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懷孕表現,早期懷孕的五大表現是什麼

2022-08-30 00:05:15 字數 1611 閱讀 7913

1樓:青青快線

妊娠反應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可能後應重一點,有的人輕一點,你擔心無必要,但應去婦產科作例行檢查。

2樓:

擔心是沒用的,馬上去買個試紙看看吧

3樓:溫城龍五哥

不是懷孕,可能是藥物引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去藥店買試紙看看,不過有時也不准的,如果現在不想要孩子,立即去醫院查一下啊。

5樓:酷兒

我想應該是別的原因,比如吃壞了東西了。

以後注意,緊急避孕藥不可以用作常規避孕方式,對身體非常不好,影響內分泌的規律性。

注意避孕,也是乙個男人對自己的女人愛護的表現,全靠自己的感受,不顧及女人的健康,這樣的男人不是好男人,不是負責任的男人,不是值得依靠的男人。

6樓:蝴顏亂羽

不是的,在經期前七天和經期後八天都是安全期,即使射到裡面也沒關係,更何況你吃了避孕藥,你可能是精神緊張…沒事…

7樓:駒馳

你好,不是懷孕,藥物或是精神緊張引起。

早期懷孕的五大表現是什麼70981

8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初期,孕媽媽會有些什麼症狀呢?相信對於第一次懷孕的女性來說,對於這些都感到新奇吧。但是症狀都會根據每個人的實際情況而有所不同,而通常都會有噁心嘔吐、容易疲勞,甚至還會有尿頻的症狀。

懷孕初期會有尿頻症狀嗎

很多孕媽媽在剛開始懷孕的時候都會出現尿頻的現象,甚至很多孕媽媽是在發現尿頻而去醫院檢查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懷孕的。其實尿頻是懷孕期間大多數孕媽媽必經的階段。

那麼懷孕初期為什麼會出現尿頻症狀呢?事實上,懷孕初期尿頻原因是因為增大的前傾子宮在盆腔內壓迫膀胱所致,所以懷孕初期症狀中,才會有尿頻這一表現,不過,大家也無需擔心這一懷孕初期症狀,在妊娠12周以後,尿頻就會自然消失了。

到現在為止,還沒有特別好的辦法來控制尿頻的發生。唯一可行的方法就是孕媽媽要控制飲水量。孕媽媽不想晚上頻繁去廁所,最好在臨睡前1-2小時內不要喝水。

其實,孕媽媽被尿頻困擾只有懷孕初期和懷孕晚期,懷孕大多數的時間,孕媽媽會相對好一些。不過,孕媽媽要注意的是,通常尿頻只是小便頻繁,身體不會出現其它症狀和不適。但如果你在小便時出現疼痛或燒灼感等異常現象時,要立即到醫院尋求幫助。

小便異常要及時到醫院檢查,否則耽誤病情可能會牽連到腎臟等其它器官。

9樓:冷凌

毓不同觀點暮炎上天謫

來了一點點,就沒有了是不是懷孕的症狀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問這個問題。

月經中斷,現在延續了,上次沒排乾淨。

原因,可能飲食、氣候、暖涼、心情、、、、、還有,只要有月經就是沒懷孕。雖然不是絕對,但是是常識。

反胃是不是懷孕的表現?

11樓:錦羿航成

反胃是懷孕的表現之一,還有尿頻,不能聞異味等等。如果懷疑了,可以用試紙測驗了。

12樓:金金

假如你過性生活不做安全措施 就有可能是懷孕

情商不高的五大表現是什么,情商不高的五大表現是什麼?

情商不高的六大表現 第一 和朋友吃飯喜歡搶著買單 第二 進店不買東西覺得 對不起店主 第三 不會拒絕別人 第四 總是為別人著想 第五 別人對你稍微好一點 你就對別人 掏心掏肺 第六 從不主動和他人打交道 卻會熱情的迎接 每乙個對你示好的人 情商 emotional quotient 通常是指情緒商數...

我家倉鼠為啥肚子這麼大,是不是懷孕了

太肥了嘛,會有將軍肚。懷孕一般是很難從外邊看出來 我家熊熊吃了豆子,肚子長大了,喂了一小點健胃消食片 也有可能是吃撐了233 我家的倉鼠不知道為什麼肚子變得很大。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生病了,還是懷孕了怎麼辦?那你家抄養了幾隻倉鼠啊?如果只有乙隻的話,那她不可能懷孕,如果你有個好幾隻的話,裡面可能有公有母...

五大聯賽的賽程表和NBA的賽程表

共濟失調 ataxia 是指在肌力沒有減退的情況下,肢體運動不協調 不平穩。即運動的協調障礙,肢體隨意運動的幅度及協調發生紊亂,以及不能維持軀體姿勢和平衡。不包括肢體輕度癱瘓時出現的協調障礙 眼肌麻痺所致的隨意運動偏斜,視覺障礙所致的隨意運動困難,以及大腦病變引起的失用症。深感覺 前庭系統 小腦和大...