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好找工作么,年前好找工作麼

2022-10-10 23:35:04 字數 583 閱讀 5549

1樓:匿名使用者

年前是不好找的了,一半公司進入年底了即時確認都不會招人的了。

因為年底公司要做的事情很多,一年的總結,年底結算,年底核查,不管是公司的哪個方面都會做乙個小結,歸檔告一段落,對來年的乙個工作計畫等,很忙的。年底公司也沒有太多的其它業務的工作,都各自整理了。而且年底找工作的人很少,很難招聘到合適的人選,因為大家都想即使再難熬也堅持到過年吧,拿點錢回家過年啊,還要年終獎了,呵呵。

找工作最好還是開年來,需要人才的公司會招聘的而且很多,一年開處便於管理安排。而其年前想換工作的人才都會在過完年後跳槽,人才的供需雙方都在過年後雲集,給雙方都是很好的時機,更多的機會去選自己理想工作和人才。

一年之計在於春嘛,呵呵。祝你明年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2樓:虛

你的具體條件我不是很清楚,再乙個你所在的具體城市我也不知道,還有就是你想找什麼樣的工作呢?

但就一般情況而言大多單位年前都是比較緊張的,缺人一般都年後招,像建築業,工業房地產等.商業服務業就不一樣了,過年才忙,多招人是必須的.

3樓:古皓軒

酒店年前相當缺人,工作日結,月結……

專科好找工作,還是本科好找工作

學歷不如能力!現在用人單位看重的是乙個人的能力,學歷再高不能給公司帶來效益,那又有何用!現在大學生太普遍,一抓一大把,不像以前吃香。而且大學每年都有擴招。寒窗苦讀,卻無用武之地。物以希為貴,找有發展前途,從事人少的行業做吧。呵呵 不急 慢慢來 不過我覺得現在回家種種地 養養豬 應該是比給別人打工要更...

年前工作好找還是年後呢,年前年後找工作有區別嗎

1全部年前好找!一般好多行業年前正是人才需求量大的時期。年後就難些了!比如有些在原單位工作有點不如意的人內心想換工作的話!頭乙個藉口可能就是過了年在說吧!在者有的人可能會在假期中改變原有的想法 廢話,當然是年後啦,年前哪個單位不在忙得團團轉,人力資源部的人得忙得給上了一年班的員工算總帳啊,還有年度工...

鐵路技校好找工作麼

現在想要找一個工作並不是那麼困難,招聘的企業不少,但是多數人還是希望能夠找到一個穩定有發展的工作,所以大家選擇學校和專業的時候就要更謹慎。只要是相應專業畢業,想要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還是非常容易的。尤其是這幾年高鐵飛速發展,可能不少地方都是需要專業人員,當然需要的工作人員也會越來越多。而很多地區招聘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