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天津找工作

2022-08-30 02:05:08 字數 627 閱讀 3010

1樓:52wh夏天雪

天津工資不是很高,租方最近有長,你最好有認識的人,要麼連房子還得找好幾天。國企外企都挺多的,得看你面試情況,有時學歷高不一定就能被錄取。剛開始大概都一千到1200,我說的是普通本科,研究生可能也差不多。

有很多招聘會,可以去看看,也可以到津門人才網去看看。那裡有。

2樓:

向你這種學歷的應該不難進,我原來在一家國企,他們那也錄取剛畢業的研究生,剛開始是1500,不過到了以後也長不了很多,現在我在外企,研究生很少,大部分都是本科畢業,大概兩千出頭的意思吧,但是現在租房子很貴哦,所以你要考慮清楚了

3樓:飄逸凜然

研究生學歷,應該還算好找的,去津門人才網找找,投份簡歷,祝你早日找到好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每年畢業的研究生也不少,工作很難找,別說國企、外企,就是一般的公司你想進的話也不容易,待遇2000左右,有的公司還不招研究生,嫌學歷太高。你的專業決定你要是個男生還好找點,女生找工作更難了。

5樓:

在天津招工作的話還是易才網好,全國性的**在各個地方都沒有本地的**做的好,所以,天津找工作或者是招聘還是要去易才網

入黨對找工作有幫助嗎,入黨和以後找工作有關係嗎?

入黨要先從思想方面改造自己,你提的問題是拿黨票做交換為前提,即使找到工作,由於自己的覺悟沒有提高,照樣會被辭退,所以,建議先端正態度在考慮入黨問題。有些國企或者公 會對政治面貌有要求,但在私企 外企之類的就用處不大。要看是什麼型別的單位,對國企是有幫助的。銀行和 應該幫助程度不大。有啊 黨員有身份啊...

北京找工作,哪些職業好找工作在北京找工作,什麼樣的工作好找

北京找工作,現在就業難,由於危機工作也不好找,近期從教育部畢業生就業會上獲悉,2009年應屆大學畢業生達到611萬人,創改革開放30年來畢業人數之最,因此也是就業工作難度最大的一年。可以找一下北京相關的招聘 進行寫簡歷求職,多多參加招聘會,可以先就業後擇業。國家工信部網路營銷學院就業指導中心的陳老師...

找工作的問題,找工作的問題

這個就看你是什麼專業了,如果你的專業就業率好的話,你完全不用考那麼多的證書了,直接就業就沒事了,不過你最好先去你想去的單位應聘,和他談談,看他們的要求,如果要什麼證你在去想辦法,要是就你現在的情形談成了,那又何樂而不為呢!就那我來說吧,我是車輛工程專業的畢業的,當初我考了個autocad證書和數控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