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生這樣說啥意思啊

2022-08-30 02:15:02 字數 812 閱讀 2835

1樓:安萌暄

因為她不知道怎麼說啊、她當你是朋友、無論怎麼說都要考慮到你。既然拒絕了你還有和你聯絡、就說明她還是當你朋友的、如果是別人拒絕完就白白、什麼都刪了、不會再聯絡了。

2樓:

小子不要再說喜歡你的話

只要在一起第一步能拉手

後面就好說了

對方還是比較對你有點感覺吧

3樓:腦子沒病能活麼

哥們 我幾乎有過跟你完全一樣的 2年的悲催經歷~!每天打**啊找個各種話題逗她開心!也表過白被拒絕了!

然後還是像以前一樣1她心情不好就會給我打**聊天 晚上 自己害怕也會找我聊天!我也為他在乎我了 可是最後的結果 一起玩乙個遊戲 我和她遊戲裡的認識的乙個男的吵起來了!結果她向著那個男的說話!

當時我心灰意冷 明白了 我其實啥也不是~! 就在也不聯絡了~!

其實你應該和我差不多 你應該適當 對她冷淡看她怎麼樣 隨機應變吧 不要想我一樣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想把你當一般朋友。戀愛靠得是感覺。

5樓:夏末仰視晴空

不一定,可能只是現在不想交往吧。

6樓:

她真的不喜歡你。但不想傷你吧。

7樓:亂馬兵荒的年代

不忍心傷害你 或者欲擒故縱

8樓:我文明君

不一定啊,你不要太悲觀啊

9樓:小刀亂飛

死心吧 天涯何處無芳草。

這個是啥意思啊,這個是啥意思?

這是淋浴器的調溫旋鈕,反時針擰到底就是關閉電源。順時針開一半是低溫,出來的是溫水,順時針擰到底就是熱水。這個部件是電火鍋調節溫度的開關旋鈕。這個是啥意思?我豬血峰不知道 這個石牌西,主要是牌子把,也沒有其他的 這是乙個按鈕,是乙個按鈕的開關,我們向佐調動是按按鈕開啟 這個是啥意思?如果不存在這樣的事...

這個表情包啥意思啊,這個表情包啥意思啊?

這個表情是乙個小女孩雙手在頭頂,做出乙個心的動作,表示愛你的意思。一般,是情侶之間,或是好友之間會發的表情,不會是給一般人,隨便發的。但是,乙個表情也不能說明全部,看個人理解。這個表情包說明很開心,非常喜歡你,愛你,對你有一種愛的表達。說明很開心呀,很愛你呀!用真心去喜歡你呀,向你表示友好的意思呀。...

女生發5是什麼意思,女生給我發這個啥意思啊

這位朋友你好,這位女生發的意思你帶她去吃西餐,祝你們幸福。我感覺女生正在吃西餐或想吃西餐的意思。女生發五個叉子是什麼意思是想讓你請他吃飯嗎還吃牛排還想讓你帶她出去玩 女生給我發這個?啥意思啊 230 首先,這個表情是iphone的emoji表情,女生選取表情的時候,轉換了膚色,所以在頭像後面會顯示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