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5螢幕上方出現白條怎麼解決

2021-03-04 08:50:01 字數 393 閱讀 1120

1樓:修機機

您好,出bai現您說的這個問題du解決方法如下:zhi蘋果手機螢幕顯示出

dao現白色線條,

內此種情況肯定是屏容幕或是排線出現故障導致的。

此種情況建議使用者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前往所在地的品牌客服檢測。

手機送到客服,工程師會檢測手機找出故障原因,並會告知使用者蘋果手機整機及所含附件自購買之日起享有 1 年保修期。

根據具體的故障情況更換故障部件或更換一部iphone。

如果附件出現問題,會更換全新的附件。

所有更換的 iphone,附件和部件都是全新的。

更換的部件,附件享受原有 1 年保修期的剩餘時長或者自維修或更換日起90 天的保修期,以二者中期限較長者為準。

希望能幫到您!

蘋果手機螢幕出現豎條紋怎麼辦,蘋果手機螢幕出現一道豎紋,是怎麼回事?

先開啟設定裡面的通用!然後把手機滑到最下方,找到還原選項點進去。我們可以看到有兩個選項,把 還原所有設定 和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選項 都試一遍。解決方法如下 1 先嚐試一下重新開機能否解決這個問題!如果不能開機則需要送去專業修理手機的維修店維修。如果能開機,請看下面步驟進行。2 還沒有解決這個問題,...

老年手機螢幕上方出現手機標識怎麼弄下去

你好,請問你手機上出現的標識是什麼樣的?有沒有 發上來看看。1 第一步 首先我們開啟手機主頁,點選應用程式按鈕,進入應用程式選單。2 第二步 進入應用程式頁面以後,點選設定選項,進入手機設定頁面。3 第三步 進入手機設定以後,選擇上方控制一項,進入控制頁面設定。4 第四步 進入手機設定,控制頁面以後...

蘋果手機螢幕出現了圓圈怎麼去掉,蘋果手機螢幕出現了乙個圓圈怎麼去掉

這個圖示叫做 assistive touch 可通過如下設定關閉。1 開啟手機,進入設定介面 2 進入通用介面,再進入輔助功能介面 3 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assistive touch。4 將後面綠色的鍵往左邊拖,知道變成灰色就是關閉。補充說明 按鈕狀態綠色表示開啟,灰色表示關閉。蘋果手機螢幕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