使用者手機螢幕上顯示hd標記,說明手機支援或正在使用高畫質語音業務。

2、高畫質語音業務是利用全新寬頻編譯碼技術實現高畫質語音通話,帶來更清晰、更逼真、更自然的全新溝通體驗。

手機狀態列出現hd是啥意思?

7樓:雷科技

手機螢幕顯示hd是什麼意思?

8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狀態列顯示hd voice或hd的含義:出現這樣的提示表示當前裝置支援volte高畫質語音通話,不同廠家的顯示標識不一樣而已。volte即voice over lte(4g高畫質語音)。

volte業務特色介紹:1、賦予每通**身臨其境的真實效果;2、擁有接通**無延時的能力;3、可實現邊打**邊快速上網的便捷體驗。

9樓:衛

當狀態列出現hd標誌,表示您已經處於volte網路環境下可以使用volte高畫質語音通話,並且您可以在通話的時候進行4g網路上網。

如果需要關閉hd的標誌,可以在設定--**中關閉volte的開關。

10樓:山東沃知道

手機顯示hd,說明手機開通了volte高畫質語音通話功能,開通volte功能不收費,通話時的資費標準與現有普通語音資費相同,不收取流量費。聯通客戶簡訊開通/退訂方式:開通:

dgvolte至10010;退訂:tdvolte至10010 。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就是像下面說的這樣

12樓:你檸檬茶

手機螢幕頂端顯示hd,說明開啟了中國移動

手機最上方狀態列顯示的hd是什麼意思?

13樓:雷科技

手機螢幕顯示hd是什麼意思?

14樓:生活只有往前

hd是volte高畫質通話功能的標誌。

若需要關閉hd,以小公尺6手機為例,關閉方法如下:

一、開啟手機,在桌面上找到「設定」一項,然後點選進入。

二、進入手機的設定介面以後,在選單欄裡找到「雙卡與流動網路」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雙卡與流動網路以後,找到「啟用volte高畫質通話」一項,將其開關關閉即可。

15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狀態列顯示hd

voice或hd的含義:出現這樣的提示表示當前裝置支援volte高畫質語音通話,不同廠家的顯示標識不一樣而已。volte即voice over

lte(4g高畫質語音)。volte業務特色介紹:1、賦予每通**身臨其境的真實效果;2、擁有接通**無延時的能力;3、可實現邊打**邊快速上網的便捷體驗。

16樓:我只願相信你

手機螢幕頂端顯示hd,說明開啟了中國移動volte高畫質語音業務。

如需取消,進入設定-流動網路-高畫質語音-關閉即可。

hd高畫質是英文"high definition"的中文縮寫形式,意思是"高解析度[1] ",共有四個含義:高畫質電視,高畫質裝置,高畫質格式,高畫質電影。hd因為含有高解析度的意思,所以通常平板電腦的應用都會有hd的標識。

17樓:中國聯通

1、聯通使用者手機螢幕上顯示的hd標記,是指高畫質**業務。

2、高畫質**業務,是基於中

聯想A770E手機螢幕上方工具欄滑不下來了怎麼辦

1 聯想a770裝置,在鎖屏狀態下並不支援下拉通知欄。a 重啟裝置進行觀察對比 c 備份好機身的重要資料,操作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選單路徑 設定 備份和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無法有效解決,建議抽空到當地的聯想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忙檢測處理。您好,很抱歉,給您的使用帶來不便。聯想a770裝置...

我手機工作列顯示HD是什麼意思,手機工具欄上顯示HD是什麼意思

手機螢幕顯示hd是什麼意思?手機螢幕頂端顯示hd,說明開啟了中國移動volte高畫質語音業務。如需取消,進入設定 更多連線設定 流動網路 高畫質語音 關閉即可。安卓手機狀態列顯示hdvoice或hd的含義 出現這樣的提示表示當前裝置支援volte高畫質語音通話,不同廠家的顯示標識不一樣而已。volt...

電腦的工具欄弄到螢幕上方後,怎麼弄到下面去

電腦的工具欄 名稱為工作列 弄到螢幕上方後,把滑鼠移動到工作列上,按住滑鼠左鍵不放,直接拉到底部就行了。調整工作列的方法 1 滑鼠移到右側邊框上。2 按住左鍵不放,直接往螢幕底下拉。如果拉不動,在工作列空白處點右鍵,把鎖定工作列的勾去掉 3 把滑鼠指標移到工作列頂端,等指標變成上下箭頭時,把工作列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