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找工作,要不要找工作

2021-04-14 07:22:40 字數 3406 閱讀 4296

1樓:贏在選擇

既然現在在備孕,

身體又不太好,

就先不要找工作,

尤其你又春季花粉過敏,

還是再等等再說吧。

還有如果身體不好,

先不要備孕,

等身體好了再備孕,

這樣對你和孩子都有好處,

希望採納我的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多少是很多求職者選擇換工作的重要原因之一,但是對於求職者長遠的職業發展而言,一味的為謀求高薪而衝動求職是一種不正確的想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還找什麼工作呀,先把身體養好,能懷上孩子就更好了,等孩子大了,能離手了,再找工作也不辭,必經結婚了,要孩子還是很重要的。祝你早日當上偉大的母親。

4樓:最新工業爐設計

如果不想佔便宜最好在家休息,想佔便宜休產假就找乙份工作。

5樓:春風裡小童鞋

靠別人養是不行的,萬一一直懷不上怎麼辦?而且每年春天都會花粉過敏,你這麼多年怎麼解決呢?我覺得工作是第一位的,你目前可以找份輕鬆的工作,即可以修養好身體,又可以備孕。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上班了,備孕,懷孕,這個對女人的身體要求也高,必須自己身體好

回才可能讓肚子答裡面的寶寶營養跟上,好好的備孕每天保持好心情,前三個月特別重要的,工作其實對於現在你的這種情況,還是備孕吧,你之前單位有給你繳納五險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先把孩子生完再考慮吧。很多公司只招生育完的女生,具體原因我就不說了。那時你找工作也好找。

8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允許最好就修養生完孩子吧 你又是敏感體質等下有事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在備孕就好好的備孕,不要想太多了,人這一輩子錢是掙不完的,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知道人生中真正重要的事情,為自己活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有工作才有自己的圈子

11樓:沒有名字的歌

看你現在的經濟情況吧,如果

你家現在的經濟壓力不大,那

不用這麼著急找工作,如果現

在經濟壓力大,那就要找了。

12樓:嚕渴光明

備孕了,就好好修養把

糾結要不要去找工作,不知道怎麼辦

13樓:別說愛我哈

可是可以說的,只是說你這樣做幾天可能沒有工資最低,一般要一週才會給你發。知道想好了再去做。

不知道為什麼,找工作所有人都不要我,我還怎麼辦啊怎麼才能讓自己找到工作? 20

14樓:西城名域

首先復找工作之前要了解知制道自己能做什麼,擅長做什麼,確定好了,就用心去準備面試,真誠的表現自己,不要誇大,讓面試官感受到你是乙個踏實肯幹的人,當然也要有一定能力,平時有空多多去學習,最重要我覺得要真誠,不要過度的去包裝自己,保持一顆熱愛生活,善良的心。加油吧

15樓:芸芸眾生

你的年齡?你的性別?你的學歷?

怎麼會找工作所有的人都不要你呢?應該是你定的薪金過高,或者是你的起點過高,還或許是你的年齡過大?平心靜氣,總有一款工作適於你,麵包總會有的。

還有乙個多月就要過年了,我還要不要出去找工作好?還是過完年再去?我做工廠普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年後找工作 因為過年是工廠辭職的高峰期 過完年同樣也是招人高峰期

我也是在工廠做過幾年 年後崗位會稍微空出一些

希望你能早日找到自己滿意的工廠 度過待業期!

17樓:老子

過完年找工作好!

1、過年前好多人都不願意再換工作了,往往是年跟前辭職就不幹了;

2、年前大多數企業已經備貨完成,從財務角度講已經不打算幹了,資金回籠;

3、年後有訂單量多,而且年前辭職的人年後基本都不去了,正是各公司缺人的時候。

希望能回答你的問題

18樓:37打工網

工廠普工,就要找正規的打工網

介紹的工廠好,還有返費補貼。

還有乙個多月就要過年,可以做臨時工,賺點錢回家過年嘛。

如果實在覺得辛苦和累,那就早點回家過年。

19樓:筆記

準備過年了,我建議你還是過完年再去找工作吧,畢竟過完年去找工作呢,會有很多的選擇的,到時候很多廠子重新開門,也有一些人不去別的廠子。

20樓:開寶馬收破爛號

什麼?朕的大清亡了?這年都快過完了,你說你那裡還有乙個多月才過年,你是**的?我去你**在過一次年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這段時間給自己多充充電,順便回家陪一下父母,認真仔細的篩選合適的公司和崗位,年後以更好的狀態去工作

22樓:窩窩我窩窩我喔

出來辭職找工作的時候就會發現找工作特別不容易,最好是在職的時候就能找到合適的工作,通過朋友啊,某些軟體啊找到可靠的,然後再跳槽,現在的話,快過年了,建議還是等到年後再找工作,年前真的難找啊,很多地方都停止招人了,我就吃了虧了,年前沒找到下家就辭職了,結果很難受。

23樓:科馬臉

肯定是過完年再去啊,就算你現在去工作,工資也是明年發了,還不如好好休息一段時間!望採納!

24樓:百態百味百變生活

建議年會再出去找工作好點,安心過個好年,現在出去找工作要是假期不合適或者不放假的那種,就更不好了。

25樓:千萬個小世界

缺錢就出來做臨時工,乙個月那種,正式工就等過完年再

26樓:最好的

這個就看你家裡人具體的經濟狀況了,由你自己做決定。

27樓:飛舞的雪花歲月

建議先回家過完年再去找工作。

28樓:**t配件**

要是你覺得你有錢不去也行,也可以在這個時間放鬆自己,過完年後再去找也是可以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想長久發展的話可以去找乙份正式的工作 如果是臨時性的話 可以去找兼職 年後相對來說工作機會比較多吧

30樓:我要加入

此時出去找工作,競爭力不大。就是會面臨過年不回家。這個你首先要想清楚。

好處在於,過年期間活不重,值好班,可能會去到相對輕鬆一點的工作崗位。工立方打工網希望可以幫助到您。過完年找工作,可能再招的工廠會多一點,面臨的選擇也就多一點,反正各有利弊。

只要你有一顆掙錢的心,都不是事。

糾結要不要去找工作,不知道怎麼辦

可是可以說的,只是說你這樣做幾天可能沒有工資最低,一般要一週才會給你發。知道想好了再去做。糾結於找工作的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辦,求有經驗的朋友幫助。沒有工作就想辦法創業哈,比如 我就剛剛開始做,嘿嘿 不管是在哪個城市都會有大型的招聘會,你可以自己在現場去看看,當然你不要盲目的去看,要知道自己的走向,是...

找工作月了,要不要將就,工資比上家少幾百。但是可以學習

急需用錢的話先找份工資高點的,不需要的話年輕人還是多學點東西重要點 先乾著唄 以後有合適的再換,差幾百塊錢問題不算大,你還有 呢 將就什麼也不要將就乙份工作 首先工作就沒有將就這個概念,這樣的思維也不可以有,長久以往對於職場個人和企業都不會有好的結果。其次,幾乎沒有人一畢業就有個好前程。離開校園步入...

要不要分手,要不要分手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 分手了要不要去挽回?要不要挽回?問問自己的內心 分手後要不要挽回,其實沒那麼多道理可言 這個有很多種可能。她不喜歡你,不過一般她願意做你的女朋友就說明她喜歡你,有可能喜歡你的感覺變淡了。她真的很忙,例如要考試了等等。現在還是有些女生臉皮很薄的,跟你出去玩會有害羞心理。一般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